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奥巴马出席美退伍军人协会全国代表大会(组图)


奥巴马出席美退伍军人协会全国代表大会(组图)

2011-8-31 21:07:12  文章来源:sinovision.net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由参加过战争的退役军人组成的全国性组织。任何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海湾战争,或黎巴嫩、格林纳达、巴拿马冲突中,在美国武装部队服役者均可加入此协会。

8月30日,总统奥巴马到达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参加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讲话。图为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机场,奥巴马走出“空军一号”。
  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由参加过战争的退役军人组成的全国性组织。任何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海湾战争,或黎巴嫩、格林纳达、巴拿马冲突中,在美国武装部队服役者均可加入此协会。支持提高退役军人的医疗和教育福利,开展有利于儿童或年轻人的项目是协会的目标。
美国退伍军人协会的基层组织单位是地方分会。大多数分会都有集会或举行社交活动的设施。在很多小城镇,协会分会是城镇团体活动的中心。协会共有15000多个分会,各分会组成分区,分区再组成分部。本土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以及波多黎各、法国、墨西哥和菲律宾的众多分会由各分部代表。各分部每年都要选派代表参加协会召开的全国大会。与会代表将选举出一位会长和五位副会长,任期均为一年,此外代表还要讨论各分会提交给分部的决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