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图为陈倩雯(中)为黄宏达(右三)颁发市议会的表扬状,感谢他对国家和社区的贡献。(摄影:蔡溶/大纪元)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纪元2011年1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蔡溶纽约报导)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11月11日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为黄宏达当选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摆酒答谢社区支持,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副处长孙习忍、刘经严,组长周进忠和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副主任林荣基、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及其下属七大侨团侨领、市议员陈倩雯、皇后区州高等法院法官伍元天等人出席祝贺,席开81桌,场面盛大。

黄宏达特别感谢侨社众人过去几年来的支持,并介绍了他自9月1日上任以来马不停蹄的工作。包括在国会参众两院就退伍军人的不同议题作证,三周内会见26名众议员、9名参议员,参加退伍军人事务的圆桌会议,巡视全美五十个州中的六州,及到阿富汗探访前线战士。下周的亚洲行程部份包括探访韩国、中程岛、关岛和夏威夷的驻军,及前往台北拜访,因为双方一向是朋友关系。

黄宏达表示,上任两个多月来的感触很深,退伍军人总会主要目的是为全国240万会员与2,400万退伍军人谋求福利。他说:“当我带着沉重和尊重的心情去探视前线战士时,他们却抢先多谢美国民众对他们的支持,对他们在后方家属的照顾,给予各种医疗福利的照顾,令我们很惭愧。”

黄宏达回忆35年前他从越战回国时,当时“美国人民反对越战,反对参加越战的士兵,从越南回来的士兵都不敢穿军服在街上行走,就像过街老鼠。”他很欣慰美国人无论对政府政策如何理解,都能尊重感激为国服务的战士,军人为了保护美国人的自由和生活方式而流血流汗,就应该尽可能地支持、帮助退役军人的权利,他希望更多人能出钱出力,做到这一点。

华裔退伍军人会的另一名成员雷光达今年也当选为全美纠察长,他将陪同黄宏达巡视多州分会。
高振群带来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的恭贺状,陈倩雯也为黄宏达颁发市议会的表扬状,感谢他对国家和社区的贡献。华裔退伍军人会赠送黄宏达24K金的帆船,祝他一帆风顺;伍权硕及众侨领均表示黄宏达的当选令华人社区感到光彩和荣耀,未来希望他为华人争取更大的光荣。

中港台时间: 2011-11-12 12:20:49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1/12/n3428577.htm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宴请社区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