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福田军营示威受阻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 2012-01-02讯】  

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门口,停泊了数辆警车及军车。 (本报深圳传真)

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门口,停泊了数辆警车及军车。(本报深圳传真)

去年六月曾到深圳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示威的,解放军驻港部队士兵军眷,因争取军队经济适用住房的诉求未获处理,数十名军眷昨晨欲再到军营抗议,但疑因示威行动提前曝光,当局昨晨派出大量警车、制服人员及便衣守在军营附​​近。军眷临时改到附近一间快餐店集合,但不久就被包围盘问,其后下落不明。

驻港部队后勤军营所在的福强路,军营入口停泊了数辆大型军车,每个路口均有公安车辆戒备,街道及天桥上就有多名公安局保安队员,及便衣警察监视。

去年曾抗议未获拨住房

因为军眷上次抗议时,在军营附近的皇岗公园集合,昨晨公园临近福强路的出口,至少有十多名保安队员留守,严防人群聚集。原本预定十时示威的军眷见势色不对,部分人临时改到附近一间快餐店集合,但其后亦被多名保安和便衣警察包围,之后下落不明。

去年六月十八日,近百名解放军驻港部队士兵的军眷,曾到军营外拉横额抗议,指摘部队未有履行拨发军队经济适用住房的承诺,更质疑当中涉及贪污渎职。军眷示威期间,与军营派出的军人发生冲突。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共军,军眷,示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