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复退军人集体上访 影响大 当局紧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CfeDhDQEQ&feature=related


32,452 
   
 上传于 2009-12-02
【中国禁闻】复退军人集体上访 影响大 当局紧张
http://www.ntdtv.com/xtr/gb/2009/12/02/a381022.html#video

原解放军21军炮兵旅副营级技术官王耘东,及其他中共军队的复原退伍军人,11月在北京进行了五次集体上访。王耘东自称是理论上的现役军人,他说他的处境成为警察不敢管,­军队不愿管的特殊群体。

王耘东1997年确定复员,但他回到陕西报到时发现档案被退回部队,无法办理手续。陕西省民政厅要求王耘东所在部队重新移交档案,但21军干部处没有这么做。所以十多年来­,王耘东就成了既非军人又非百姓的黑人黑户,既无法在军地工作,更无法晋职,作为电子工程师的王耘东,原本准备在地方大展宏图,却沦为了一个到处借钱甚至乞讨的常年上访人­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