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中共弥天大谎 揭秘俄国“十月革命”真相 (2)


中共弥天大谎 揭秘俄国“十月革命”真相 (2)

作者﹕独语斜阑
列宁创建的苏联是人间地狱
最近,中国大陆有网页摘要介绍了由安.鲍.祖波夫主编的《二十世纪俄国史(1894—2007)》;该书用大量历史事实指控列宁创建的苏联原来是人间地狱。该书用作俄罗斯11年级(高中二)学生写的历史教科书。
首先,列宁是依靠德国供给5000万金马克(约合9吨多黄金)进行秘密策动组织,成功发动俄国十月政变,建立苏维埃政权。
第一次世界大战开始列宁就主张俄国失败,坚持要变帝国主义战争为国内的阶级斗争。
实际上充当了德国对俄国战争的秘密代理人。大约也因此,列宁干脆宣称:“无产阶级没有祖国”。
《二十世纪俄国史》强烈谴责泯灭人性的“红色恐怖”大屠杀。列宁写过“专政的定义就是不受任何法律约束的,直接依靠暴力的政权”。列宁称,“契卡”(秘密警察)在直接行使无产阶级专政,除了用暴力镇压剥削者,没有别的办法解放人民群众。
当时,全俄各地有610个契卡工作委员会,1000多个革命法庭。1918年—1922年2月,杀人不少于200万。当年秘密警察“契卡”奉指示,“审问被告时不用找什么证据,只让被捕者回答他是什么出身,受什么教育或职业。就能决定此人的死活。这就是红色恐怖的实质”。因苏俄档案严密封存;正式档多半经过篡改,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仅是实际的三分之一。
列宁和托洛斯基1918年就认为,在六个月内要完全消灭商品生产,真正的社会主义就会实现。所以,“要强迫所有的工人吃苦受罪”,必须“把日常生活条件社会化,消灭家庭,吃大锅饭……实行军事化。”
全国1600万人被迫每天工作12—16小时,仅圣彼得堡一地,从1917年到1920年有三分之一人因饥饿疾病和政治原因死亡。如俄国中部省份,在1916年人口有6800万,到1920年仅剩下3800万。
《二十世纪俄国史》书中,把20—30年代之交,苏联的农业集体化称为“第二个农奴法”,说它是苏共开展的一场对付农民的斗争,当时估计有200万富农,150万中农,800万贫农,而富农乃是滋生资本主义的势力,所以要实行消灭政策:
第一类,顽固反革命分子枪决;第二类,流放或强制迁移至边远地区;第三类,赶出原住地。
1930年1月30日苏共中央记录显示,仅仅在一个多月就有20万富农被剥夺财产,60万被枪杀或遣至集中营,15万被强制迁移至边远地区。
消灭富农就是摧毁了农业生产的中坚,苏联一直到解体也达不到沙俄时代的粮产量。
弥天大谎终究穿帮
1917年俄国“伟大的十月革命”、世界上第一个建立的“社会主义国家”、中国的“老大哥”和学习的“榜样”、“让人民获得了解放并过上幸福生活”等等的弥天大谎,现在终究穿帮了!
希特勒的宣传部长戈培尔说:“谎言重复三次,也就成了真理”!——但谎言始终都是谎言,不论你重复多少次,也都成不了真理,而只能表现出说谎者的“卑污”!
(转自互联网,有删节;责任编辑:洪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