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
座右铭"公民第一、 退伍军人第二"
形成1943
成员资格100,000 (1947)[1]
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成立于 1943 年作为一个自由退伍军人组织和团体如美国军团国外战争退伍军人,支持保守的政治和社会议程的替代方法。 [2] 1942 年中士吉尔伯特 · 哈里森对应开始同军人有关扩展到军人的需求以外的组织与栽了本组织的根。1943 年,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学宗教会议成为军事的人共享这种愿望还主张和平与正义的退伍军人组织开会的地方。一年以后在 1944 年,查尔斯 · 加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组,出生在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新组织立即开始发布AVC Bulletin来记录宣传本组织的问题。
用的座右铭"公民第一、 退伍军人二、"AVC 支持一系列的自由的原因。最明显的是,本组织质疑隔离政策和公民权利时代之前保持在南方各州的种族综合的章节。 [1] 它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世界退伍军人联合会成立于 1950 年,仍主张原对手间的和平建设。而其他退伍军人组织游说财政返还老兵"奖金",AVC 老兵反对这种奖金、 支持而住房和教育项目。
在其早年,AVC的增長指數率:5500成員在1945年,18000名成員於1946年,10萬成員在1947年 。然而,有一個成員的大幅下跌後組織捲入二的反共產主義紅色恐怖運動在美國共產黨最初的AVC“不屑常春藤Leaguers“,而是改變自己的心態時,其成員拒絕從美國退伍軍人協會。軍團拒絕後,有共產黨人參加的AVC的鼓勵[ 5 ] 在二紅色恐怖活動,AVC的根除共產黨員和今後的成員封閉的極權主義政黨的支持者。雖然該組織清除共產黨人的醜聞後仍然能夠生存,這種生存沒來無成本。到1948年,成員已下降到20000。雖然仍然是一個力量不可忽視,它是什麼相比,前10萬成員[3]
"賓至如歸社會的是非曲直" AVC的顯著更小的外形,一直持續到2007年的推廣力度,歷史學家約翰埃格頓的話說,支持一個自由事業的各種公民權利,公民自由,退伍軍人事務部和國際事務。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AVC的是能夠經常在國會,在主要的法庭案件文件簡報作證,並在南方少數退伍軍人提供法律援助。
為了加強他們的力量,該組織與其他組織合作,如民權領袖會議,倡導問題。 AVC也創造了基層的努力,在其早年眾多的校園。戰爭結束後,成千上萬的老兵紛紛到大學採取 GI比爾的教育福利,為 AVC奠定了基礎,營造濃厚的校園存在優勢。
它的存在,該組織主張其公民權利和自由的核心任務的各個方面。在20世紀60年代,AVC的監督它的存在繼續在軍事和退伍軍人事務部的作用。該組織提請注意草案(1966年),穿制服的人(1968年和1970年),返回越南退伍軍人(1972年),和國民服務(1989年)的教育問題的人權。在20世紀70年代,AVC的創建方案,以協助提供法律諮詢與光榮低於排放越戰老兵責任,並與政府合作,為少數民族和女性退伍軍人創造的方案,擴大退伍軍人的代表性,並建立了退伍軍人法院上訴 [ 3 ]。
整個 70年代和80年代,AVC也集中在缺醫少藥的婦女退伍軍人他們的注意力。他們的努力促成婦女退伍軍人諮詢委員會在退伍軍人管理局和一個新的部門,專注於女性退伍軍人的需求的創造。
In the 1980s there was a shift in focus to the veterans returning from the Gulf War, national service, and equality for gays in the military.
最後兩章在2007年和2008年關閉。 [ 1 ]這是華盛頓的篇章,森林公園,IL傑里騎士率領的芝加哥地區分會。[1]

Notable members

References

  1. ^ b c d e f g Schmadeke,史蒂夫,美国退伍军人委员会结束最后一章,设在森林公园芝加哥论坛报,2008 年 2 月 7 日
  2. ^ 和平运动时间,1945 年 12 月 3 日
  3. ^ b c AVC 寻找援助、 特别收藏研究中心、 埃斯和梅尔格尔曼库、 乔治华盛顿大学。
  4. ^罗伯特 · 弗朗西斯 · 萨克斯 (2007 年),安顿下来: 战后的共识,体育 152 二次世界大战退伍军人挑战。
  5. ^ 3 月 & Countermarch时间,1947 年 1 月 27 日
  6. ^ [1]
  7. ^ [2]
  8. ^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