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任百鸣:看看阴司最高法院的奇联

 

作者﹕任百鸣

【2011年12月29日讯】正见网2011年12月28日刊登了一篇奇文《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讲述了山东西南部某棉厂保卫科长任职鲁西阴司当活判官的传奇故事。事故缘起作者鲁荷到当地总工会办事,遇此奇人,记述了当时的谈话内容。

当然,很多朋友一听到这事的第一反应就是不信,或不以为然,这不奇怪,因为编个离奇故事在网络骗人开心的很多。但是,这个故事却很特别,读者可以亲自查证其真伪。为什么呢?因为当事人不仅讲述了他的传奇故事,还把他在接任时在阎罗宝殿上看到的一幅对联写了出来,这就非常令人震惊。

一看到这幅对联,笔者立即上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先全联搜索,又按上、下联分开单独搜索,得到的结果就更令人震惊。除了出自当天正见网的《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一文外,再没有别的出处,也没有任何近似的文字,也就是说,在这篇文章之前,这个看似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7字对联,如此通俗易懂,却是第一次在网络出现,之前居然从来没有人这么写过。要知道天下文章一大抄,根据笔者多年的文字经验来看,这个故事不一般,可信度很高,尤其是这奇联也不是一般人能编的出来的。让我们来看看这幅高悬在人类阴间最高法院--阎罗宝殿上的奇联是怎么写的:

上联:行善作恶任你为
下联:天堂地狱不由你
横批:公正廉洁。

读起来既简洁明了,又气魄非凡,建议朋友们贴在自己的家门口,一定是正气凛然,百邪不侵。

在确认故事的真实性之后,故事的内容越看就越精彩了。因为当事人从小就是天眼开,是带着特异功能的,现年三十五岁,部队转业军人,浓眉大眼,不善言语,性格内向,被上界任命为掌管鲁西一带的阴司事务,因为其在阳间有正常生活,所以每三个月到阴司处理10天事务。在这个空间就是,小伙子每三个月以各种理由请假10天,反锁在卧室,元神离体,到阴司办公。这种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称之为“过阴”。

当然,他谈到一个最重要的事是,阴司有三本人世间记事薄,作为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这个讲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我想作为还在阳间生活的世人,无论你自认为自己是好人,但遗憾的是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或者是干过不少坏事,担心死后下地狱受刑,实际上,都有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办法,能在自己身前就可以对自己身后赎罪免过,不至于会被另一个世界追究而不得安宁,至少是被按普通无罪世人对待。具体说,那就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办理“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难怪现在已有超一亿人做了“三退”,这也是聪明人对自己生命全面负责的表现,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附正见网《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链接: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2/28/79561.html

任百鸣:看看阴司最高法院的奇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