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

自由的百科全书

DAV的标志
DAV的官方标志

形成
1920年9月25日(91年前)

类型
非政府组织

网站
http://www.dav.org/

残疾人士的美国退伍 军人, DAV,是为残疾人组织退伍军人,通过各种手段帮助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它目前拥有超过120万会员。截至2011年1月,慈善导航组织4 4星及其组织效率(组织方案上花了金钱与维护组织和筹集资金的费用金额之间的平衡)和其组织能力 (基于其预期的可持续增长 [ 1 ]) 。

目录

[ 隐藏

[ 编辑 ]历史

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善后事宜,在美国伤残退伍军人发现自己处于严重不利地位,很少有政府的支持。[ 2 ]的想法,形成残疾人士的美国退伍军人出现在1920年圣诞节辛辛那提高等法院法官主持党罗伯特F 马克思,一名曾在受伤的队长在1918年11 月的默兹-阿尔贡进攻。残疾人的世界战争(DAVWW)美国退伍军人,虽然它已经好几个月,当时 ​​的功能,是1920年9月25日正式成立,在其第一届全国核心小组,在哈密尔顿县纪念馆在辛辛那提。 [ 3],而在美国各地巡回法官詹姆斯M ·考克斯竞选的一部分,马克思公布新的组织,从而迅速扩大。1921年6月27日,此时马克思被任命为国家首批指挥官举行了其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底特律。1922年,成立了妇女的辅助组织。DAVWW继续通过大萧条,以确保伤残退伍军人的福利,尽管他们的努力受到困扰筹款挑战和市民的愿望,把他们背后的二战。[ 4 ]在这些困扰多年中,DAVWW已于1932年6月17日,一个由美国国会的联邦宪章。

DAV旧货店,密歇根州韦斯特兰 ,

二战的要求迫切需要的组织,它正式更名为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承认新的战争的影响扩大。 [ 5 ] 1944年,对DAV开始提供美国一个国家的服务人员培训计划在华盛顿大学,教育的第一步,完成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营商友导”计划 。DAV的一种新的方式扩大其努力在1945年,当它第一次开始分发和再制造“IdentoTags”,微型牌照板指示,丢失的钥匙应邮寄的DAVWW可以连接到钥匙圈,他们将返回业主。[ 4 ]该方案被证明长期持久的和非常成功的的,无论是在把捐款和聘用退伍军人在生产。到1952年,有350人受聘的努力,带来每年超过200万美元的捐款。[ 4 ]同时,伤残退伍军人的数量已经增加仍然正在进行朝鲜战争。[ 6]

DAV中遭受了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到20世纪60年代的下降,与领导和资金减少,但它周围的老兵上涨越南战争和工作大量集中战俘,在行动中失踪。 [6]越战老兵尽快填补了全国的服务人员减少的行列。对DAV 在退伍军人节,1966年,其总部搬到寒泉,肯塔基州。次年,IdentoTag计划被中断了在提供的地址标签,与捐赠的请求,当车牌实践的变化持续IdentoTag方案不可行。

[ 7 ]的DAV进行了实质性的变化在1993年时,有关组织的治理的内部参数,导致上缴政府新的手和国民服务计划被翻修了一个分水岭选举。

[ 编辑 ]标志

军事证书灵感的标志。

该组织的标志,因为它的基础功能一个第一次世界大战士兵,武装之前,在哥伦比亚,谁配音男子骑士。标志设计是从生病和受伤的退伍军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使用的证书。 [ 5 ]一个绘画埃德温 Blashfield通过委托,伍德罗威尔逊,上述证书功能的话“哥伦比亚新侠义的荣誉给她的儿子人性化“,下面的话”服务与荣誉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并在行动中受伤。 “ [ 8]

[ 编辑 ]

  1. ^ “残疾人士的美国退伍军人的慈善信托服务 “。慈善Nagivator。检索2011年1月13日 。
  2. ^ “战争的伤疤第1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3. ^ “战争和疤痕第2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4. ^ B C “战争的伤疤第3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5. ^ “战争和疤痕第4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6. ^ “战争和疤痕第5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7. ^ “战争和疤痕第9章”。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8. ^ “的残疾人士的美国退伍军人官方仪式 “ 。残疾人美国退伍军人。检索2011年1月13日 。

[ 编辑 ]外部链接


Wikimedia共同性有媒介与有关:残疾人士的美国退伍军人

  • DAV的网页
  • 遵守新闻一个国家的互联网出版,促进伤残军人的利益,联邦和各州的工作提供的名单,聘请资深的分包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