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

座右铭
“公民首先,退伍军人第二”

形成
1943年

会员
10万(1947年)[ 1 ]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是成立于1943年作为一个开明 的退伍军人组织和一个组,如替代美国退伍军人和在海外战争退伍军人,它支持一个保守的政治和社会议程。[ 2 ]该组织的根是在1942年种植时军士。吉尔伯特哈里森开始,以符合有关超越军人的需要,扩大组织资深军人。1943年,大学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宗教会议成为一个谁共享这一个退伍军人组织,也主张和平与正义的愿望,军人的聚会场所。一年后,于1944年,查尔斯Bolte加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集团和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的诞生 。新的组织立即开始发布AVC公告,文件组织的宣传问题。[ 3 ]

有了一个座右铭“公民首先,退伍军人二,”AVC的支持范围内的自由事业。最值得注意的是,该组织挑战种族隔离政策,维护公民权利的时代前南州的种族集成的章节。 [1]它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1950年建立的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仍然主张和平建设之间前对手。[ 4 ],AVC,虽然其他退伍军人组织金融退伍老兵的“奖金”游说反对这样的奖金,而不是支持退伍军人的住房和教育方案。

在其早年,AVC的增长指数率:5500成员在1945年,18000名成员于1946年,10万成员于1947年 。然而,有一个成员的急剧下降之后,该组织在卷入第二次的反共产主义红色恐怖 运动,美国共产党人最初的AVC“不屑常春藤Leaguers“,但扭转自己的心态时,他们的成员来自美国退伍军人拒绝。军团拒绝后,有共产党人参加的AVC的鼓励。 [ 5 ] 在二红色恐怖活动,AVC的根除共产党员和未来成员封闭的极权主义政党的支持者。虽然该组织清除共产党人的丑闻后仍然能够生存,这种生存没来没有成本。到1948年,成员已下降到20000。虽然还是一种力量不容忽视,这是没有什么比前10万成员。[ 3 ]

AVC的显着更小的外形,继续到2007年的推广力度,历史学家约翰埃格顿的话说,“宾至如归社会的是非曲直”,通过支持一个自由事业的各种公民权利,公民自由,退伍军人事务部和国际事务。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AVC的是能够经常在国会,文件,简报主要法院案件作证,并在南方少数民族的退伍军人提供法律援助。

为了加强他们的力量,该组织​​与其他组织合作,如民权领袖会议,倡导问题。AVC也创造了基层的努力,在其早年的众多校园。战争结束后,成千上万的退伍军人聚集到大学采取GI比尔的教育福利,为AVC奠定了基础,营造浓厚的校园存在优势。

它的存在,该组织主张其公民权利和自由的核心任务的各个方面。在20世纪60年代,AVC的监督它的存在继续在军事和退伍军人事务部的作用。该组织提请注意草案(1966年),穿制服的人(1968年和1970年),返回越南退伍军人(1972年)和国民服务(1989年)的教育问题的人权。在20世纪70年代,AVC的创建方案低于光荣的排放,提供法律咨询意见,以协助越战老兵和与政府工作,为少数民族和女性退伍军人创造方案,扩大退伍军人的代表性,并建立了退伍军人法院上诉。[ 3 ] 。

整个70年代和80年代,AVC也集中在缺医少药的妇女退伍军人他们的注意力。他们的努力促成妇女退伍军人咨询委员会在退伍军人管理局和一个新的部门,侧重于妇女退伍军人的需求的创造。

在20世纪80年代出现了重心的转移,从海湾战争中,全国服务,和军队中的同性恋者平等回来的退伍军人。

最后两章在2007年和2008年关闭。[ 1 ]这是华盛顿的篇章,森林公园,IL杰里骑士率领的芝加哥地区分会 。

[ 编辑 ]著名的成员

[ 编辑 ]

  1. ^ B C D E F G Schmadeke,史蒂夫,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密切的最后一章,总部设在公园的森林,“芝加哥论坛报 “,2008年2月07,日
  2. ^ 和平运动时间,1945年12月3日
  3. ^ B C AVC寻找援助,特别典藏研究中心,埃斯特尔和梅尔文Gelman图书馆,乔治华盛顿大学。
  4. ^罗伯特弗朗西斯萨克斯(2007),沉淀下来的二战老兵“的挑战战后的共识,第 152。
  5. ^ 3月Countermarch时间,1月27日,1947年
  6. ^ [1]
  7. ^ [2]
  8.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