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愤青没国可爱!维基曝中共卖国投靠苏共


愤青没国可爱!维基曝中共卖国投靠苏共


比起没收苏区人民土地的败家子中共卖国割地投靠苏共,人权至上的“美分党”算什么!现在的中共国其实都是俄国的,你根本就没有国可爱!这国不是永恒的,不论她变大变小,却​怎么都不是你的,只剩下自由人权,民主正义才​是与人类息息相关的永恒话题…… 




一、维基百科:何为苏维埃、苏区?中共割据为何冠名苏维埃共和国?


  苏维埃:(俄语:cobet意为“会议”),苏联议会的名称,起源于1905年俄国革命,由罢工工人作为罢工委员会组织的代表会议,其自称为“苏维埃”。苏联最高苏维埃由​联盟院和民族院组成,联盟院按选区选举产生,民族院按加盟共和国等选举产生,行使苏联立法权,苏维埃即权利组织。
苏区:中共在1930年代建立的一些革命根据地议会使用苏维埃名称,这些革命根据地也称苏区。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割据的苏区就叫中华苏维埃共和国。1931年12月1日毛泽东、项英、张国焘联名于《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执行委员会布告》清楚表明在一个中国疆域​内有两国:“从现在起,中国疆域内有不同的两国,一个是中华民国,是帝国主义的工具,另一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是剥削与压迫下广大工农兵的国家”。
按照共产国际指示,中华苏维埃政府“要用武装保卫苏联”。所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实质上就苏联的附庸或加盟共和国。
1927年11月21日,中共党员彭湃在广东省海丰县成立海陆丰工农兵苏维埃政府,这是中国第一个以苏维埃名义的地方政府。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又称第二苏联,成立于1931年11月7日,由苏共扶持中共所建,最初的首都位在中华民国境内的江西省瑞金。在该政权运作期间,其中央政府颁布了宪法​,发行了货币,设计有国旗,同时将其所属控制区域称为「苏区」。因第五次反中华民国围剿战争的失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被迫于1934年10月撤离江西苏区,193​5年10月转移至陕甘苏区,首都由江西瑞金迁至陕西延安。12月瓦窑堡会议后改国号为“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
毛泽东对苏维埃土地制度的解释:“田归苏维埃所有,农民只有使用权,并且四次五次分了又分,使得农民感觉田不是自己的,没有权来支配,因此耕种不安心”这充分说明共产​伦理违反人性,连中共割据的国土都要称苏维埃,归口苏联。叛国背道,共产共妻,中共全占了。




二、维基百科:1927年广州暴动与苏联吞华野心背景(共产国际为侵吞工具)


1927年4月,武汉国民政府下令通缉张太雷、蔡和森等人。同年,由于共产国际在中国事业遭到严重挫败,斯大林的中国政策受到托洛茨基的批评,于是斯大林指示中国共产党陆​续发动了一系列武装起义,希望在一些省份夺取政权,建立一些国家,以此证明其中国政策的正确。不过8月的南昌起义和9月湖南、广东、江西、湖北等省的秋收暴动都归于失败。​
但是,共产国际仍然计划在某一个省份发动新的更大规模的武装起义。当南昌起义部队向南撤退时,共产国际计划在广州发动暴动,配合南昌起义部队占领广州,在广州建立苏维埃政​权。10月,叶挺、贺龙的部队溃败后,广州起义的计划一度准备停止,但在11月10日,共产国际代表罗米纳兹在上海召集中共中央临时政治局扩大会议,决议实行全国武装总暴​动,在一省或几省夺取政权;其中苏兆征、罗亦农、罗乃曼(共产国际驻华代表)共同制定广州起义计划,并在广州成立秘密行动总部。
进程:
12月11日(星期日)凌晨2时,张太雷、叶挺、徐光英、曹干延和一名朝鲜炮手,趁广州周边发生战事,张发奎、黄琪翔派兵迎战,城防空虚时,来到叶剑英教导团,进行部署,​杀死代理团长朱勉芳,拘禁四、五十名“反动分子”。
凌晨3时30分,工人赤卫队攻打位于维新路(今广州起义路)的广州市公安局,释放政治犯。到天亮前,教导团、特务营一部共2000余人以及大约2000名工人赤卫队参​加了暴动,打败沙河燕塘一带的炮兵,大部分广州城已经被攻占,但是第四军军部、十二师师部和仰忠街军械处始终未能攻下,于是放火焚烧[8]。不过河南(海珠区)仍在李福林手中,而沙面英法租界也未受波及。张发奎、黄琪翔及广东省主席陈公博均于11日晨逃往河南李福林(第五军)驻地。张发奎请托一位商人谭礼庭​出面,得以进入沙面英租界拍发无线电报,13日,张发奎调动外围部队回师广州敉平暴动。
暴动的领导人包括张太雷、叶挺、恽代英、叶剑英、杨殷、周文雍、聂荣臻等人。共产国际代表和和苏联驻广州领事馆官员直接参与了军事行动,公开开着领事馆的汽车,插着红​旗穿过街市。
苏维埃政府名单:12月12日下午,于广州丰宁路西瓜园广场上主持「广州工农兵拥护苏维埃政府大会」,广州苏维埃政府正式宣布成立,张太雷任代理主席(主席苏兆征,因​病)及人民海陆军委员,并公布另外9名苏维埃政府要员名单:工农红军总司令叶挺;工农红军总参谋徐光英;人民内务委员、人民外交委员黄平;人民肃清反革命委员杨殷;人民土​地委员彭湃(任海陆丰苏维埃主席,不在广州);人民劳动委员周文雍;人民司法委员陈郁;人民经济委员何来;秘书长恽代英;
巷战:12日,张发奎调各地军队反攻,上午,已进占观音山。经过激战,红军一度夺回观音山,下午张太雷和共产国际代表纽曼乘车赴观音山指挥,途中遭民团伏击,张太雷中​弹身亡。
这时,张发奎部队陆续抵达广州,从四面攻入市内。于是在广州发生激烈的巷战。12月13日,张发奎部队夺回广州,中共军队撤离广州,向东撤往海丰,纽曼也逃走,苏联驻​广州副领事郝史(Abram Hasis)等5人则在被捕后游街并被枪毙。郝史在试图乘领事馆汽车前往苏维埃总部时被捕,随身携带手榴弹。苏联领事馆遭到搜查,领事鲍里斯·伯克瓦利斯基夫妇遭到逮捕,​由于驻广州领事团的说服,领事夫妇才未被处死,在年底被驱逐出境。叶剑英和叶挺两人在战败后化装逃到香港
广州暴动失败后果
1、武力镇压:广州暴动的过程中,先是暴动工人为报复四月清党时镇压他们的人士,因而展开捕杀,并焚烧房屋造成死伤。暴动失败后,国民政府广州当局又大肆搜捕暴动人员,许​多工人受害。双方死亡人数在两万人以上。关于死亡人数,中共方面认为包括5700多名中国人、100多名朝鲜人和5名苏联人。死亡的暴动人员埋葬在东郊,即今日广州市中心​区中山三路的烈士陵园,与其周围繁华喧嚣的商业气氛形成强烈的对比。
李宗仁在 回忆录中写到过当时的广州:“全市火光烛天,尸体狼藉。市民均被迫以红巾系颈,表示拥护红军,否则格杀勿论。张发奎匆忙前往肇庆,急令黄琪翔回师平乱,黄氏乃率部反穗。张​、黄二人以共党在后方捣乱,破坏其一统两广的大计,愤恨之余,遂也恣意杀戮。下令凡见颈系红巾的,即格杀勿论。人民分不出孰为红军,孰为第四军,只知有红巾亦死,无红巾亦​死。一时广州全市全城鬼哭狼嚎,无故人民被杀的不计其数。大火数日不绝,精华悉被焚毁,实为民国成立以来鲜有的浩劫。”
2、对北伐战争的影响:广州暴动之后,张发奎、黄琪翔被认为负有责任,被迫将广州交给桂系,北上江西,归蒋介石节制;而汪精卫也受到压力,被迫出洋前往法国,暂时退出​政治舞台。
3、国际关系:国民党联俄结束。12月14日,广州国民政府指责苏联是广州起义的幕后黑手,宣布与苏联断交,并驱逐各地苏联侨民,关闭上海、汉口、长沙苏联领事馆。苏​联则声称并不承认国民党的广州政府,各地领事馆仍与北洋政府发生关系,国民政府无权如此(其实经张作霖控制的北洋政府搜查后,苏联代办已离开北京使馆)。至此,1923年​-1927年间国民党的联俄政策彻底结束。
4、对苏联政局的影响:广州暴动在时间上恰与苏共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吻合,斯大林就在这次大会上彻底击败托洛茨基。因此托洛茨基评论广州起义是“斯大林派多数在中国​造成一个胜利的假象,以掩盖俄国反对派在肉体上的消灭”,“参加起义的广州工人英勇无比,作出了最大的牺牲,而领导层的冒险主义已不是什么‘错误’,而是不折不扣的犯罪”​。
5、对中共的影响:1928年6月,共产国际将大约100名中共代表秘密运送到莫斯科郊外的兹维尼果罗德镇,举行了中共第六次代表大会。共产国际将广州暴动的失败归咎于当​时“小资产阶级”出身(被认为具有妥协性和狂热性)的中共领导人瞿秋白犯了左倾盲动的错误,瞿秋白被留在莫斯科担任中共驻共产国际代表团团长,改由工人出身的向忠发(后叛​变)领导中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