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老將

Veteran

對於其他用途,見老兵(歧義)

The 醫院的DES 巴黎榮軍院是法國退伍軍人醫院和養老院

一名老將 (來自拉丁美洲 vetus ,意思是""老 1 ) [ ] 是誰擁有了長期服務或在一個特定的職業或領域的經驗的人,"一個老 … … … …" [ 2 ] 這頁是指退伍軍人,即一名曾擔任或軍隊服役的人,行為俗稱的軍事衝突,戰爭的退伍軍人(雖然不是所有的軍事衝突,或地區的直接接觸在武裝戰鬥發生,都必然提到的"戰爭"典范

退伍军人的公众态度

本书给美国退伍军人在1919 年,帮助他们重新调整为平民生活

军事老兵经常接受特别治疗,在其各自国家应付他们在战争期间作出的牺牲。不同国家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一些公开支持通过政府的计划和别人忽视他们的老兵。老兵也直接关系到其军事服务如PTSD的疾病。退伍军人通常被视为具有极大的尊重和荣誉的世界和自己的国民的国家作出的贡献。反之常有向外星国举行的这场战争已经结束,例如对德国纳粹士兵之后很久, 的老兵的负面情绪,但它们没有少退伍军人战争比获胜方。有例外。不受欢迎的冲突例如,越南战争的老战士有歧视。其他人,如像朝鲜战争、 冲突的退伍军人被遗忘 (即使在韩国的伤亡率高于在越南战争中的经历) 相比那些境内世界战争的人。在一些国家强烈反对军队传统 (例如,1945 年以后的德国) 老兵既不在任何特殊的方式被评为一般公众,也有其专用的老兵一天,虽然事件有时由新纳粹主义和其他少数右翼团体精心策划

许多国家都有长期的传统、 仪式和节日来纪念他们的老兵。在英国"纪念日"举行 11 日与大多专注老兵死于君主和国家服务。红色或白色罂粟穿上 (为纪念或和平,分别) 周达日期和花圈和鲜花放在死者纪念物。

在俄罗斯,传统成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凡新婚的夫妇将结婚当天访问军事公墓。例如,在法国,那些受伤的人在战争是给予任何座位上公交上的第一次索赔。大多数国家有假期如美国退伍军人节来纪念他们退伍老兵,随着战争死了.

世界各地的退伍军人经验

刚果

主要文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万夫

一些从比利时刚果的承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兵生活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各地社区。 [3] 虽然他们接获政府赔偿独裁者蒙博托统治期间,他被推翻后他们不再领取养老金。[3]

美国

送达战列舰密苏里仪式周年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不久的老兵。

最常见的用法是前武装服务人员。一位老兵是一位曾在部队,尤其是一个人在战斗中已送达。特别是,它被应用于那些服务生涯中,通常的 20 年或以上,但可申请只曾一服役的人。一个常见误解是,只有那些曾在战斗中或从现役退休人士可以调用军队老兵。

在美国退伍军人福利

总统亚伯拉罕 · 林肯,在他的第二次就职演说,在 1865 年美国内战结束著名呼吁老战士良好的待遇:"去在乎应承担了战斗,他及他的遗孀和他的孤儿"。美国内战制作退伍军人组织,例如,共和国的大军。老战士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改变了治疗。年以下、 不满退伍军人成为不稳定的来源。他们可以快速组织,就关系到军队,并往往有自己的武器。退伍军人发挥着核心作用,在战后一次世界大战的不稳定的德国,而在美国,失业老战士奖金军队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抗议运动的大萧条,行进在华盛顿特区,获取所声称的奖金是美国国会答应他们。

美国的每种状态设置为特定状态的退伍军人福利的具体标准。联邦由退伍军人事务部(VA) 医院的医疗福利,在 1980 年 9 月 7 日之前老兵必须有送达至少 180 天的现役,在上述日期之后退役必须有送达至少 24 个月。但是,如果老兵医学上已出院并接收 VA 服务连接的伤残津贴,时间的限制不适用。

二战后美国资深经验

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部分原因在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经验参加国的大多数设置精心退伍军人管理部门。在美国,这是退伍军人团体,美国军团国外战争退伍军人组织,推动并使这个G.I.法案制定等。这些老兵访问给免费或资助的教育和卫生保健。新受过良好教育的地理信息系统创建重大的经济影响,并借助 VA 贷款就可以购买房屋并建立自己越来越多的美国中产阶级的一部分。郊区的爆炸创建足够的房屋的老兵和他们的家人。

女性在美国退伍军人

另请参阅:妇女在军队中的历史记录

妇女曾在美国军事超过两百年,往往有自己伪装成男人。经常受到歧视女性老兵的男性和等人曾在军队中的妇女也有时被称作"看不见的老战士"。 [4] 妇女不被完全承认,退伍军人直到二次世界大战后,在此之前,他们没有资格 VA 补助。VA 估计 2010 年妇女会弥补老人口的 40%。在俄勒冈州的彭德尔顿,2008 年 4 月三态 (华盛顿、 爱达荷州、 俄勒冈) 女退伍军人会议吸引 362 妇女退伍军人,东 Oregonian该报。

美国非洲裔美国退伍军人

另请参阅:军事史上的非洲裔美国人

非洲裔美国人参加了战斗或在美国内的每一次战争。黑人从一战老兵经历从海外,特别是在南方城市回到美国种族迫害。 [5] 黑色从二战老兵仍然被拒绝在家里平等尽管二战后军队的总统杜鲁门总统取消种族隔离。黑人老战士去在民权运动中发挥核心作用。黑退伍军人协会是一个组织,它提供了宣传和支持非洲裔美国和其他少数退伍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