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难得!自暴破坏抗战丑行(组图)

 

作者: 伸张正义

电视剧《旗袍》是为描写中共“曲线救国”而编写的,塑造抗战时期敌后的大上海,一支中共特工队伍的“抗日业绩”。本剧主角关萍露从一名年轻的女艺人,成长为“屡建奇功”的中共女谍报人员。她短暂人生中,凭着机智与沉着,上演了抗战时期谍报战中“令世人惊叹动容的华丽之舞”。
可是有意无意自暴其破坏抗战的秘密。第二十二集描写中共特工从上海偷运军需物资到苏北给新四军。抗日吗?显然不是,是扩军。若说中共虽然假抗日之名,八路军还有平型关“大捷”,还有遭毛泽东批判的“百团大战”。而新四军呢,整个抗战八年,没有一役是打日本的。是打忠义救国军(见样板戏《沙家浜》,图一),打国民革命军(黄桥战役,曹甸战役)。

2012/03/01/20120301221040467.jpg

黄桥战役,《百度百科》是这样解释的:“是新四军奉中央命令向苏北敌后发展中,于江苏泰兴县城以东黄桥地区,粉碎‘国民党顽固派’韩德勤部进犯的一次战役”。这显然是不符合历史事实的,“向敌后发展”应该打击日军,怎么会袭击友军(新四军是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什么是国民党顽固派?是不抗日,还是不向中共交出地盘?显然是后者。
1937年,在全面抗战开始之后,国民党军队与日军正面作战,艰苦卓绝。中共军队在敌后养精蓄锐,大肆扩张,觉得有一定实力,就不断抢夺国民党地盘。中共打出的旗号是反击“国民党顽固派的反共高潮”。国民党真正抗日,无暇与中共纠缠,况且为避免背负破坏“抗日民族统一阵线”的骂名而克制,否则在其羽翼未丰之前就将其消灭,因而不存在挑衅的动机。
而中共得寸进尺,国民党则一再忍让,冲突不断。终于挑起了黄桥事件,使国民党部队遭受重创。中共为了“扩大战果”,继续挑起曹甸事件,国民党仍然保持克制,为避免冲突,命新四军北渡黄河,新四军抗命,继续攻击国军,蒋介石忍无可忍,下达命令全歼新四军,这就是中共所谓的“皖南事变”。《维基百科》的解释和《百度百科》大相径庭,孰是孰非,读者不妨自己思考。
无论八路军还是新四军,和国民党军一样都归国民政府总统蒋介石统一指挥,服装款式和帽徽都是一样的(图二),只是颜色不同而已。但中共背叛国民政府,只领军饷不打日本,还公然撕下帽徽,以示决裂(图三)。

2012/03/01/20120301221040636.jpg

2012/03/01/20120301221040812.jpg

军统谍报机构截获大量日军情报,为抗战胜利立下不朽功勋。而中共却一直为日军和汪伪政权提供国军情报。中宣部的本意是要为中共粉饰其抗战而编写的,编导将其劣迹巧妙“植入”剧中。

真正的抗日中流砥柱的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军,所以出卖他们就是破坏抗战。军统“上海站”策反汪伪“特工总部”丁默群的电讯处长余三界,为重庆方面效力,这本是有利于抗战之事。然而当事情败露,余三界被捕后越狱逃到稽查队长林大江家,被中共特工钱鹏飞发现,并向警卫总队长吴世保匿名告发。致使余三界被杀。
丁默群派关萍露押着军统线人李善去南京,关萍露为了“顺利完成任务”却模仿丁默群笔迹写信给李善,谎称让李善密押关萍露(中日亲善大使,是真正的汉奸,原型名为关露)去南京,致使李善被捕。
该剧抹黑军统“老板”戴笠,说他不顾国难,设立上海站只为自己谋取丁默群手中的“金编钟”。一套金编钟,体积庞大,岂可手握袂藏?众目睽睽,国宝据为己有,不合常理,戴笠会那么愚蠢?众所周知,中统和军统为国军抗战提供很多重要情报,1945年后,戴笠不幸罹难,中统军统被中共大量渗透,蒋介石感慨失去戴笠犹如曹操失郭嘉。
剧中有一段精彩的“拉郎配”,丁默群夫人曹敏芝嫉妒关萍露的美貌,为防止丁有非分之想,认关为干女儿。如今听说丁要娶关做二房,如五雷轰顶,怒不可遏。施计谋,假意把关许配给丁,实则给有妇之夫钱鹏飞,并在婚礼上调包,丁掀开红盖头,却是素不相识的崔燕燕。而钱的新娘却是丁自己心仪的关萍露。由于证婚人是日军武田将军,丁默群不得不强忍怒火。
中共叛徒赵世杰早就发现钱鹏飞和宪兵军医尚小兰是夫妇,钱还和关萍露关系“不一般”。如今又和关萍露“喜结良缘”,一定是假夫妻。对丁默群说:“扮作假夫妻在中共地下党中是很普遍的”。
赵世杰的话一语中的,确实如此,如果孤男寡女做了假夫妻也就罢了,但是只要“组织上”认为有必要,可以随意拆散一个家庭,难怪关萍露说中共冷血。至于剧中男女不同榻,扭扭捏捏,那是做给别人看呢,现实当中恐怕“连小和尚都生出来了(《西游记》语言)”。大家比较熟悉的,中共头目彭松涛不是和“江姐”做了“假夫妻”?“中共”特工周乙(见电视剧《悬崖》)不是和顾秋妍做了假夫妻?早年中共党魁毛泽东不是和“永新一枝花”贺子珍做了“假夫妻”?后来又和上海滩戏子蓝苹做了“假夫妻”。假如那时请冈村宁次做证婚人,那将是多么重大的“中日亲善盛事”!
中共这个传统一直保留到“解放后”,邵华一面和毛岸英在新房里做真夫妻,一面和毛皇在“小黑屋”做“假夫妻”一直到驾崩呢,五指相扣,亲密无间(图四)。有先皇的“身教”,如今中共官员做假夫妻不但很普遍,而且“升级”到“包二奶”、“包三奶”,胡耀邦长子胡德平说中共官员96%贪污包二奶。正所谓“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真是:“真去假来假胜真,有原无是无非有(《红楼梦》之语,反其意而用之)”。

2012/03/01/20120301221040923.jpg

八年抗战,中共的哪一情报对哪次战役起过重大作用,没有,一次都没有,也没有向国军提供过有价值的情报,该剧从头到尾也不曾杜撰出一幕。中共的特工只有一个作用,勾结日军,破坏抗战!关萍露真是有先见之明:“要不是战争,我们中国人欢迎你们留下来”,这话被毛泽东1972年兑现了(会见时任日本首相田中角荣时的卖国言论)。
还借日本特务“梅机关”机关长武田之口胡说:“最重要的不是重庆方面,而是共产党新四军,这次清乡皇军惨败,新四军跑得无影无踪”。国军对日军的几十次重大会战,“皇军”没有惨败,新四军一弹不发,狼狈逃窜,“皇军”却“惨败”了?
整部电视剧,钱鹏飞等没有为抗战做出任何情报贡献,也没有杀一个日本人或汉奸。是他们自己的叛徒赵世杰,出卖了“瞎子”、李芬芳、“胖子”、宋方春等。大敌当前,他们关心的是金编钟,为了争夺,在通往重庆的水路堵截,不惜最后落入日本人手中。
汪伪“特工总部”及其主任不管丁默群做多少坏事,后来能配合国军提供情报,策划起义投诚,就是立功表现。丁默群与上官峰计议争取接管汪伪上海保安部队,中共和日本人的双料间谍关萍露,将此事密告梅机关武田,致使梅机关有所准备,抛开丁默群,收买吴士保。使重建的军统上海站遭到破坏,站长上官峰被捕,幸好又被丁默群巧妙营救出。
抗战初期,中共特工钱鹏飞阻止热血青年去刺杀汉奸头子丁默群,而抗战即将结束,却要将准备起义投诚的丁默群“借日本人的手杀之”,其目的正如上官峰所说:“抗战即将胜利,共产党准备下(宝塔)山摘桃子了”。
抗战即将结束,上官峰策反丁默群吴士保,并绑架日军山口将军,作了他的工作,要他弃恶从善,起义归降,这本是利国利民的好事。钱鹏飞,关萍露却要把它作为罪证从吴士保办公室窃取。难道这就是“日蒋汪暗勾结(《沙家浜》里的台词)”的罪证?样板戏时代,还可以用来骗人,互联网时代,中共自己都承认国民党是抗战主力。退一万步,蒋介石假如真的要卖国,还要“暗勾结”日军?直接投降,南京伪政权的第一把交椅还有汪精卫的吗?
剧中还杜撰一些民国“五毛”的煽情段子,热血青年一提到延安,眼里放出向往的目光,崇敬的目光,如同穆斯林见到了真主穆罕默德一样。延安有何神圣?“南泥湾大生产”鸦片,取上海滩的二流戏子?还是制造出“毛泽东思想”,是批斗抗日功臣,或是枪毙敌占区被忽悠来的又被怀疑的青年男女?
还有丁默群毒杀了武田,木村按武田的精囊妙计把“丁默群杀害共产党的名单”公布给各大报馆。别说是杀了几个共产党,就是杀了有功于抗战的军统特工,由于丁投诚有功,国民政府也会将功折罪。何况杀的是盗取金编钟,破坏抗战的宋方春等一伙。
还有,剧情“为防止苏北的共军”接收上海,上官峰和丁默群策反了山口将军,将他的部队改编为“国军”,并聘请他为“高级军事顾问”,无从证实。但1945年8月,抗战结束,东北的关东军确实被中共改编成共军,并真枪实弹地和国军争夺政权,充当炮灰打内战,这是千真万确的历史事实。
该剧还伪造了蒋介石写下手谕保丁默群,并出尔反尔软禁了他,暗杀了他太太曹敏芝。我们可以想想,中共唆使张学良策划了西安事变,差点要了蒋介石的命,都没有撕毁“国共合作”协议,又丢了大陆,也没有杀了张学良。会对一个投诚反正的汪伪小喽罗丁默群做如此背信弃义,下三烂的事吗?这种低劣的抹黑是编导故意暗示中共的假大空。
最后两集更是“精彩纷呈”,钱鹏飞俨然是善使双枪,百发百中,飞檐走壁,如入无人之境。来无踪去无影,这是钱鹏飞吗?感觉像齐天大圣孙悟空。带着几个土八路,闯入丁默群布下的天罗地网,“杀敌无数”,炸毁丁默群的“新房”,击毙丁默群和吴士保,救出关萍露,无一人伤亡。终于得到朝思暮想,垂涎已久的“军事部署”密件,为日后中共顺利摘取“桃子”立下汗马功劳。

看中国 - 难得!中共自暴破坏抗战丑行(组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