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艾维乐提议案扩大退伍军人住房权利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在11月10的记者会上。( 摄影﹕ 杜国辉/ 大纪元) 

艾维乐提议案扩大退伍军人住房权利

【纪元2011年11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杜国辉纽约报导)为确保越战以后的退伍军人和他们的家属至少有安身之地,11月10日,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illa)在纽约市市政厅前宣布,他已经发起一个议案,要求房屋局将现行的、针对越战时期退伍军人所享受的申请廉租屋的福利扩展至目前正在服役的军人。退伍军人Joseph Bello 认为该议案意义重大。

目前的政策是,参加过越战的退伍军人如要参加政府设立的“公共住房项目”(public housing projects),他们的收入可以略高于为普通大众规定的收入。艾维乐的议案要求该规定扩展到从2001年9月14日至2014年12月31日所有服役的军人,这个阶段是针对9/11事件责任者动用武力的阶段。

“就如同在越战时期,我们今天看到越来越多的退伍军人从漫长、危险的任务回来后无处安身,而确保我们的这些英雄能够有安身立命之地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感到有义务照看这些冒着生命危险保护过我们的人。”艾维乐州参议员说。

1984 年至1995年间在海军服役的Joseph Bello认为, 如果这个议案得到通过,将会对全纽约州的那些等待公共住房的军人及其家属帮助巨大,纽约市最大的问题就是住房,而公共住房一直以来非常紧张。而目前的确有些退伍军人由于某种原因不得不暂住“庇护所”以等待公共住房(廉租屋),该议案一俟通过,将可以防止退伍军人及家庭进入“庇护所”。“这个议案看似一个微小的进步,但是影响深远,它(该议案)可以实际上防止我们从前线回来的军人真的成为‘无家可归’者。”Joseph Bello说。

该议案还要求房屋管理局优先批准那些在战斗中负伤的军人的公共房屋申请,而目前纽约市的公共房屋申请程序没有为退伍军人们提供任何优先权,他们必须先得到房屋局(HUD)的批准。所以伤残退伍军人没有从纽约市得到这项福利。

Joseph Bello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纽约客,纽约市是个有爱国主义传统的城市,但是,当人们(向退伍军人)表示完敬意后,许多该解决的问题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解决,许多对环境变化的自我调适还是需要自己去努力完成,尽管有时勉为其难。这届市政府为退伍军人做了许多,但还是不够,希望下届市长能够把退伍军人事务办公室真的办成退伍军人的资源中心。

中港台时间: 2011-11-11 11:49:41 A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1/11/n3427538.htm艾维乐提议案扩大退伍军人住房权利

艾维乐提议案扩大退伍军人住房权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