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The Turner Diaries

 

特纳日记
简介

他们带走了你的权利时,你会做什么?

厄尔 · 特纳和他的同伴爱国者面对的问题,美国政府禁止私人拥有枪支和阶段质量要舍业主怀疑电枪枪突袭时不得不地下。

讨厌的平等警方开始追捕,但爱国者打回去的破坏和暗杀活动。全力种族战争会发生斗争加剧。特纳和他的战友受罪,但其独创性和气魄在拟订和执行的游击战争的新方法会导致灾难性的强度和全世界范围内的胜利。

警告 !

联邦调查局已标明特纳日记 《 圣经右的种族主义者",但根据美国宪法的至少,你有一个自由购买和读这本书那里权。任何人发现分发特纳日记在英国 (和大多数其他欧洲国家) 将会被捕、 被控和最有可能面对犹太人制定 '种族关系 ' 下的冗长徒刑和 ' 公共秩序' 行为: 我们作为白人拒绝批评国家强制执行的种族混合、 multi-racialism、 甚至入境权的暴君法律 !
特纳日记今天是在西方世界中最具争议的书,而且它是不同任何您可能之前阅读一本书 !

内容:
第 1 章
第 2 章
第 3 章
第 4 章
第 5 章
第 6 章
第 7 章
第 8 章
第 9 章
第 10 章
第 11 章
第 12 章
第 13 章
第 14 章
第 15 章
第 16 章
第 17 章
第 18 章
第 19 章
第 20 章
第 21 章
第 22 章
第 23 章
第 24 章
第 25 章
第 26 章
第 27 章
第 28 章
尾声

B&H/C18 - The Turner Dia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