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龙正明 巨资堆出来的CEO

 

  到底中国退役军人网关闭后,龙正明去了何处?众说纷云,有人说被送出国,甚至有人怀疑他被“和谐”

清货网总部

了!其实龙正明此时正隐姓埋名,尽力摆脱人们的视线,他说在哪里倒下,就应在哪里站起,决不离开广州,休息两个月后,他和几个企业家一起创办了一个行业网站——美界网,有了前一次的教训,他这次远离政治,完全做一个商业网站,美界网曾一度成为美容美发行业第一大网站,先后引入美国马氏投资集团2000万和台商5000万的投资,那时没有人知道创办人是谁,直到因“龙哥退伍军人事件”被公安带走调查后,龙正明再次浮出水面。后来龙正明发现更大的商机——清货市场,在得不到美界所有股东的支持后,他果断地选择离开自立门户,于2009年10月带着一帮团队着手研发清货网,研发期间得到东荣集团500万天使投资,近期又与江苏威豪创投签订2000万的融资,前后三个网站上亿元的投资,可以说龙正明就是用巨资堆出来的CEO。

聘请不到的CEO

  龙正明是一个性格极强的人,他不喜欢的事,绝不会去做,中国退役军人网关闭后,不少企业高薪聘请他,均被谢绝;从美界出来后,也有几家网站曾开出高达50%的股份吸引他过去当CEO,他都没有动摇过,他坚信自己创办的清货网今后1%的股份都会远超这些网站50%股份的市值,业界胜传龙正明是聘请不到的CEO。

政界(6张)

娱乐界(6张)

商界(8张)

词条图册更多图册

政界(6张)

娱乐界(6张)

商界(8张)

词条图片(2张)

参考资料
扩展阅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