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来自世界各地的Militry徽章

FrontPage中

欢迎到我的网站。

这是我会后,我收集了不同的军事徽章。

这个博客的目标是集中在军事徽章,主要是英联邦帽子齿轮徽章,但其他徽章的广泛兴趣,也encluded。我要提供准确的信息,收藏家,历史学家或任何有兴趣的人,使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确定一个具体的军事徽章,也有别于许多副本,restrikes,假货,现在可悲的是遍地开花的一个真实的徽章。

我也想记录这是尚未在任何书籍或任何记载较为特殊的徽章。为了实现这个,我需要大家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希望有助于就一些具体的徽章或图片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请采取对未知类别看,也许你有我需要的信息。

请下跌自由浏览网站和评论的徽章。您可以从顶部菜单中选择一个国家,查看来自特定国家的徽章。你也可以选择搜索,如果你喜欢使用标签云。

我会不断添加更多的徽章。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下跌免费给我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特定的页面上的评论与我联系。

问候

尼尔斯佩德森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