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一百零八届年会一览


8月25日讯(记者胡江堪城报导)
八月二十日,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一百零八届年会在堪萨斯城拉开了帷幕。此次年会的召开时至美国在中东的反恐战争及美国总统大选之际,因此,年会召来了众家媒体及政要们的关注。四位总统竞选人: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希拉理.克林顿,艾瑞藏那州共和党参议员丈.麦恩,田纳希州前共和党参议员夫来德.汤母森,及依里诺依州民主党参议员巴外克.欧巴玛先后于年会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到场讲演。美国总统布什也于周三到场作了演说。  据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总会长盖瑞.克辟犹斯介绍说,他们所关心的问题是下届美国总统竞选人将如何执行美国在中东的反恐作战,将如何确保美国的军事配备及国土安全,如何加强在役及退伍军人们的健康保险计划,如何提高他们的福利以及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
针对协会所关心的问题,美国总统布什及其下届的竞选人们都在演说中概括了他们针对这一领域的政绩及对未来的构想。
布什总统在周三的演说中提到,在他被国会批准的零五年财政预算中,给予退伍军人的总基金额增长了200亿美元,与零一年相比,基金额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他还说,在过去的四年中,提供退伍军人的医疗基金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一。在提到残疾退伍军人收入时,布什总统说他是美国一百年来第一位签署批准残疾退伍军人得到退休军人及残疾退伍军人补助双收入的总统。
布什总统还在周三的演说中指责,反对党总统竞选人提议的六个月撤军计划不仅是在给恐怖份子提供错误信号,也是在迷惑自己的部队。他说,近四年来,他的政府强化了美国的军事力量,军事开支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一。
在布什总统的周三演说之前,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希拉理.克林顿和艾瑞藏那州共和党参议员丈.麦恩于周一上午在年会上作了讲演。希拉理.克林顿用了四十分钟的时间列举了她对退伍军人的未来政策;丈.麦恩用了二十多分钟的时间拉近他与退伍军人的关系并强调要尽力争取反恐战争的胜利。周二上午,田纳希州前共和党参议员夫来德.汤母森和依里诺依州民主党参议员巴外克.欧巴玛也分别到会发表了二十多分钟的演说。
在周二上午日程结束后,本报记者采访了两位与会的退伍军人。当问及他们对四位总统竞选人的看法时,他们说这四位总统竞选人都说了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但目前还无法看出应投谁的票。(http://www.dajiyuan.com)
8/25/2007 2:25:07 AM
本文网址: http://www.epochtimes.com/gb/7/8/25/n181295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