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籌備參加退伍軍人節遊行

 

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籌備參加退伍軍人節遊行

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召開記者會,介紹該會參加美國退伍軍人節遊行的情況。(攝影:陳天成)

【2012年10月05日訊】(記者陳天成紐約報導)一年一度的美國退伍軍人節即將來臨,慶祝遊行將在11月11日在曼哈頓第五大道登場。10月4日,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召開記者會,介紹了該會今年參加游行的相關情況。

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理事長張學海表示,美國的退伍軍人節游行是美國最盛大的游行之一,每年都有2到3萬人參加游行,沿途觀眾更是無數,此次游行的主題是「團結之力」(United We Stand)。今年8月成立的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美東分會此次也將參與游行,共同紀念退伍軍人節。

張學海說,他和理事羅芷、周鳳萍、王寶銘在10月3日同去拜會了美國退伍軍人節大游行的主辦單位UWVC,受到該單位執行長Patrick L. Gualtieri等重要幹部的親自接待和歡迎,並與他們相談甚歡,還對該會組隊參加今年的盛大游行表示歡迎。

張學海介紹,凡是現居於美東各地﹑曾在中華民國服義務役或志願役的退伍老中青軍人及其眷屬﹑認同協會宗旨﹑熱愛中華民國的男女僑胞﹐不分年齡﹑籍貫及職業﹐都歡迎申請入會,他們為會員準備了善心人士專門提供的T恤和帽子參加遊行,歡迎僑胞踴躍報名。報名聯繫電話:718-536-7708;347-978-5657。 紀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