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退伍军人联合会)是一个国际非营利,非政府组织,是独立于政府,非政治性和非宗派。不歧视的种族,民族,宗教,性别或民族认同的基础上,,也不允许其成员这样做。它是一个代表全球约25至30万退伍军人来自89个国家的170退伍军人
组织联合会,退伍军人联合会成立于1950年在法国巴黎。的创始成员,退伍军人组织来自8个国家,即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卢森堡,荷兰,土耳其,美国和南斯拉夫。其原来的名字是“退伍军人组织的国际联合会
“退伍军人联合会自1951年以来保持其与联合国咨商地位,被授予在1987年的”和平使者
“称号的退伍军人联合会的目标是:。

  • 为了捍卫退伍军人和战争受害者及其家属和所有可用的法律手段精神和物质利益。
  • 信的申请,并在联合国“宪章”的精神和“在国际人权和其他国际文书法案”所规定的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尊重维护国际和平和安全。
  • 为了促进退伍军人和战争受害者在各自的社区的全面整合,通过提供适当的康复和其他相关法律和行动,以克服武装冲突的身体和心理 - 社会后果。
  • 要进一步在国家的友好关系,以及退伍军人和战争受害者的国际组织。
  • 为了鼓励国家机构和所有感兴趣的领域的专门知识和经验交流之间的合作。
  • 促进和维持纪念的神圣职责。

退伍军人进行各种活动,全年实现其目标。

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