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10退伍军人协会成员 安比嘉家前“摇臀”抗议


10退伍军人协会成员 安比嘉家前“摇臀”抗议

  • “1、2、3、4!2、2、3、4!”退伍军人对着安比嘉的家门口做起“摇臀运动”,煞是奇景。
(吉隆坡15日讯)约10名大马退伍军人协会(PVTM)成员今早在净选盟联合主席拿督安比嘉在白沙罗高原的住家前,展开“摇臀运动”示威抗议,并指安比嘉是国家的敌人。
示威者也携带许多印有“逮捕安比嘉,禁止净选盟3.0”、“内政部立刻提控安比嘉”等字句的大字报,有甚至印上一个露出臀部的卡通孩童,并为它打上一个禁止标志。
指安比嘉是国敌
大马退伍军人协会主席拿督阿里巴哈隆今早8时30分率领约10人道安比嘉住家前示威后,向记者说,该协会有权向企图破坏国家名誉的“敌人”抗议。
他也斥责安比嘉没有进行周详的计划下就发4·28动净选盟静坐抗议大会,导致吉隆坡一带的商家蒙受亏损。
安比嘉较后也步出住家,会见示威抗议的退休军人,并接获印有“拒绝安比嘉和安华”的标语牌。
针对家前摆摊事件报案 安比嘉:小贩应入禀法庭
安比嘉将针对大马中小型企业联合会上周在其住家前摆设汉堡包摊位一事,向警方报案。
她指出,示威的小贩应入禀法庭,而非在其住家外示威。
“如果隐私没有意义,那侵犯他人隐私是否正确?我并非指他们不可索赔,但他们不能到我家来作出这些举动。”
她表示将向警方报案,因这不仅牵连她,而是整个社区和家庭。
此外,大马中小型企业联合会目前正计划在5月24日,举行一个约500名小贩参与的大型示威抗议活动,要求净选盟为4·28大集会负责,并向小贩作出合理的赔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