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天下无敌:十多名解放军打一名未成年同学

真相: 【投书】十多名解放军打一名未成年同学:


【2012年07月22日讯】2012年7月16日晚,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86医院内有场院内军人篮球比赛(红黑两队),一名(15岁)的男同学和他几个初三同学在旁观看,他们观看中喊黑队加油。红队输球后,就过来质问他们乱喊什么,然后就发生了争执,有一名穿红方队员篮球比赛的军人飞身一脚将一名(15岁)的男同学踹到在地,然后10多个穿红方队员就围着我侄子踩踹,被打的口鼻流血,头上身上多处伤痕,胳膊胸口上好几个鞋底纹。

多伟大的人民子弟兵啊!中国军人就是有血性,打篮球输球了没关系,打小孩赢了。就是地痞流氓也不会10多个殴打一个小孩吧。现在派出所、市长热线都说管不了、电视台不敢曝光、86医院的态度就是负责治疗小孩伤情,至于打人的那些军人怎么办,医院的话就是正在处理!

家长不知道这件事我们应该向哪个部门反应?殴打小孩的军人应该受到什么处罚?事后受伤同学的家长来到该医院拉起横幅抗议,横幅上写着"86医院十多名解放军打一名未成年同学,交出凶手"等字。
政府所做的不是为民解难而是防止社会影响不好,孩子家长拉横幅,警察用人墙挡住横幅内容(未发生警民冲突,处理较得当),但相关部份应对此事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法或和相关部队联系(如:南京军区宪兵队),对相应的人员进行调查并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郑芬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