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阵亡将士纪念假 老美乐出游

 

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5日专电 5月最后1个周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这个长周末向来是老美阖家出门旅游的热门时间点,今年估计有3480万美国民众出游。

美国汽车协会(AAA)最新报告指出,尽管油价上涨,今年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选择出游的美国民众人数,将会比去年略高。

协会估计,今年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约有3480万美国民众会出游至少50哩(约80公里),其中约88%,也就是大约3070万民众会自行开车出游。

调查统计发现,受到油价上涨的影响,今年许多民众将选择离家比较近的旅游地点。

油价不断上涨,对低收入家庭开销造成不小的负担。美国汽车协会估计,家庭年收入不到5万美元的民众,在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出游人数当中,大约只占1/4,比去年的大约1/3比例减少许多。

阵亡将士纪念假 老美乐出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