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失明退伍军人协会

自由的百科全书

BvaLogo.gif

成立
1945年

地点
华盛顿特区

起源
成立由雅芳旧农场,CT组在陆军医院的蒙蔽世界二战老兵

区服务
美国

焦点
盲退伍军人协会的成立,专门帮助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庭和克服失明的挑战。

雇员
24

议员
11000

座右铭
“失明退伍军人帮助失明的退伍军人”

网站
http://bva.org

盲退伍军人协会 (BVA)是一个美国的非营利组织,成立“帮助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人应付和克服失明的挑战 “。

BVA服务提供给所有那些已成为盲目的退伍军人,现役期间或之后 。BVA其总部华 ​​盛顿特区。BVA是503(C)(3)注册的非营利性;在2008-2009财政年度,BVA的收入是420万美元[ 1 ]

目录

[ 隐藏

[ 编辑 ]使命

BVA的使命是:

  • 为了促进蒙蔽退伍军人的福利,所以,尽管他们的残疾,他们可能会采取他们向着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与自己的同胞在社会和工作中应有的地位。
  • 维护和加强蒙蔽退伍军人之间的精神的奖学金,使他们可能会彼此相互帮助和援助。
  • 保持和扩大美国自由的机构,并鼓励忠于宪法和法律在美国和在其居住的国家。

[ 编辑 ]历史

BVA是成立于1945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年轻的退伍军人在战斗中失去了他们的视线,并恢复在康涅狄格州的陆军医院。BVA 1958年,由美国国会标题36,第303章)特许“蒙蔽的退伍军人代表发言,并写在国家立法事务” 。 [ 2 ]除了其立法的作用,BVA有52个区域集团帮助退伍军人找到服务,如教育服务,辅导,相互支持,和康复服务。目前,BVA成员是11000左右,但BVA服务提供给任何蒙蔽老将,无论成员地位

[ 编辑 ]程序和服务

根据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估计有超过158000在美国退伍军人遭受严重的视力障碍或失明。根据的BVA,伊拉克阿富汗的 13%受伤返回美国军队遭受了严重的眼外伤 。此外,约7000名退伍军人成为新失明或视障人士从非战斗相关的原因。[ 3 ]

现场服务计划

BVA雇用7名专职现场服务代表,他们已在不同的地理区域战略放在整个美国。他们的目标是找到并协助克服固有的挑战失明的盲老兵。由于所有的现场代表本身是合法失明退伍军人,他们可以有效的作用模型表明研究员退伍军人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负责。现场代表负责联系与当地服务的退伍军人,保证,新蒙蔽利用VA盲人康复服务,并协助他们在必要时与弗吉尼亚州索赔。当蒙蔽老兵准备重返工作岗位,BVA现场代表可以协助他们就业培训和就业。

操作同行支持

BVA的最新计划,同伴支持行动(OPS)的新盲返回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老兵退伍军人通过了类似的过渡之间建立连接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战 。在这些年纪较大的蒙蔽兽医知道新蒙蔽的服务成员所面临的许多挑战,并能提供独特的洞察和理解,一旦面临类似的挑战自己。

[ 编辑 ]

[ 编辑 ]

  1. ^ “BVA Guidestar报告”。Guidestar.org 。检索2009年9月23日,日。
  2. ^ “关于BVA:历史”。失明退伍军人协会。检索2008年12月7日,日。
  3. ^ “BVA可以帮助”。失明退伍军人协会。检索2008年12月7日,日。

[ 编辑 ]外部链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