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公布来自James Roch先生的硝铵炸匪技术

公布来自James Roch先生的硝铵炸匪技术 
前言:510云南巧家圣女自杀炸弹剿灭匪事件,全国各地人民奔走相告,群情激愤,武装剿匪呼声日益强烈,纷纷致函联军索取炸药制作工艺,各路义士豪侠也摒弃门户之见,纷​纷给正义自救联军总部献计献策,下面再公布来自James Roch 先生的炸弹制作工艺,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此向各位仁人志士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

公布来自James Roch先生的硝铵炸匪技术
http://blog.creaders.net/fthj8964/user_b...did=112275

1995年美国俄荷拉马州联邦大楼,就是被一个反政府分子用一车自制的硝铵炸药炸毁的,导致一百多人死亡。对这一悲剧,我们当然是心情十分沉痛。然而,想到无数的共匪正盘​踞在一栋栋用搜刮的人民血汗建造起来的豪华大楼内从事压迫人民的罪恶活动时,这一悲剧带给我们的却又是无限的鼓舞。万卷书无用,一句话实在:让共匪去见马克思,这就是革命​者应有的精神态度!作一个主张革命的人,从我做起,从今天开始,也应当象关心粮食和蔬菜一样关心炸药和枪械!鉴于此,本人虽学识有限,也尽绵薄之力,传播所搜来的硝铵炸药​制造方法,以期打破共匪无所不在的暴力垄断。——James Roch

●硝酸铵简介
1、化学分子式NH4NO3,是一种无机盐。斜方或单斜晶体,呈白色粉末状、气味刺鼻,易结块。化学性质:在210°C硝酸铵分解为水和一氧化二氮。剧烈加热时在300°​C以上分解为氮气,氧气和水。 溶于水、甲醇和乙醇。溶于水时能吸收大量热能而降低温度。
2、主要用途:用作肥料及工业用和军用炸药。并可用于杀虫剂、冷冻剂、氧化氮吸收剂,制造笑气、烟火等。合成方法:1、由氨水与硝酸作用制成。2、把氨气吸收在硝酸中制成​。
3、爆炸性能:硝酸铵是极其钝感的炸药,比安全炸药c4更为钝感。一支工业8#雷管都不足以起爆混合了敏化剂的硝酸铵(起爆c4只是用6#就可以了)。硝酸铵是最难起爆的​硝酸炸药,撞击感度是:50kg锤50cm落高,0%爆炸。相比起著名炸药硝化甘油的200g锤,20cm落高,100%爆炸的感度,可见硝酸铵的钝感。而且硝酸铵一旦溶​于水,起爆感度更是大大下降,根本是人力不可能撞击引爆硝酸铵。
4、起爆条件较高,性质很钝,但是若加入可燃助剂和起爆物,便会成为高效的爆破炸药。

●【炸药配方】:70%~90%的硝酸铵,30%~10%的可燃助剂。可燃助剂一般为煤油或柴油与干燥的煤粉或木屑粉的混合物,其所占总比例可根据所选材料的燃烧值进行调​整,燃烧值高者则比例可调低。就可燃助剂自身组成比例而言,柴油与木屑粉的重量比一般为1:1到2:1。可燃助剂的作用是与硝酸铵在二级分解时释放的氧发生反应,释放热量​,迅速提高温度,使硝酸铵发生爆炸性分解,因此其总比例不宜高。

【配制过程】
●第1步,干燥
硝酸铵易于吸水受潮,失去爆破性。农用化肥硝酸铵在运输储藏过程中已经吸水,若使用农用硝酸铵,则必须进行干燥。农民土法制造炸药时是使用铁锅加热炒制,此法可行,但要注​意控制温度。硝酸铵的熔点是169度,再高就开始分解,达到400度则发生爆炸。木屑粉或者煤粉也应当使用曝晒等法充分干燥。
●第2步,粉碎研磨
使用石磨、水泥磨或球磨机,对干燥好的硝酸铵粗颗粒进行细致研磨,在磨制过程中控制温度,勿使局部温度过高。另外,对木屑粉或煤炭粉也要进行细致研磨。研磨的目的是使硝酸​铵颗粒细化,有效增大硝酸铵颗粒与助燃剂的反应接触面积,增大化学反应的效率。因此,研磨的越细致越好。
●第3步,混合调制
搅拌。将研磨好的硝酸铵与木屑粉或者煤粉进行混合,同时调入机油或柴油。过程中注意轻、细、匀,控制温度勿使过高,严格杜绝现场的火苗火花等安全隐患。混合搅拌的目的是使​硝酸铵颗粒与助燃材料充分地接触在一起,为化学反应的充分进行创造最佳条件。因此,混合要完全和充分。
●第4步,装配成型
根据具体使用需要,将混合好的硝铵炸药填充入预制好的容器中,轻轻压实。如果用于有效杀伤共匪人员,则混入铁钉、铁砂和钢珠;如果用于爆破共匪建筑机构,则无须混合铁砂等​物。填充装配的最后,在适当部位,一般是在中心位置,埋进雷管作为起爆物。若没有条件弄到雷管,可以利用鞭炮的黑火药自己制作起爆装置。可在大一点的小电珠内装填黑火药,​当通电时,灯丝发热可引爆黑火药,进而引爆硝铵炸药,这样可制成简易的电雷管,可进一步与遥控和定时装置结合。
●第5步,包装保存
由于硝铵炸药易吸水受潮失去爆破性,应当作好防潮保护,以塑料或橡胶包装进行保存。
●第6步,使用视情况和需要,若作现场投掷之用,选用火雷管,以导火索引燃起爆;若作定时或遥控之用,则选用电雷管,以电路装置进行起爆。
●备注:现在有不需雷管起爆的膨化硝酸铵炸药,是对硝酸铵进行膨化处理,经过膨化的硝酸铵变得敏感,可轻易起爆。膨化法多样,但似乎增加了自制的难度。一个简单的膨化方法​是加入少量的膨化剂。对于此法,请有志之士自行查阅相关资料。
【推荐设想预案】
●以化整为零,蚂蚁搬家的形式,秘密运输炸药到某匪县政府大楼内。可选择建筑主体结构处,于隐蔽角落,伪装遮蔽,存放炸药。待炸药量积累足够,遥控起爆。谈笑中灰飞烟灭​,瞬间即送匪去见了马克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