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明鏡新聞網: 俄罗斯总统签署法案禁止警察加入政党

明鏡新聞網: 俄罗斯总统签署法案禁止警察加入政党: 核心提示:近日,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一项法案,禁止警察加入、组建或资助政党。“警察只能服从法律”。按照俄罗斯内务部官员的说法,警察应该服务于全社会利益,不受政治因素、宗教因素、公民以及警察本人的社会信念左右。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签署一项法...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来自世界各地的Militry徽章

FrontPage中

欢迎到我的网站。

这是我会后,我收集了不同的军事徽章。

这个博客的目标是集中在军事徽章,主要是英联邦帽子齿轮徽章,但其他徽章的广泛兴趣,也encluded。我要提供准确的信息,收藏家,历史学家或任何有兴趣的人,使人们可以很容易地确定一个具体的军事徽章,也有别于许多副本,restrikes,假货,现在可悲的是遍地开花的一个真实的徽章。

我也想记录这是尚未在任何书籍或任何记载较为特殊的徽章。为了实现这个,我需要大家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希望有助于就一些具体的徽章或图片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与我联系。请采取对未知类别看,也许你有我需要的信息。

请下跌自由浏览网站和评论的徽章。您可以从顶部菜单中选择一个国家,查看来自特定国家的徽章。你也可以选择搜索,如果你喜欢使用标签云。

我会不断添加更多的徽章。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下跌免费给我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特定的页面上的评论与我联系。

问候

尼尔斯佩德森

Militarybadgecollection.com

老將

Veteran

對於其他用途,見老兵(歧義)

The 醫院的DES 巴黎榮軍院是法國退伍軍人醫院和養老院

一名老將 (來自拉丁美洲 vetus ,意思是""老 1 ) [ ] 是誰擁有了長期服務或在一個特定的職業或領域的經驗的人,"一個老 … … … …" [ 2 ] 這頁是指退伍軍人,即一名曾擔任或軍隊服役的人,行為俗稱的軍事衝突,戰爭的退伍軍人(雖然不是所有的軍事衝突,或地區的直接接觸在武裝戰鬥發生,都必然提到的"戰爭"典范

退伍军人的公众态度

本书给美国退伍军人在1919 年,帮助他们重新调整为平民生活

军事老兵经常接受特别治疗,在其各自国家应付他们在战争期间作出的牺牲。不同国家以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一些公开支持通过政府的计划和别人忽视他们的老兵。老兵也直接关系到其军事服务如PTSD的疾病。退伍军人通常被视为具有极大的尊重和荣誉的世界和自己的国民的国家作出的贡献。反之常有向外星国举行的这场战争已经结束,例如对德国纳粹士兵之后很久, 的老兵的负面情绪,但它们没有少退伍军人战争比获胜方。有例外。不受欢迎的冲突例如,越南战争的老战士有歧视。其他人,如像朝鲜战争、 冲突的退伍军人被遗忘 (即使在韩国的伤亡率高于在越南战争中的经历) 相比那些境内世界战争的人。在一些国家强烈反对军队传统 (例如,1945 年以后的德国) 老兵既不在任何特殊的方式被评为一般公众,也有其专用的老兵一天,虽然事件有时由新纳粹主义和其他少数右翼团体精心策划

许多国家都有长期的传统、 仪式和节日来纪念他们的老兵。在英国"纪念日"举行 11 日与大多专注老兵死于君主和国家服务。红色或白色罂粟穿上 (为纪念或和平,分别) 周达日期和花圈和鲜花放在死者纪念物。

在俄罗斯,传统成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凡新婚的夫妇将结婚当天访问军事公墓。例如,在法国,那些受伤的人在战争是给予任何座位上公交上的第一次索赔。大多数国家有假期如美国退伍军人节来纪念他们退伍老兵,随着战争死了.

世界各地的退伍军人经验

刚果

主要文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万夫

一些从比利时刚果的承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老兵生活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各地社区。 [3] 虽然他们接获政府赔偿独裁者蒙博托统治期间,他被推翻后他们不再领取养老金。[3]

美国

送达战列舰密苏里仪式周年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不久的老兵。

最常见的用法是前武装服务人员。一位老兵是一位曾在部队,尤其是一个人在战斗中已送达。特别是,它被应用于那些服务生涯中,通常的 20 年或以上,但可申请只曾一服役的人。一个常见误解是,只有那些曾在战斗中或从现役退休人士可以调用军队老兵。

在美国退伍军人福利

总统亚伯拉罕 · 林肯,在他的第二次就职演说,在 1865 年美国内战结束著名呼吁老战士良好的待遇:"去在乎应承担了战斗,他及他的遗孀和他的孤儿"。美国内战制作退伍军人组织,例如,共和国的大军。老战士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改变了治疗。年以下、 不满退伍军人成为不稳定的来源。他们可以快速组织,就关系到军队,并往往有自己的武器。退伍军人发挥着核心作用,在战后一次世界大战的不稳定的德国,而在美国,失业老战士奖金军队是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抗议运动的大萧条,行进在华盛顿特区,获取所声称的奖金是美国国会答应他们。

美国的每种状态设置为特定状态的退伍军人福利的具体标准。联邦由退伍军人事务部(VA) 医院的医疗福利,在 1980 年 9 月 7 日之前老兵必须有送达至少 180 天的现役,在上述日期之后退役必须有送达至少 24 个月。但是,如果老兵医学上已出院并接收 VA 服务连接的伤残津贴,时间的限制不适用。

二战后美国资深经验

之后第二次世界大战,部分原因在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经验参加国的大多数设置精心退伍军人管理部门。在美国,这是退伍军人团体,美国军团国外战争退伍军人组织,推动并使这个G.I.法案制定等。这些老兵访问给免费或资助的教育和卫生保健。新受过良好教育的地理信息系统创建重大的经济影响,并借助 VA 贷款就可以购买房屋并建立自己越来越多的美国中产阶级的一部分。郊区的爆炸创建足够的房屋的老兵和他们的家人。

女性在美国退伍军人

另请参阅:妇女在军队中的历史记录

妇女曾在美国军事超过两百年,往往有自己伪装成男人。经常受到歧视女性老兵的男性和等人曾在军队中的妇女也有时被称作"看不见的老战士"。 [4] 妇女不被完全承认,退伍军人直到二次世界大战后,在此之前,他们没有资格 VA 补助。VA 估计 2010 年妇女会弥补老人口的 40%。在俄勒冈州的彭德尔顿,2008 年 4 月三态 (华盛顿、 爱达荷州、 俄勒冈) 女退伍军人会议吸引 362 妇女退伍军人,东 Oregonian该报。

美国非洲裔美国退伍军人

另请参阅:军事史上的非洲裔美国人

非洲裔美国人参加了战斗或在美国内的每一次战争。黑人从一战老兵经历从海外,特别是在南方城市回到美国种族迫害。 [5] 黑色从二战老兵仍然被拒绝在家里平等尽管二战后军队的总统杜鲁门总统取消种族隔离。黑人老战士去在民权运动中发挥核心作用。黑退伍军人协会是一个组织,它提供了宣传和支持非洲裔美国和其他少数退伍军人。

死守藤城 带领川军扬名立万的王铭章

 

当时王铭章身中数弹,血流如注,临终前他呼喊:“中华民族万岁!”便气绝身亡,时年仅45岁。(网络图片)

“我们身为军人。牺牲原为天职,现在只有牺牲一切以完成任务,虽不剩一兵一卒,亦无怨尤。不如此则无以对国家,更不足以赎川军二十年内战之罪!”

1938年对日抗战中,122师师长王铭章向全体官兵表示了与城池共存亡的决心。

抗战初期的“川军”是一支装备极差,军纪不佳的部队,然而王铭章的带领下,川军死守滕城,与数倍于几的日军王牌师团血战五昼夜,最后全师殉国,造就了“川军能战”“无川不成军”的巨大声名;也血下了抗日战争中最悲壮的一页。

入陆军小学 开启戎马生涯

王铭章(1893 -1938),字之钟,四川新都泰兴场人,家境清贫。双亲早年相继病逝,生活窘迫。而后由叔父王心田资助,就学于新都县高等小学,毕业后考入四川陆军小学堂第五期,从此以后,王铭章就与军旅生涯结下不散之缘。

辛亥革命之后,四川保路运动兴起,年满二十岁的王铭章参加“四川保路同志会”与满清作战开始了其军事生涯。

一九一二年,王铭章与同学百余人反对四川政府改组陆军小学堂,愤然离故赴南京。二次革命时,参加了上海陈其美讨袁军的战斗。之后返乡,入四川陆军军官学校第三期步兵科,一九一四年毕业,分发川军第二师任排长。

一九一六年,蔡鄂发起护国战争。王铭章参加第二次讨袁,与袁世凯派来的军队交战。作战中,王铭章多次负伤,因功升任连、营、团、师长。他也因其指挥有方、骁勇善战而闻名于川军。

然而在护国战争之后四川陷入了军阀混战之势,再抗战爆发之前共发生四百七十多次的战争,王铭章以及其所属的部队也陷入了军阀混战之局。

连年的军阀混战带给了他极大的痛苦,当时王铭章将军曾多次打算解甲归田。1936年部队从广元移防德阳,一天晚上,他对部属谈道:“过了多少年的戎马生活,从无安宁之日,再过两年就满四十五了,我准备退伍结束军人生活了。”

出川抗日 洗刷川军污名

七七事变后,全国掀起了一股抗日浪潮,王铭章将军主动致电中央请缨作战,1937年9月12日,王铭章率川军北上抗日。

出师前,在驻地德阳慷慨誓师。他慷慨激昂的谈到:《寇深国土,国难当头,我一定要用热血报国的实际行动,来赎回20年来参加内战危害人民的罪恶。》

接着返回新都,辞别家乡父老。在临行前他道:“现在日寇深入国土,国家危在旦夕,我军率先请缨出川抗日,已奉电批准。我知道,打日本帝国主义,是我弱敌强,当然要付出很大代价,何况川军的编制不足,武器装备低劣为国军之最,这次出征非三年二载,我的决心是不成功则成仁。我身为军人,战死在为国为民的疆场上,也是死得其所。”

这段话体现了王铭章报国决心,却也预兆了他的未来:他再也没活着回四川!

踏着破烂的草鞋,身着破旧的军装,肩背土制步枪,胸挂四川土造“麻花手榴弹”王铭章就带着这样的一批军队花了50多天,走了一千四百多公里加入了对日抗战。

川军部队到达宝鸡后,因晋北忻口与晋东娘子关受日军猛攻,战况紧急,王铭章将军之一二二师为前卫部队,他号召全体官兵要“受命不辱,临危不茍,负伤不退,被俘不屈。”随即投入战场。之后与日军第十四师团于娘子关西南侧的东回村、西回村中间地带展开遭遇战血战七日,不但给予日军沉痛的打击,无法越娘子关雷池一步,也给国军更多转进的空间。

抗战初期的川军是一支没有人要的部队,不但装备极差,军纪更是不佳,当年人人戏称:“川军两支枪,一支步枪一支烟枪”,许多将领都曾拒绝给予川军整补。

娘子关一役,川军虽死伤过半,但也因此洗刷了川军留给世人的污名。

徐州会战 奉命巩固滕城

1938年3月徐州会战爆发,按照日军华北大本营战略构想是:由第10师团沿津浦铁路南下,第5师团青岛沿胶济路西进会师,对台儿庄形成一个钳形攻势,进而攻下台儿庄进占徐州,打通陇海线,沿京汉线南下攻取武汉,想尽早结束战争。

此时,滕县以北的邹县,已被日军占领。敌我双方相持于邹县、滕县之间。后来日军长驱直入,作为台儿庄周边防线的滕县成为了抗战前线,战火已不可避免地向滕县蔓延。

3月14日在日第10师团试探性进攻时,第5战区指挥官李宗仁向滕县守军转达蒋介石指令,要求“固守滕县城3日,迟滞敌军,以待后方陇海铁路转运增援 兵力,巩固徐州”。

当时固守滕县的兵力不过3000人,却要抵御装备远胜于己的数万敌军,而且又是日军的王牌师团,所以滕县保卫战一开始就弥散着“与敌死拼”的血战气氛。

临危受命死守滕城的王铭章首先组织防御部署,将师部迁驻滕县西关的电灯厂内,重点加强了县城东关方向的防御工事,并亲自视察各级指挥部和前线阵地。

临战前他向全体官兵表示了与城池共存亡的决心,他说:

“以川军薄弱之兵力,和窳败之武器,担当保卫徐州第一线之重任,力量之不足,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我们身为军人,卫国保民而牺牲,原为天职,只有决心牺牲一切,才能完成任务,虽不剩一兵一卒,亦无怨尤,不如此无以对国家,更不足以赎川军二十年内战之罪恶。”

这时远在四川的乡亲也组成了一个慰问团不远千里而来,留下了一面旗,写着:“天府子弟,抗日报国”八个大字。像是要与自己的子弟诀别,而此时死守滕城的四川子弟兵也真的不负乡亲的厚望;抗日报国!

血战滕城 子弟兵全数殉国

1938年3月14日拂晓,滕县周边的战斗打响了,日军1万多人,大炮20多门,坦克20多辆,飞机二三十架,向滕县守卫军第一线阵地展开全线攻击并在县东关土寨的东南角轰开一个12米宽的缺口并在其飞机、大炮支持下发起五次进攻,每次均被王铭章率领下的抗日军队用数百枚土制手榴弹击退、遗尸遍地,而冲过缺口的少数日军也被我部的大刀队消灭。日军在前两天之内的作战始终没能越雷池一步。

17日上午8时,日军精锐尽出在飞机、大炮及数十辆坦克的火力掩护下,向东关阵地进攻。滕城守军冒着敌人绝对的火力优势下誓死抵抗,在近距离内反复肉搏,双方损失惨重,150人的敢死队在仅有的两挺机枪掩护下,用手榴弹、大刀将第一线冲入城内的日军全部消灭,150个壮士仅14人生还。

下午2时,日军在滕城东关、南关再次发起猛烈进攻,滕城守军苦战多时,工事多被摧毁,士兵伤亡殆尽,手榴弹所剩无几,最后阵地终被日军突破。此时官兵已大部份伤亡,已无完整部队所用,王铭章率残余部署与日军展开激烈的巷战。

行至电灯公司附近时,被西城门楼之敌发现,一阵密集的机枪扫射,共20余人当场阵亡,为国牺牲。
当时王铭章身中数弹,血流如注,但仍对部属说:“你们快同敌人拼去吧!不要管我!我死在这里是很痛快的!”临终前他呼喊:“中华民族万岁!”便气绝身亡,时年仅45岁。

王铭章将军牺牲后,滕县城中守军未因指挥官阵亡而手软,继续与敌人拚搏,仍与日军激战了两天之久,最后守军仅剩300余人,或许此时他们心中正想着:当初誓师出川抗日,今日可谓死得其所,最后相约彼此身绑炸药与来犯的日军同归于尽。一场惨烈战役,2000余四川子弟兵全数殉国,直到19日上午,日军才占领滕县。

后记:四川军魂永留人间

“踏着破烂的草鞋,身着破旧的军装,肩背土制步枪,胸挂四川土造麻花手榴弹。”是当年川军的代表形象,这是一支装备低劣到不堪使用的军队,这是一支有七成是文盲的部队,这是一支人人不愿接手的队伍。

然而这最不被看好的“杂牌军”是凭着顽强斗志与牺牲精神闯出了“川军能战”、“无川不成军”的巨大声名。王铭章将军率部坚守滕县五昼夜,阻滞了日军南犯徐州,使我军鲁南大部队赢得了鲁南会战的充分准备时间,对围歼日军板垣、矶谷两个师团的台儿庄大捷,创造了有利条件。

可以说,若不是王铭章将军死守滕县,就没有台儿庄之大捷,台儿庄之战果,实靠滕县川军牺牲奉献所致。王将军及全体官兵为保卫祖国的领土,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示了坚毅不屈的精神抗战。

之后的忻口战役、台儿庄战役、淞沪战役、南京战役、武汉会战……,川军也起到主力的作用。他们中的大部分,本能地投身到一场伟大的卫国战争之中,在这个国家民族的生死关头,这些将士为国家领土与民族独立而战,真正唤醒了他们作为一个军人的使命与荣誉。

在抗战期间四川提供了近300万人的兵源充实前线部队,占全国同期实征壮丁1405万余人的五分之一还多!四川出川将士伤亡人数约为全国抗日军队的十分之二,即阵亡263991人,负伤356267人,失踪26025人,共计64万余人,居全国之冠!

1944年7月7日,四川成都东门城门树立了由著名雕塑家刘开渠设计的《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市民通常称为“无名英雄铜像”。铜像造型是一军人, 着短裤、绑腿、草鞋,手握步枪,身背大刀、斗笠、背包,俯身跨步,仰视前方欲出征冲锋状,形态威武,长期为成都市民敬仰。这是四川民众对出川抗战牺牲将士的深切悼念!

在1966年“文化大革命”时,这座成都标志性建筑,被共产党当局以铜像是“为国民党兵痞歌功颂德”的罪名被红卫兵砸碎。文革期间,当初出川抗日将士的文物也多半受到破坏、遗弃,这些为国尽忠的英烈地下有知,又怎能宽恕如此罪行?

果不其然,面对共产党独裁政权,四川民间的维权运动一直没有停过!而且自2004年年底《九评共产党》一书出版后,四川民众声明与如此邪恶政权决裂,退出共产党、退团、退队的人数一直是居高不下,这不也是川军爱国精神的再现?@*

动态网

 

动态网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任百鸣:看看阴司最高法院的奇联

 

作者﹕任百鸣

【2011年12月29日讯】正见网2011年12月28日刊登了一篇奇文《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讲述了山东西南部某棉厂保卫科长任职鲁西阴司当活判官的传奇故事。事故缘起作者鲁荷到当地总工会办事,遇此奇人,记述了当时的谈话内容。

当然,很多朋友一听到这事的第一反应就是不信,或不以为然,这不奇怪,因为编个离奇故事在网络骗人开心的很多。但是,这个故事却很特别,读者可以亲自查证其真伪。为什么呢?因为当事人不仅讲述了他的传奇故事,还把他在接任时在阎罗宝殿上看到的一幅对联写了出来,这就非常令人震惊。

一看到这幅对联,笔者立即上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先全联搜索,又按上、下联分开单独搜索,得到的结果就更令人震惊。除了出自当天正见网的《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一文外,再没有别的出处,也没有任何近似的文字,也就是说,在这篇文章之前,这个看似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7字对联,如此通俗易懂,却是第一次在网络出现,之前居然从来没有人这么写过。要知道天下文章一大抄,根据笔者多年的文字经验来看,这个故事不一般,可信度很高,尤其是这奇联也不是一般人能编的出来的。让我们来看看这幅高悬在人类阴间最高法院--阎罗宝殿上的奇联是怎么写的:

上联:行善作恶任你为
下联:天堂地狱不由你
横批:公正廉洁。

读起来既简洁明了,又气魄非凡,建议朋友们贴在自己的家门口,一定是正气凛然,百邪不侵。

在确认故事的真实性之后,故事的内容越看就越精彩了。因为当事人从小就是天眼开,是带着特异功能的,现年三十五岁,部队转业军人,浓眉大眼,不善言语,性格内向,被上界任命为掌管鲁西一带的阴司事务,因为其在阳间有正常生活,所以每三个月到阴司处理10天事务。在这个空间就是,小伙子每三个月以各种理由请假10天,反锁在卧室,元神离体,到阴司办公。这种事情古亦有之,世人称之为“过阴”。

当然,他谈到一个最重要的事是,阴司有三本人世间记事薄,作为判案的主要依据。“第一本是善事册,也叫功德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好事、善事,作为判断其人是否上天堂和做天人层次的依据。第二本是恶行榜,也叫罪恶薄,记录着世人做的一切坏事、恶事、丑事,以此判断其人是否下地狱和量刑的依据。第三本是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名单,在册人员死后一律下地狱。其中用朱笔划掉的,是退党、退团、退队人员,一律不再追究以前之过,按普通世人对待。”

这个讲述,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我想作为还在阳间生活的世人,无论你自认为自己是好人,但遗憾的是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或者是干过不少坏事,担心死后下地狱受刑,实际上,都有一个非常简单实用的办法,能在自己身前就可以对自己身后赎罪免过,不至于会被另一个世界追究而不得安宁,至少是被按普通无罪世人对待。具体说,那就是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办理“三退”,即退出中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难怪现在已有超一亿人做了“三退”,这也是聪明人对自己生命全面负责的表现,真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附正见网《山东有个阴司活判官》链接: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12/28/79561.html

任百鸣:看看阴司最高法院的奇联

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广西上千名中越战争老兵游行争补助 万人围观(组图)

文章来源: 多维 于 2011-12-27 08:47:10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Email Tweet Facebook Yahoo! (被阅读 30909 次)

广西约千名中越战争退伍军人26日下午在桂林市中心中山路手持横幅游行,要求政府给予生活补助。游行历时2小时,引起逾万人围观,现场交通瘫痪,游行和平进行,警民无发生冲突。

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12月27日报道,游行队伍提着一面红色的大横幅写着:“强烈要求政府解决退伍军人生活补贴”,从市政府出发,沿中山路一直走到桂林市最繁华的十字街,交警沿途帮忙开路。到十字街后,老兵坐在路上不容车辆通过,引来过千人围观,导致市中心交通全部瘫痪。

晚上,几百名老兵来到市政府大门,一些人爬上铁门呼叫,扰嚷多时,市政府赵秘书长才肯出来和老兵们对话。

据悉,大部分示威的军人是参加中越自卫还击战的退伍老兵,自从战场回来后,国家没给他们一分钱补贴,一些省份的老兵每月有150-300元的补帖,并已实行了多年,北京、上海有450元,唯独广西没有。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大陆军人维权愈演愈烈 中共深陷恐慌

 

退伍转业的维权军人遇上特警(网络图片)

大陆军人维权愈演愈烈 中共深陷恐慌

【2011年12月18日讯】(记者肖恩新闻综述)国际上被围堵、国内官民剧烈对抗,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中共独裁政权为了“维稳”的需要,近期制定了一系列安抚收买军人的政策,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这支党卫军的身上。然而这对于已经病入膏肓的中共而言,除走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过场之外,已经毫无意义,处境艰难的军人及复员转业军人依然在危险的维权道路上爬行。

根据国内媒体所披露出来的大量信息表明,国内强制拆迁、土地非法侵占已经成为各级地方政府非法敛财的普遍行为,大多数的群体事件也均由此而起。做为普通的“绝对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的党卫军——中共军队中的现役士兵或退伍转业军人,绝大多数来自于社会中下层,如农民或城市中低收入者家庭,他们恰好就是非法强拆、非法占地的最大受害者。

上月发生在吉林的因为家里被强拆而急于回乡报仇的四名士兵携枪出走被射杀事件之后,与国外的广泛报导相反,国内媒体被迅速消声,显示出中共对这一事件的高度敏感和恐惧。中共各级地方政府也突然加强了对现役军人、退伍转业军人维权的重视,出台了一系列的安抚和收买政策。

然而,这些政策对于已经病入膏肓、无官不贪的中共政权还能有制约作用吗?
承受多重苦难的中国军人

这些来自中国社会中下层的士兵,不仅要承受来自中共地方政府对其家庭的盘剥,还要忍受中共军队内部更为严重的腐败。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中共军方的贪图享乐,军队腐败已经达到极点。

前不久,一封来自一名解放军战士的致中央军委的揭露军队腐败的信,在互联网上广泛流传,但很快就被有关当局删除。来信称,军队的腐败行为即使在征兵过程、食品采购和基层干部的擢升等方面,都不能幸免。一名士官要提干,必须至少支付10万元。想当个政委,恐怕10万20万下不来。

另一位部队军官所透露的卖官“价格”与这封信惊人的相似。下面是2006前部队没涨工资时的参考价:套改一期士官:至少5,000元;套改二期士官:至少10,000元;套改三期士官:至少15,000元;套改四期士官:至少20,000元;套改五、六期士官:没价,主要是凭关系了。

部队涨工资后,据说这个“潜规则价格”在原基础上涨了一倍。

一个部队军官通过对众多部队官兵的调查揭露说,如果想要跨入师团职干部,就是要当师团正职,除了工作要干得差不多外,还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之一:要么你是高干子弟,或者你有亲戚是军以上的大官帮你说话;要么你就送大礼,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的大礼。如果你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工作也干得差不多,那就铁板定钉了。

文章还进一步披露,基层的腐败是局部的,高层腐败比这还要严重的多。有一年,二炮有人举报,某基层单位专门选拔貌美的女兵,有组织的提供给上级军官。此事据说引起某高层注意以后要求彻查,最终查到一个上将那里就不了了之了。

愈演愈烈的退伍转业军人的维权运动

那些复员转业的准军人在将一生中最宝贵的年华奉献给军队之后,也失去了最佳的学习技术的机会,几乎两手空空地回到了社会。更可悲的是那些在战场上流血牺牲、身有残疾的官兵在回到地方之后,处境则更为艰难。

自然,这些处于竞争劣势的退伍转业军人也加入了风起云涌的维权行列。一名退伍老兵在上访、诉求和抗议都没有用之后愤怒地表示:只有推翻中共才是根本,我和战友们正在酝酿,怎样更有效的和共产党干!

11月21日上午,近千名转业军人集体到武汉市政府前请愿示威,要求落实军转干部政策,改善当地企业军转人员的待遇问题,并拉出横幅:“要尊严、要身份、要公平”。

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数十名越战退伍老兵在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拉横幅抗议,高呼“参战老兵要吃饭!”他们转业后遭遇了下岗潮,成为无业人员,那微薄的补贴根本无法应付飞涨的物价,他们当年浴血奋战,而今却成了弃儿,生活在贫困线上。抗议结果是引来了一千多民众的围观,也招来了大批城管的驱逐和谩骂。

10月24日早上,近百名原38541部队涉核退伍军人统一穿海服衫,在广东河源市政府大门集会抗议,要求政府落实涉核特殊兵种的优抚待遇。

9月30日十一前,山东省莱州市三百多位退役军人在市政府门前对面的明星广场,排队示威约1小时,要求当局恢复他们退役前的干部身份和落实军队安置政策。

7月1日中共建党日前夕,中国各地军转干部、退伍军人集体请愿也此起彼落。北京、江苏、云南、四川等地相继出现退役军人集会请愿,要求当局落实军转政策,改善待遇。

广州转业军人袁玉文因上访维权屡遭关押后,悲愤地写下了:军旅生涯十三年,没有工作没有钱;上访九年无人管,到头反被关一年;监狱生活赛神仙,萝卜白菜如过年;烧香拜佛求政府,拖了一年又一年;战争年代好可爱,和平时期真倒霉。

深陷恐惧的中共政权

处于国际诸国围堵之下的中共独裁政权,在国内也同样面临着日益逼近的经济崩溃、物价飞涨、工人失业以及官员腐败而引发的无法调和的官民对抗。引起国际媒体广泛关注的、正在发生的广东乌坎村民的和平抗争和村民自治更是让中共寝食难安,有大陆知情人透露,原部署在中越边境和台海地区的中共的41、42集团军正悄然向广东乌坎邻近地区移动。

中共国防大学的李辉在“大陆征兵及退役安置拟作重大调整”一文中也不得不承认“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抱团上访,成为影响维稳的另一股重要力量。十数年以来涌现的退伍军人维权上访潮其规模和数量呈逐年递增态势而且来势迅猛,他们普遍反映退役以后优抚安置政策没有得到落实,他们受人歧视,没有经济能力赡养父母、照顾妻子、养育子女。然而,他们努力抗争企图改变现状结果都是徒劳的。”

面对国内外异常艰难的困境,为了自保,为了维护摇摇欲坠的统治,中共最高层制定并通过了一系列针对现役军人和退伍转业军人的安抚政策。

2011年11月2日,中共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草案)》,并准备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这是10月29日中共修改《兵役法》,扩大征兵范围,也是提高军队福利待遇后的又一拢络措施。

2011年8月11日,北京政府制定新的征兵政策:退役大学生士兵可录为公务员。

2011年5月18日,中共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修正案(草案)》,决定拟将草案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中央军委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

2009年7月,中共军委制定了“新士官制年底前全面施行将增加高技术士官编制”新规定。

中共政权已无计可施

面对大陆腐败的官场体制,中共最近制定的这一些安抚政策,看似轰轰烈烈,实则一纸空文而已,对维护现役军人、复员转业军人的合法权益的保护根本得不到执行。

据河南省退役士官维权军人张勇在博文中披露,河南省信访局接访官员一语道破天机:“你们在部队学习接受的炮灰理论,在地方没有合适你们的工种,我会建议你们那里给你们解决一点生活费的。”完全是一种施舍的口吻,后来张勇不断遭到地方当局的威胁恐吓甚至非法拘留。

山东省郓城县维权军人宫衍祥在其博文“当兵是谁的错”中说:“十二年的老兵,乞讨被暴打、上访被追杀。”就是因为服兵役时没在家,土地调整时耽误了分口粮田,使他们一家三口沦为了“和谐”社会的乞丐,在生活难以为继的情况下向镇政府要求承包土地。镇政府官员回答说:“当兵谁喊你、叫你、拉你去啦!你没地你活该。”

同退伍转业军人的情况相比,现役军人由于部队纪律的约束,面对家庭父母的被迫害更是无计可施。最近,中共南海舰队某上尉军官在《天涯》上的一篇“我在南疆保卫祖国,谁来保卫我的爸爸”的网文,更是令人泪下和无奈。

该上尉在贴文中说,2002年考入了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后又进入海军装备研究院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毕业后,放弃了留任北京总部机关的机会,奔赴南海海疆任职至今,并多次赴南沙、西沙、以及索马里等执行重大任务。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现役上尉军官面对因实名举报上司,而蒙冤入狱的父亲则无计可施。当地州市两级政府明知是冤假错案,只因担心其政绩与形象受损,责令法院强行判处其父亲10年有期徒刑。

他在博文中还进一步披露,尽管他所在部队也按照中共制定的军人维权政策,先后给当地军分区、地方政府、甚至政府官员直接发函,要求保护军属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但是都无济于事,发出去的公函石沉大海、杳无音讯。

万般无奈之下,该上尉军官只好在天涯发帖,求助于社会舆论,请求民众的帮助。并发出“在我们国家,州委书记大?还是法律大?”和“我已没有家了!”的感叹。

天涯网友在对这位堂堂上尉军官表达同情的同时,也指出了他的懦弱和糊涂认识。

网友“lzh66945988”说:你长这样大了,满腹经纶,一身武艺,居然弄不清楚州委书记大还是法律大。可悲呀!看看中国的现状,会给你正确答案。

网友“helloeveryboby”说:这个国家早已乱七八糟了,由上至下的腐败,可以说和清朝末期是一模一样。为官者,还以为自己像清朝高人一等的“官老爷”,就应该有特权;为民者,也以为自己和清朝奴民一样自视为“草民、蚁民、奴才”,低官一等。目前,你只有两个选择:其一是,继续相信D为你作主,相信中国是法治不是人治,吞下这冤屈,等你老爸死在狱中;其二是,拿武器回去,和愿意跟你替天行道的战友回去,把涉事者干掉,把事件闹得有多大要多大。

网友“hai_366”说:穿上制服你就是维稳力量,脱去制服你就是维稳对象。军人保家卫国,大丈夫顶天立地!这是男人的天职。如果我们的家园都可以任人强拆,妻子都可以任人强暴都无所作为,都等闲视之,那还叫男人吗?因此,是到了全民反迫害的时候了。在国内,杨佳是率先反抗的七尺男子汉,你的老乡邓玉娇在维权中更是巾帼不让须眉。乌坎、瓮安、西藏、新疆、内蒙等地已经有人给我们做出了表帅,给艾未未的捐款就是民意反迫害的最好的诠释。在国际上,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也门,叙利亚也都给我们做出了表率。

大陆军人维权愈演愈烈 中共深陷恐慌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美退伍军人协会主席访洛杉矶 鼓励华裔青年从军

 

12月19日电 南加州华裔社区当地时间17日晚在中国城设晚宴热情迎迓正在加州巡视的美国退伍军人协会(The American Legion)总会主席黄宏达(Fang A. Wong)及夫人黄林希仪一行。晚宴由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华埠第628分会主办,加州分会以及南加州各地的分会指挥官,南加州各大华裔社团代表等近300人出席晚宴。

  黄宏达说,按照协会章程主席在任期内要巡视全美50个州,以及海外驻军。加州是今年9月他就职主席后,巡视的第8个州,10月份曾访过亚洲。

  他介绍,美国退伍军人协会成立初期,主要是致力于为退伍军人、以及在战争中为国捐躯的军人家庭争取福利。在政府成立退伍军人事务部后,协会更多的是监督政府有关部门的政策制定、落实。以及与国会交涉,在制定与军人的相关法律时、保护军人以及退伍军人的权益。

  美国退伍军人协会同时也非常注重向美国民众以及向世界宣导和平、停止战争。他在与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交谈时表示,协会非常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教育青少年,对国家的忠诚和责任。他鼓励更多华裔青年从军,并使主流社会意识到“亚裔不是外国人”。

  在谈及任内的工作时,黄宏达表示将重点关注将从伊拉克以及阿富汗撤回的近美军士兵,他也希望能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特别是要关心他们的心理状况。

  据出席晚宴的罗省台山宁阳会馆顾问黄学林夫妇、伍尚齐介绍,黄宏达祖籍广东台山南坑,能说流利的台山话及普通话。12岁移民来美,1965年入伍,曾参加越战及派驻德国、南韩和美国本土,1989年从陆军退役,随即加入纽约华裔美国退伍军人会,2003年成为全国委员会副主席,2011年8月当选为主席。

  美国退伍军人会是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于1919年由退役军人成立的组织,目前会员接近240万人。(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白岩松再言89年夏天的“血缘关系”

2011中国梦践行者致敬盛典〞在广州举行 2011-12-11 12:33

点此看大图片

在中国讲真话需要极大的勇气。(网络图片)

【2011年12月11日讯】(新记者综合报导)12月10日,南方周末主办的〝2011中国梦践行者致敬盛典〞在广州大剧院举行,白岩松、陈道明、姚晨等8位嘉宾获奖。胡耀邦之子胡德平为白岩松颁奖时称,感谢白岩松在东方时空讲常识、讲道义。而白岩松则回应,〝作为一个1989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我们与胡德平先生的家庭始终有一种不是血缘关系的血缘关系。〞现场掌声雷动。

《南方都市报》报导:南方周末主办了〝中国梦践行者〞评选活动。2011年袁隆平、白岩松、姚晨等被授奖杯。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感谢白松敢说真话,作为颁奖嘉宾为白岩松颁奖时称:〝感谢白岩松在东方时空讲常识、讲道义。〞
白岩松接过奖杯后说:〝作为一个1989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我们与胡德平先生的家庭始终有一种不是血缘关系的血缘关系。〞现场则掌声雷动。
陈道明:人活一辈子,不能只是取悦别人
陈道明颁奖时他说:〝我是一个自由主义者,当别人都在游行的时候,我在散步。〞〝作为一个演员,戏子,我们没有太多机会表达自己的意识形态,表达对社会的看法......现在,我不愿意了。人活一辈子,不能只是取悦别人。〞
〝微博女王〞姚晨:希望自己做一个普通的公民
作为当天唯一的女演员,姚晨表示,她希望自己做一个普通的公民,自由自在地过日子,能做梦、敢做梦,做个生动的人。
在被主办方问及〝什么是你的中国梦〞时,姚晨说:〝我也在问自己我的中国梦是什么。如果用一句话我想应该是———我爱我的中国,希望我的中国也爱我。我不知道一个国家应该怎么去爱,但我知道一个国家能够是什么状态,我想的是八个字:安居乐业、老有所依。〞
〝中国梦践行者〞是指那些体现了中国新魅力的人,〝中国梦〞系列活动不仅仅是给做出成就的〝中国梦践行者〞授杯,更重要的在于传播〝敢于做梦〞的精神,激励中国人做更多更大的〝中国梦〞。
不谈新闻博客还描述了其他得奖者的情节
冯仑说,用民主的方式干一件事儿,只能做到60%-80%的好,独裁却可能做到99%的好,但独裁也可能会做成最差。民主不是求最好,只是为避免最差。任志强说什么忘了。
贾平凹一口原味陕西话,没人能和他对谈,只好派老六张立宪上场。
白岩松:在中国讲真话需要极大的勇气
身为央视名嘴的白岩松有一段名言在网络上流传:在大多数国家,都是讲真话比较容易,实事求是,既不需要勇气,也不需要 牺牲。而讲假话需要很大勇气,因为你骗人要承担后果,搞不好就身败名裂。可我们正好相反,讲假话很容易,张口就来,脸不红心不跳。而讲真话需要极大勇气, 甚至需要冒坐牢的风险。这种真假颠倒的实质是是非颠倒了。
今年,白岩松在7月25日的《新闻1+1》谈到温州动车惨案,播了一次后停播。
他在节目中说:“昨天(7月24日)晚上铁道部的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 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帮他统计了一下,他向所有的记者和在场的人员提出这种反问,你们相信吗?一共提出了不少于三次。他的回答是我相 信。是,我相信他必须得说〝我相信〞。但是你要问我呢?我的答案是,一个多月之前我愿意相信,但是现在我不敢信,不能信,我就简单地信了。
对节目停播,白岩松在微博对此表示无奈,博文说:今晚的《新闻1+1》临时取消,是因为就在上节目前两秒接到电话指示,拿下,没有原因
此后,在大连发生PX毒气洩露事故后,《新闻1+1》有关节目还在播放预告片时竟然在2秒前被截下。
连白岩松都感到忿忿不平,〝我还没说话呢,你怎么知道我说的话就不符合要求?!〞
根据预告片,可以知道白岩松将要在节目里谈到大连的PX项目。白岩松并不知道,他可以谈PX项目高危缺德,谈不明臭气泄漏有人中毒,但绝对不能谈这是在〝大连〞发生的人祸!
据香港媒体报导说,大连是打破头要当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薄熙来起家的老根据地,他在大连的种种恶行,就象江泽民在上海一样。因此,白岩松谈大连的丑闻,不但触动了薄熙来的利益,而且还触动了江系的敏感神经。
现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前大连市委书记、前大连市长夏德仁是江泽民的亲戚。2000年大连市委书记薄熙来拍马成功,被江调到辽宁省任代省长时,夏德仁被提拔成大连市副市长,由于提拔的速度已经超过容忍度,所以夏德仁的简历从工作到成为大连市副市长是没有具体时间表的,含糊其词,一笔带过。
http://www.ntdtv.com/xtr/gb/2011/12/11/atext630373.html.-%E7%99%BD%E5%B2%A9%E6%9D%BE%E5%86%8D%E6%94%BE%E7%9C%9F%E8%A8%80-89%E5%B9%B4%E5%A4%8F%E5%A4%A9%E7%9A%84%E2%80%9C%E8%A1%80%E7%BC%98%E5%85%B3%E7%B3%BB%E2%80%9D.html#photo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众媒怒掀抗命潮 中办中宣部不同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