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大陆士官揭军队内幕 底层士兵不愿保护中共政府

 

记者高紫檀报导)中共贪腐民间怨声载道,影响所及连部队士兵也军心四散。一些底层士兵爆料,在深切体会部队贪腐和饱受敲诈之下,并不愿意为中共政权出力,并且直言不愿保护中共政府,一旦发生战争,即拿枪回老家,让贪官污吏见鬼去吧。

士兵全靠利益驱动 不愿意为中共卖命

河南某地一位团级军官此前告诉大纪元记者,部队相当腐败,无论救灾还是出任务,都以钱驱动,都是为了自己,没有了钱,谁也不愿干活。

大陆某地一位士兵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抱怨,在部队想去考军校,开车,学厨,每一步的变化都要花钱。根据办的事情不同,金额也不同,少则1万、2万,多则8万、10万。

他认为,由于中共的腐败,现在部队这些士兵全靠利益驱动,普遍来说,根本不愿意为共产党卖命。

士官投稿发表当代军人真实想法:决不会保护这些败类

另一位大纪元读者投稿给大纪元抒发感情说:“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我想投稿抒发一下感情。爆料部队内部丑闻,发表当代军人的真实想法。”

他说,我们当兵的大都没文化,家境贫寒,政府立法,给退伍军人安置工作,全部都是骗人的,能安置的都是家里在安置单位有关系,并花钱送礼的。而我们这些平实老百姓家庭哪里办得到。

这位读者透露其现在在某高炮团服现役,他说:“在部队晋士官是要送礼的,否则根本没机会。我晋士官送礼的价格和我本级士官的退伍费是一样的,说白了就是挣两千多块钱的工资。退伍费都送礼了。”

他还补充说:“不止这些,我们士兵的探亲假也得送礼,否则一年都回不去家。”

令这位士官不满的还有,“士兵报考军校,都是干部子女,入伍不入营,在学校上课和正常的学生一样,我们却在基层摸爬滚打。结果考上的都是这些在校复习的军官二代。真正有才华的都被拒之门外。”

这位士官直言,底层士兵不愿保护现任中共政府,他说:“我们回到家娶不起老婆,买不起房子,现实社会让我们生不如死。如果有一天发生战争,我们会拿着枪回到自己的老家。让这些贪官污吏见鬼去吧。我们决不会保护这些败类(中共)。”

利用军费吃喝玩乐搞同性欲乱

还有一位知情人士向大纪元记者爆料称,他认识的一位在南京某后勤部的高级军官大搞同性恋,虽然自己娶有太太,但只是掩人耳目以及与高官岳父攀上关系,实际在外面同性恋圈子里到处炫耀自己在部队利用军费吃喝玩乐的特权,并吸引同性恋大搞滥交,腐败透顶。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大陆士官揭军队内幕 底层士兵不愿保护中共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