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致暨国军官阵亡将士暨忠烈殉职典礼

 

致暨国军官阵亡将士暨忠烈殉职典礼(摄影:徐乃义/大纪元)

【2011年09月02日讯】(记者徐乃义台湾桃园报导)桃园县政府29日上午在忠烈祠举行致祭国军阵亡将士暨忠烈殉职人员典礼,桃园县各界及国军官兵们200多人到场。桃园县长吴志扬除对国军阵亡将士及革命忠烈表达最高敬意外,也希望先贤先烈的英勇事迹永远流传下去。

致祭国军阵亡将士暨忠烈殉职人员典礼在忠烈祠举行,吴县长担任主祭官、桃园县后备指挥部、军人服务站及桃园县驻军首长代表等陪祭,在进行迎灵、上香、献花、恭读祭文、行三鞠躬礼、默哀等仪式后,整个典礼圆满完成。

吴县长表示,建国100年,若没有国军官兵的牺牲奉献,就不会有中华民国,因此活动显得格外有意义,尤其是近年来发生多起重大灾难,由于有关军官兵弟兄的协助,民众才得以重建家园,这也是民敬军、军爱民的最高表现。

吴县长指出,日前他前往金门参加八二三炮战纪念日,活动中将两岸炮弹遗骇融铸成和平钟,并敲响和平钟,这也是给我们的一个警惕,因为和平得来不易,希望大家共同珍惜。

大纪元 - 致暨国军官阵亡将士暨忠烈殉职典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