2005年3月31日 星期四

退伍军人谈《九评》对中国军队的冲击


退伍军人谈《九评》对中国军队的冲击
(博讯2005年3月31日)
    旅居西雅图的林政央先生,八十年代曾在中共“人民解放军”东海舰队当了五年兵。八九年退伍,不久后来美国。1992年在纽约创办“中国海外退伍军人协会” ,并兼任“中国民权阵线” 负责人。林先生多年来一直在向国内的军人同胞介绍民主国家退伍军人的福利,军人拥有哪些权力和义务,等等。同时,努力使中国军人认识到:军队在一个现代化的国家应该是国家宪法的辅助机器,而不是一个政党的党务军。中国要走向真正的民主、自由、富强,首先要使军队摆脱“党务军”的命运。
    纪元时报发表的系列社评《九评共》深刻揭露了中共邪恶血腥的历史,和它操控人民解放军暴虐杀害同胞的历史。得悉林先生一直在关注纪元”九评“的传播和退党大潮的发展,退党中心通讯员赵海伦采访了林政央先生。
     问:你好,林先生。目前《九评共》在中国正在广泛传播,您有军人的背景,能谈一谈《九评》对中国军队将会有什么影响吗?。 (博讯 boxun.com)

    林:一提中国人民解放军,人们总是认为就是为“中国人民翻身解放” 而牺牲奋斗的军队,而且认为这个军队有非常非凡的历史。在这样的历史背景的教育下,中国人尤其是军人,极少有人能对过去历史进行探索和反思。那么在八九年的三月,台湾中广广播公司连续播放国军的抗战历史,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是第一次巨大的冲击。他们第一次了解到:共产党的在军史中,完全用谎言欺骗了他们。台湾的中广广播公司长篇连续播出的国军抗日的惊人事迹,以及共产党新四军八路军如何阻挠国军抵抗日本侵略军的历史真象等,当时在中国军人中产生的震撼是可想而知的。当然更恐慌的是中共:据我所知在查处收听台湾中广广播事件中,全军被没收的收音机就超过2700部。这对中共军队造成很大的冲击,这就是1991年以后你很难看到学术界,包括军中学术界对蒋介石的评价,包括对国军的抗战历史的一些评价。以至于《血战台儿庄》这部主要描写李宗仁和他所属部队的抗日故事被中共封杀。这是中国军人第一次对自己的军史产生动摇。
    问:那么第二次冲击是什么时候呢?
    第二次更大的冲击就是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文中对中共的党史也就是军史--就是暴力夺取政权的过程--的面纱彻底剥开:整个中共革命斗争的过程就是军队暴力的过程,它的不光彩历史第二次被揭穿;《九评》正面肯定国军的抗战英雄事迹,正面肯定国军的抗战功勋,并全面揭露了共党篡改的历史,特别是共军被篡改历史:它在抗日战争中以勇敢抗战的国军为敌,对中华民国宪法保障下的中华民国政府犯下滔天罪行。
    问:中国军队的军人能看到“九评” 吗?
    林:能看到。大部分军中都有网巴,基本连以上的军官都配有电脑。干部百分之百有电子信箱。八十年代只有政治指导员,政工干部可以收听手音机,他们怕收听敌台。但今天电脑是一个更大的敌台,军人经常收到境外的邮件。军中同胞拿到九评就会传看,私下里沸沸洋洋的讨论中国军史。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时候中共要求学习“中共军史”。各地党小组都在学习保先,军中除了学习“保先“与”和谐社会”外,还要求全面重温军史。中共试图在军中用她的所谓抗战历史,用新的谎言掩盖旧的谎言,再制造新的谎言。我跟国内的一位中校沟通时,他说:“这几天太忙,要重新学习军史;遮羞布太小我们的羞太多,越是遮盖越是暴露军中存在的问题。军人有太多的疑问:如中国人民解放军究竟是怎么起家的等” 。中校本身有一个大的疑问:早不学晚不学为什么突然间要学习军史呢?一些敏感的人就会与《九评》联系在一起:还让我们学习什么军史?以前一些政治性的学习,也不是学习军史。军事院校的第一年和新兵入伍前三个月的学习训练中就有学习党史和军史,这个时候有让学?目前军中处于怀疑和不安。
    在这次采访结束时,林政央先生以中国退伍军人的身份呼吁:中国军人正处在历史将赋予重大使命的关键时刻,只有退出共党、 共青、少先队才,彻底脱离这个邪恶的政党,才能保持自己的军节,对得起我们的民族,才能回归我们的人性和神性。 _(博讯记者:萧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