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探望越南退伍军人协会

2012年4月18日

      (VOVworld )- 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18日上午探望越南退伍军人协会。23年来,越南退伍军人协会活动范围日益扩大,全国各地均有分会。目前,该协会共有260万名会员和100多万退休军人。退伍军人互助脱贫,改善生活运动日益发展,鼓舞了退伍军人正当劳动致富,为社会经济发展 作出贡献。张晋创在听取退伍军人们提出的意见和愿望后说:“23年来,越南退伍军人协会取得了巨大成就,受到全国人民和各基层组织的高度评价。这表明, 协会的成立是一项正确的重要决定。在解决所有重要问题过程中,除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外,也有退伍军人协会的参与,这使协会成为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可靠助手”。
     张晋创还认为,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退伍军人协会也要发挥自身的特殊作用和威信,做好党中央确定的以经济为核心,党建为关键,文化为社会基础等三大重要工作。

张晋创探望越南退伍军人协会 | 新闻 - VOV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