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退伍军人协会向磅湛6军属户发抚恤金


退伍军人协会向磅湛6军属户发抚恤金

  核心提示:本报讯 12日上午,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向磅湛省殉职、退休、残疾军人的家人共6户家庭分发抚恤金,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国务秘书兼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副秘书长于融等出席仪式。 据磅湛省退伍军人协会主席兼磅湛省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局局长杜星说,从2008年至2011年,磅湛省殉职、退休、残疾...
    本报讯 12日上午,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向磅湛省殉职、退休、残疾军人的家人共6户家庭分发抚恤金,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部国务秘书兼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副秘书长于融等出席仪式。
    据磅湛省退伍军人协会主席兼磅湛省社会福利、退伍军人和青年改造局局长杜星说,从2008年至2011年,磅湛省殉职、退休、残疾军人共有142人,他们的家庭获得柬埔寨退伍军人协会提供的抚恤金共5亿6800万柬币。其中,2008年有17人,2009年有29人,2010年有41人,2011年有49人。
作者:本报记者 来源:金边晚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