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中共弥天大谎 揭秘俄国“十月革命”真相 作者﹕独语斜阑

关于1917年的俄国“十月革命”,过去我们得到的教育是:“伟大的列宁”领导了“十月革命”,……、“十月革命一声炮响”,开劈了人类历史新纪元………。但是,历史真相是,受德皇资助,列宁发动十月政变,并在夺权后,出卖领土给德国。 如今,俄罗斯的历史教科书写着,列宁创建的苏联是人间地狱。
列宁十月政变夺权 出卖领土给德国
历史终究会回归到它本来的面目。现在,在俄罗斯学生课本中介绍的1917年俄国历史真相是:
1917年,俄国爆发了二月革命,这是人民自发起来推翻沙皇专制统治的民主革命。革命成功后,成立了由立宪民主党组成的临时政府。
当时流亡在瑞士的列宁,在德皇威廉二世的金钱支持下,购买枪技,组织武装,并返回俄国,在十月发动了政变,推翻了临时政府,掌握了政权。列宁马上回过头来镇压了支持自己夺权的孟什维克和社会革命党,从而使苏共,或者说,列宁独掌权力。
同时,列宁还立刻与德方和谈,签订了《布列斯特和约》,将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大片土地拱手割让给德方。按照《和约》的内容,这些土地是永久割让的。只是后来一战中双方的力量对比发生逆转,德军全线崩溃,俄国才意外地重新赢回了这些土地。关于这段历史,不妨参见2007年德国《明镜周刊》的文章《德皇陛下的革命家》。
此外,根据俄国学者的证实,“十月革命”进攻冬宫的浩大场面,都是后来的艺术加工;实际情况是:一支不到两千人的布尔甚维克武装人员,占领了彼得格勒全市的战略据点,部份武装人员采取了逼宫行动,阿芙乐尔巡洋舰当时并没有实弹炮击,而是发射了一发礼花炮弹。由于主张民主自由的临时政府军备羸弱,所以没有进行任何抵抗。
列宁十月政变夺权后,为确保政权的稳定,他亲自发起并由政治局集体决定,将一批知识份子驱逐出境,还镇压了要求实行自由选举、自由贸易等的客琅施塔得水兵。到1921年上半年,任何出版自由、集会自由、言论自由,都被认为是“致人死命的药”和“自杀”的行为。
1922年,列宁在党的十一大上表示:“凡是公开宣传孟什维克主义者,我们的法庭应一律予以枪决。”同年8月,苏共通过了《关于行政驱逐》法令,至当年年底,有二百多万人被驱逐或被迫逃亡国外。而对于曾经相对仁慈对待自己的沙皇,列宁则将其全家残忍地杀害。
千万计知识份子 被迫害死
关于迫害知识份子这段历史,2003年俄罗斯在一个展览中,专门展出了当年列宁的指示、亲笔信函、会议记录和决议,等。——在这些资料公布之前,人们在公开的出版刊物里,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篇记叙此类事件的文章。
为了打击异己,列宁和斯大林还创建了古拉格劳改营模式,并在后来成为各社会主义国家劳改营的典范。数以千万计的人民,在劳改营中从事繁重的苦役,大量的人犯在饥饿、寒冷和病痛中死亡,其中包括许多诗人、作家、学者、科学家和艺术家。
对此,普列汉诺夫写道:“列宁为了把一半俄国人赶进幸福的社会主义未来中去,竟能够杀光另一半俄国人。”而正是由于列宁制定的专制路线,为以后的斯大林独裁治国铺平了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