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刘源反腐谷俊山落马 传军中大佬是谷后台

 

贪腐大蠹谷俊山的背景
谷俊山,1956年10月出生于河南濮阳,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2007年6月任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等职,2003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2009年12月升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1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鲁直人在文章中指出,一个无根无靠、无德无能的河南省的平民,如何能仕途畅通、平步青云地升迁为中共军方的高级将领?
据知情人透露,原来谷俊山如大陆倒台的铁道部长刘志军一样,走得都是自己女人的裙带关系,谷俊山的妻子也是军方的一个不寻常的人物。
抛开钱财不说,仅以住房来讲,谷俊山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区繁华地段耗资上亿元为自己营造了一个销金窟,名曰〝将军府〞。这个占地二十余亩的将军官邸,里面竟然有三座别墅群,铺金盖银,〝白玉为堂金作马〞,奢侈胜过皇家,院子里种植的几棵树,每一棵树的价值都在四十万人民币。
谷俊山为什么如此肆无忌惮,不怕招人耳目,是因为他多年来四处经营,上下打点,营造了一个靠山强大、后台很硬的政治圈子,一有事情,军中大佬就会为其撑腰。
文章还说,当初谷俊山在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任职的时候,一直想再上层楼,时任总后勤部部长的廖锡龙就不同意。然而,谷俊山居然没通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副部长了。不仅如此,谷俊山在培植党羽亲信方面也有一套,他的一个秘书,刚及三十五岁,就被他提拔到总后某局就任正师级局长,结果引发十几个下属单位联名告状,说他任人唯亲,但因为上面罩着,后来也是不了了之。据知情人说,谷俊山胃口极大,匪夷所思,其经济问题,已经到了骇人的天文数字。
有军委大佬作靠山,谷俊山有恃无恐,早就被自己的权势金钱热昏了头脑,他的倒台距离他出任总后勤部副部长的时间,恰好一年。
谷俊山出事后,有大陆网友将他的〝将军府〞的照片发在网上,旋即被网管删除。
鲁直人表示,中共也知道,每一个贪腐分子的倒掉,都是给他们〝伟光正〞的形象又抹上一层粪污,所以中共反腐败都要反得鬼鬼祟祟的,不敢大白于天下,更何况军队反腐?能保则保是常态。
谷俊山被调查 中共军中大佬表态自保
报导说,刘源在军中进行的〝反腐〞明志,在部队高层掀起一场波澜。军中的政治气氛,也变得前所未有的十分敏感诡异。中共的军队一些高级将领突然一反常态地纷纷出来亮相讲话。
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国防部长则梁光烈、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先后出来强调要坚决维护胡锦涛的权威,认清十八大对军队提出的特殊政治要求,确保十八大稳定的基层基础。
鲁直人表示,以上军中大佬的表态,几乎都是为保护既得利益集团的平安稳定来代言发声的。他们深知,如真的要反腐败,谁的屁股都不干净,盘根错节,一反,党和军准乱,所以还是以确保〝安全稳定〞、〝正常秩序〞为当务之急。
鲁直人认为,所谓的反腐败早就成了中共领导人之间进行权力之争的有力手段,而在十八大之前,如果在军队中进行一场反腐运动很有可能会打破现有的利益平衡与政治格局。所以,深谙中共高层斗争险恶的刘源走得也是一步险棋,这也是触发他政治悲情的一个重要因素。
对于谷俊山能够落马,据刘源紧密的支持者私下说,刘源已经得到了好几位高层领导和中共军委的支持,所以才敢于与那些在政治立场不稳,财务上不干净的人进行斗争。更有人认为拿谷俊山开刀,刘源很有可能在习近平执政时,更有作为。
有海外媒体分析称,刘源是胡锦涛一手提拔。而胡的最大政敌是江泽民,军队的很多高官都是江泽民的人,刘源的矛头所指就是江泽民用钱买来的高官。
大陆时事评论员朱健国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刘源现在为什么都跳出来了?现在没有强龙了,各方的势力实际上江也就强那么一点点,中共的传统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传统的权威,这届十八大力量来讲,就是最高层传统稳定最差的一届,因为大家都觉得有可能才内斗,从近期的一些迹象显示,不能否认十八大之前存在变数的可能。

刘源反腐谷俊山落马 传军中大佬是谷后台 - 大陆电视台

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海军强收北京中海航宾馆爆冲突 (7图)


海军强收北京中海航宾馆爆冲突 (7图)
2012年1月15日上午9时,海军总司令部后勤部一名穿军装的大校军官,带领40位穿墨衣的保安人员,浩浩荡荡来到海军大院西门北边,要强行接收翠微路36号的中海航宾馆。
宾馆的保安和员工力抗,双方爆发冲突,一人被海军推倒导致心脏病突发。数十名警察赶到现场制止冲突,并劝退海军。海军心心不愤,扬言不收回决不罢休。
1985年海军出资成立中国海洋航空公司,旗下经营中海航宾馆。99年军队不经商后,海军直属数十家企业移交中央,成立中国海洋航空集团(中海航集团)。2008年,中海航集团被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收购。
现在,中海航宾馆与海军的租用合同到期,海军要收回宾馆另换租家,双方条件始终谈不拢,于是海军就派人强行收回。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图为陈倩雯(中)为黄宏达(右三)颁发市议会的表扬状,感谢他对国家和社区的贡献。(摄影:蔡溶/大纪元)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纪元2011年11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蔡溶纽约报导)纽约华裔退伍军人会11月11日在华埠金丰大酒楼,为黄宏达当选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摆酒答谢社区支持,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副处长孙习忍、刘经严,组长周进忠和华侨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副主任林荣基、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及其下属七大侨团侨领、市议员陈倩雯、皇后区州高等法院法官伍元天等人出席祝贺,席开81桌,场面盛大。

黄宏达特别感谢侨社众人过去几年来的支持,并介绍了他自9月1日上任以来马不停蹄的工作。包括在国会参众两院就退伍军人的不同议题作证,三周内会见26名众议员、9名参议员,参加退伍军人事务的圆桌会议,巡视全美五十个州中的六州,及到阿富汗探访前线战士。下周的亚洲行程部份包括探访韩国、中程岛、关岛和夏威夷的驻军,及前往台北拜访,因为双方一向是朋友关系。

黄宏达表示,上任两个多月来的感触很深,退伍军人总会主要目的是为全国240万会员与2,400万退伍军人谋求福利。他说:“当我带着沉重和尊重的心情去探视前线战士时,他们却抢先多谢美国民众对他们的支持,对他们在后方家属的照顾,给予各种医疗福利的照顾,令我们很惭愧。”

黄宏达回忆35年前他从越战回国时,当时“美国人民反对越战,反对参加越战的士兵,从越南回来的士兵都不敢穿军服在街上行走,就像过街老鼠。”他很欣慰美国人无论对政府政策如何理解,都能尊重感激为国服务的战士,军人为了保护美国人的自由和生活方式而流血流汗,就应该尽可能地支持、帮助退役军人的权利,他希望更多人能出钱出力,做到这一点。

华裔退伍军人会的另一名成员雷光达今年也当选为全美纠察长,他将陪同黄宏达巡视多州分会。
高振群带来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吴英毅的恭贺状,陈倩雯也为黄宏达颁发市议会的表扬状,感谢他对国家和社区的贡献。华裔退伍军人会赠送黄宏达24K金的帆船,祝他一帆风顺;伍权硕及众侨领均表示黄宏达的当选令华人社区感到光彩和荣耀,未来希望他为华人争取更大的光荣。

中港台时间: 2011-11-12 12:20:49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 http://cn.epochtimes.com/gb/11/11/12/n3428577.htm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宴请社区

黄宏达任全美退伍军人会主席 宴请社区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明鏡歷史網: 國共內戰,中共很多戰役方案在蘇聯境內策劃

明鏡歷史網: 國共內戰,中共很多戰役方案在蘇聯境內策劃: 抗戰勝利後,蔣介石的威望如日中天,軍隊爲何很快一敗塗地?俄國學者指出,上個世紀40年代後半葉,國軍作戰對手,早已不是土生土長的中共部隊,而是被斯大林的機槍大炮和飛機軍艦武裝到牙齒的解放軍作戰 《新史記》格奧爾基(莫斯科) 1945年8月,斯大林與蔣介石國民政府互派大使,...

明鏡新聞網: 美防范中国将部署更多战舰于西太平洋

明鏡新聞網: 美防范中国将部署更多战舰于西太平洋: VOA记者: 斯洋 美国一名海军高级官员日前表示,为了应对中国大陆的军事崛起与南中国海日趋紧张的主权争议,未来10到15年,美国将把三分之一的舰队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区,以维持南中国海局势稳定和确保国际航运的畅通。 据报道,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乔纳森.格林纳特上将1月10日在华盛顿由...

明鏡新聞網: 原总参情报部副部长陈友谊将军升任部长

明鏡新聞網: 原总参情报部副部长陈友谊将军升任部长: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和美国国防部副部长米歇尔·弗卢努瓦7日在八一大楼共同主持了第12次中美国防部防务磋商。总参情报部部长陈友谊、海军副参谋长廖世宁、国防部外办副主任关友飞等参加了活动。 资料图:图中中方人员依次为宋...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六百老兵强闯深圳“两会”示威 高呼: 打倒贪官 20图-


2012年1月9日上午9时,原广东边防六支队、七支队、越战老兵、基建工程兵等涉军团体近六百人,在深圳市信访办前集结,要求政府解决退伍军人生活待遇问题。
到中午,仍没有人出面回应,老兵们愤而游行去深圳“两会”礼堂。六百人浩浩荡荡、旗帜鲜明,沿途举着条幅、喊着口号,场面壮观。
当局在“两会”场外布署大批警力,警察筑起人墙,试图阻止游行队伍前进,被老兵冲破人墙,强闯两会大门,在门外大声音高喊:「打倒贪官,惩治腐败」,希望场内的人民代表们会听到他们的诉求。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美军五大基地群环绕中共-

 

遍布美国的军事基地、军事盟友,一些小国争抢购买武器,亚太地区火药味实足。有专家揣测最容易发生战争的地方除了中东就是亚太。只不过目前大国权力制衡,降低了冲突爆发的燃点。

东北亚的基地群:分布在日本、韩国。这些基地控制宗谷、津轻、对马三海峡,可应对朝鲜半岛的陆战与西北太平洋的海战,构成“岛链”中最重要的一环。其中海军基地30多个,最重要的包括横须贺、佐世保、镇海等;海军陆战队基地有岩国、冲绳、巴特勒陆战队兵营等;空军基地有横须贺、冲绳嘉手纳、三泽等;陆军基地有韩国龙山卫戍区、大邱基地、希亚莱兵营等。

东南亚基地群:以菲律宾苏比克湾海军基地和克拉克空军基地为中心的东南亚基地群原为美“岛链”中承上启下的一环。1992年11月苏比克湾海军基地交还菲律宾后,美国丧失了“岛链”中这重要一环。但近年来,美国在新加坡樟宜建立海军基地,逐步重返东南亚。

关岛基地:关岛位于美属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距台湾海峡、南海、朝鲜半岛距离均为3000公里左右,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关岛是美军在西太平洋中最大的海空军基地。

澳新地区基地:目前美国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设施不多,主要是海军通讯站、导航站、宇航追踪站等,用于监控中、俄等国的核试验,并为美空间力量服务。例如美第5太空预警大队在澳中南部纳朗格驻有200名官兵,其任务是使用卫星跟踪弹道导弹的发射。

夏威夷群岛基地群:夏威夷群岛和中途岛连接美本土和西太平洋美军各基地,是美军太平洋战区指挥中心,太平洋航线上的海、空运枢纽。这一地区主要的美军基地包括:史密斯海军陆战队兵营、薛夫斯堡和斯科菲尔德兵营、希卡姆空军基地等。

这些基地或者基地群也被有意识地分为“防范中国的三重岛链”,第一岛链包括日本主要的岛屿、冲绳、菲律宾、台湾地区,第二岛链包括了关岛及澳大利亚周边,而夏威夷则是第三岛链。

目前,亚太地区,尤其是东南亚国家似乎搞起了小型“军备竞赛”。

南方日报记者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亚太地区目前是美国武器的第一大客户源。在2010年美国武器的出口中,亚太地区占比重为39%。在美国三大军事出口国当中,亚太占据其二:韩国、澳大利亚。美国对东盟地区的出口又是增长最快的,它已将东南亚视为主要的武器销售扩展区。

在东南亚国家中,新加坡是进口美国武器最多的国家,占10%,其次是马来西亚。

印尼最近计划耗资数亿美元购买战斗机和运输机。美国表示为提升印尼军队的现代化水平,在2010年和2011年分别给予援助款1570万美元,和2000万美元。

菲律宾也加快了购买美国军舰的步伐,今年8月,菲以1038万美元购买了美国一艘二手汉密尔顿级巡逻舰部署在南海,军方紧接着宣布将在明年购买第二艘以提升海军巡逻能力。

数据还表示,近年来东南亚军费开支不断增加。越南2010年军费开支比2005年增长172.8%,印尼增长106%,泰国增长96.7%。

有专家分析,随着未来几年大陆缘格局的日益复杂化,美国向东盟国家出售的武器还会大幅增加。

向中共示威?台湾战士和国徽首登美军年历-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刊物「亚太防卫论坛」2012年历,将中华民国国徽与陆、海军照片,标示「Taiwanese Soldiers(台湾战士们)」,与美军盟邦部队一起放入年历插图。(中央社 101年1月5日)

「台湾战士们」 首登美军年历

最新发行的美军太平洋司令部亚太防卫论坛2012年历,将中华民国国徽与陆、海军照片,标示「Taiwanese Soldiers(台湾战士们)」,与其他美军盟邦部队一起放入年历插图。
亚太防卫论坛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的智库,过去所发行的年历除美军军队照片,也采用日本、韩国、加拿大等盟军的画面,今年是比照盟邦军队,首度采用中华民国国军的照片。
该单位发行的2012年历刊载中华民国部队的照片,包括陆军士兵操作CM-11型战车,海军苏澳中正基地飞弹快艇成军典礼,与陆军士兵在澎湖演习伴随M-60战车挺进等照片。
其中,一张陆军士兵在驾驶CM-11型战车的照片,画面中大比例的青天白日国徽与士兵涂上迷彩的脸孔,成为年历中最受瞩目的画面。
军方表示,美军年历所使用的中华民国军队照片并非由军方提供,应是近几次营区开放时所拍摄的画面。
国防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今晚表示,台美之间的互动与互信良好;美国去年在中共强大压力下,仍通过F-16 A/B战机性能提升案,代表双方互信基础稳定,美方也愿意协助中华民国提升自我防卫能力,对于中华民国不会刻意去挑衅两岸关系也很认同,在这种情况下,也许就会有更多善意表现。

湖北五百退役解放军与警方冲突

湖北武汉500名退役官兵8日聚集在政府部门门前示威,要求解决社保及生活困难问题,与警方发生冲突,致十余人受伤。

                     武汉市500名退役官兵,聚集在市内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前示威,要求解决社保及生活困难问题,到傍晚,大批特警及公安到场,双方发生冲突,有十人受伤。

                     中国有许多退伍军人生活窘迫,尤其是下岗后又不找到工作,生活更是艰难,每月补贴不够看病吃药,造成全国各地天天都发生退伍军人上访、游行、示威、抗议事件。

                   湖南长沙市中心10月底亦出现老兵请愿活动。十多名曾参与越战的退伍老兵,拉横幅抗议生活无着落,要求政府关注。活动引来过千人围观、声援,当地政府担心演变成群体性事件,遂迅速派出近百名城管,将老兵们强行驱散。

                   8月下旬,湖南长沙还曾发生200名退伍军人上街游行事件,抗议当地警察恶意打伤伤残老兵,反控老兵袭警的事件。警方负责人表示:“二等功算什么?一等功算什么?残疾军人又算什么?”

                  目前政府对待老兵们的态度,不仅令当地退伍军人愤怒,也引起了全中国退伍军人的关注。

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事例

 

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事例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我去看望一个老朋友,目的是给他三退。他很痛快地同意三退了,并且还让我同时把他女儿和妻子一起退了。我们俩在一起聊了好长时间。他给我讲述了一些事情,现在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他妻子的侄子要到部队当兵,他妻子找到他的老朋友给安排到边防总队。到部队三个月后,这个孩子给他来电话要钱。他说,你走时不是给你带有一张卡,里边存了1500元钱吗?孩子说:丢了。后来孩子暗示他说,是给班长。他马上给该边防总队的政治部副主任(一个亲属)挂电话,该亲属说:都是别人给咱们送礼,现在让咱家孩子送礼,不行,就去了那家部队。将班长、排长、连长都叫过来,站一排,问那孩子,你说:是谁管你要钱?那孩子挺尖的,没有当面指出班长。那个政治部副主任对他们说,这是我朋友(实际是亲属)的孩子。又对孩子说,以后谁欺负你,你就直接找我。从那往后,班长不但不敢管他要钱,还主动给他打饭,打洗脚水等等。反过来了。后来听说,那个班长要钱是为了孝敬排长,排长要钱是为了孝敬连长,连长勒索钱是为了孝敬营长,依次类推。你看大陆军队中有多黑。
2001年左右,我这个朋友因为与顶头上司之间有矛盾,被顶头上司侠嫌报复,以合伙窃电罪名,将他告了进去。为了立案,以1200元一平米价格,卖给公安办案人一套住房。办了一个人情案、关系案。我朋友本来就没有罪,蒙冤进看守所1个多月时间。这期间,亲属朋友几次送进烟给他,每次都是10条芙蓉王牌子的烟,可是他仅接到过一条长白山牌烟,根本没接到过芙蓉王牌子的烟。出来后听说,托的送给他烟的这名管教还是找的朋友。这件事他印象很深,知道了司法系统的黑暗。
前几年他大哥因为与人打仗造成对方轻伤,从公安局到检察院,又起诉到法院准备判刑。他找到省人大副主任,批示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进驻法院,督办此案。因证据不足,此案被退回检察院,又退回公安局。公安局刑警大队长当着他的面对办案人说:张某某(指他大哥)别说是轻伤,就是杀人,也不算罪。现在这样的情况还少吗?还给他赔了不是。当场放人。他说:这就是有人,有靠山,不然谁管你,谁能把你捞出来。
他的这番话使我备受震动。中共领导下的军、政、警、司法部门的腐败已经到了什么地步。一党专制根本解决不了腐败问题,一党专制没有对立面,就没有监督制约,当然执政党就可以为所欲为。看看现在中国的维稳经费的开支,已经超过军费的开支。而维稳经费主要是用来镇压提出民主改革的群众和不同信仰的人士,包括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和信仰其他宗教的人。中共宣扬的“无神论”坑害了无数的人,造成信仰缺失,道德沦丧,环境破坏,互相戒备,人人为敌,中共怎么还有脸每天在新闻联播上报喜不报忧,歌功颂德?中共能治理好这个国家吗?答案是否定的。最后,我个人得出的结论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希望全世界炎黄子孙,大家都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开创一个美好的新中国。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长沙退伍军人闹市游行示威 全国退伍军人形成联动

湖南省长沙市曾参与越战的的退伍老兵、复员军官等从上月22号开始占领中心区在闹市摆摊以引起当局关注,摆摊的第六天被上百名城管捣毁并夺走物品,事件引发第二天,五、六十名退伍军人的游行抗议,到了上周日更引发大批退伍军人穿军服到广场抗议,上千名群众围观。有军转干部表示,退伍军人示威浪潮已在全国展开。

            曾当过兵并参与这次活动的长沙异见人士谢长桢说:22号早上我们到步行街摆了一个摊点,就是想要政府出面解决我们的生活问题,也是想引起政府的重视,第一天我们陆陆续续来了上百人,城管有三、四十是准备干预,我们警告他们不要插手事情,让他们向上面反映,要政府出面,我们就一直坚持了一个星期,到了星期五即28号的晚上,城管来了几百把我们所有的食品、物件全部抢走了。

         后来退伍军人里有人出面跟城管谈判,要求主动退还物件到原地,但不成功,引起第二天即29号超过百名退伍军人聚集,其中四、五十人更喊口号,打横幅在闹市游行了2公里。谢长桢说:城管没有把东西拿回来,所以我们第二天开始游行,从城管队游到步行街的街口,有四、五十人,游了大概两、三公里,路途上很多市民拍照,偶尔喊了一、两句口号,打着写有“退伍军人要饭吃”的横幅。由于天气不好,两、三点钟就结束了。

        到了周日30号,大批穿着军装的退伍军人再次来到步行街中心广场,广场周围来了大批的特警,抗议者打的横幅写着,“我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我们的年龄就是你们父母的年龄”。特警没有主动行动,只是在官员们的推动下后来才出手将横幅抢走,没有发生冲突。不过广场上的几千围观群众都有看到横幅被抢,很多群众对退伍军人表示支持,还有人给他们送来了矿泉水。

        据香港东方日报说,湖南省的老兵示威活动一直未停止过,该省桃源县300多名越战老兵多年来到处上访,要求政府给他们应有的待遇,但政府不闻不问,甚至还驱散他们,还有代表被殴打后失踪至今。有退伍军人表示,6年来他们逐级上访,北京已经去了三、四次,也没有解决问题。

         今年8月下旬,长沙曾发生200名退伍军人上街游行事件,抗议当地警察恶意打伤伤残老兵,反控老兵袭警的事件。警方负责人表示:“二等功算什么?一等功算什么?残疾军人又算什么?”

          据悉,全国各地类似情况此起彼落,就在十月中旬,山东也有退伍军人到省政府讨说法。

          烟台退伍军人王秋兰周三表示:像山东十月中旬有退伍军人到了山东省,包括烟台、济南所有这些市有十一、二个集体到山东省政府,有接待的,省里面军转办的,济南的接待的,但是没有解决问题。其他的还有像河南,反正各个省,可以说没有的不多,只是范围大小不同。各地都是集体去上访,现在基本上成了全国联动。

         王秋兰还表示,大家都在网上退伍军人聊天群里通报各地情况,相互支持和鼓励。她说:相互之间,各省之间都互相支持,都一个口径要落实待遇,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解决,只是停留在解困的位置上,而且解困也是各省不一,有的相对来讲稍微好一点,有的就差一些,所以现在停留在解困也差得远,因为现在生活和各方面待遇相差太大了,解困能保证最基本的生活,但是从另一种角度来讲应该享受到应有的待遇而没有享受到,这一点觉得应该讨回公道。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涉军维权

 


  • 一人参军全家受害 蒋成华父子被害致死死不瞑目 (2012年01月05日)
  • 广州千名越战退伍老兵示威 (图) (2012年01月04日)
  • 广州逾千越战老兵元旦日上街维权 (2012年01月03日)
  • 广西千名越战老兵上街维权 (2011年12月29日)
  • 视频:歌厅唱歌跳舞的民众 (2011年12月23日)
  • 视频:涉军访民总政外请愿 (2011年12月23日)
  • 洪深:乌坎风波引发广州军区加入地方维权大潮 (2011年12月22日)
  • 为了捍卫我党的诚信和声誉战友们勇敢地前进 (2011年12月19日)
  • 深圳多种类的转业军人连续两天市委上访请愿 (2011年12月17日)
  • 陕西退伍老兵再次聚集省政府请愿 (图) (2011年12月16日)
  • 王秀义:入伍献身核试验秃了头 退伍遭陷害碎被判刑/视频 (图) (2011年12月14日)
  • 原一等功臣警察上访5年 至北京纪委书记信 (图) (2011年12月13日)
  • 涉军访民在总政、总装备部请愿/视频 (图) (2011年12月12日)
  • 陕西参加过对越战争的退伍兵再次到省政府上访 (图) (2011年12月07日)
  • 严惩长沙市芙蓉区 “4·14非法强拆惨案”凶手 (2011年12月07日)
  • 军人之耻?政府之耻?还是党之耻?或者是全民之耻?/长沙退伍军人 (2011年12月04日)
  • 复退老兵乞讨被暴打、上访被追杀、外出打工被关黑监狱/山东菏泽郓城宫衍祥 (2011年12月04日)
  • 各地逾百军转干部北京上访 忧加重处罚进京访民减少 (图) (2011年11月29日)
  • 1979年对越反击解放军军为何伤亡惨重? (2011年11月28日)
  • 中国各地转业军官在北京总政门前集会维权 (2011年11月25日)
  • 武汉800多军转干部市府门前和平请愿 (图) (2011年11月22日)
  • 安徽武警医院损民害民,遭民抗议引发不稳定(多图) (图) (2011年11月22日)
  • 武汉数百退休军官示威 (2011年11月22日)
  • 涉军维权人士在空军大院门口高呼口号/视频 (2011年11月20日)
  • 视频:涉军访民在空军大院高喊“打倒空军腐败” (2011年11月13日)
  • 枪杀4名携枪离队报仇士兵 中央军委罪责难逃 (2011年11月12日)
  • 武汉企业军转干部继续请愿 要求落实军转干部政策 (图) (2011年11月11日)
  • 退役军人三天内两度示威维权 (2011年11月11日)
  • 湖北武汉500名退役官兵示威 与警方发生冲突十余人受伤 (2011年11月10日)
  • 总政:涉军维权请愿/视频 (2011年11月10日)
  • 数百军转干部上访争取应有权益 (2011年11月10日)
  • 陕西退伍军人省政府上访 军转干部称无钱无势被欺骗 (2011年11月08日)
  • 视频:军人总政前请愿 (2011年11月04日)
  • 长沙退伍军人闹市游行示威 全国退伍军人形成联动 (2011年11月03日)
  • 长沙退伍老兵“占领”金融中心步行街 口号感化特警 (2011年11月01日)
  • 李生贵因赴朝负伤,河南灵宝市拒绝发放土地给养子,并拘留/视频 (图) (2011年10月31日)
  • 山东:军转干部向洪礼遭遇逼迁 (图) (2011年10月19日)
  • 共党功臣,专制难民 (2011年10月15日)
  • 军队将因公伤残军人抛弃,家人上访/视频 (图) (2011年10月07日)
  • 大学毕业参军,因伤残被强迫退伍/视频 (2011年10月06日)
  • 现役军人周辉被湖南永州劳教15个月/视频 (2011年10月04日)
  • 军人奉献30年 得了职业病没人管/视频 (2011年10月03日)
  • 长沙伤残军人被警察殴打 退伍军人游行(续):当局保护打人警察 (2011年10月03日)
  • 视频:山东莱州市老军人老党员维权行动 (图) (2011年10月02日)
  • 85岁国民党起义军人阳兴代,上访35年冤案未结 (图) (2011年09月21日)
  • 视频:军嫂付楠等在中央军委前下跪 (2011年09月20日)
  • 武警干部孙自卿谴责中共中央直接侵犯人权/视频 (图) (2011年09月20日)
  • 中国军嫂上访信/付楠 (2011年09月17日)
  • 军嫂付楠给胡锦涛、习近平、郭伯雄、徐才厚主席的信 (2011年09月17日)
  • 伤残军人被警察殴打 长沙退伍军人游行抗议 (图) (2011年08月26日)
  • 图片:退伍军人维权遇到特警 (图) (2011年08月19日)
  • 隋鑫在军队因公患病、误治死亡/视频 (图) (2011年08月07日)
  • 伤残退伍军人被单位非法违规辞退,残疾母子上访8年未果/侯旺友 (图) (2011年08月06日)
  • 广西90岁的涉军“烈属”上访 (图) (2011年08月06日)
  • 周辉军委上访,被北京海淀区强行劳教一年 (图) (2011年08月03日)
  • 长子为国捐躯 幼子被害身亡 烈士母亲李小玲请军委主席胡锦涛伸冤 (图) (2011年08月01日)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空军战士张晓明的母亲梁凤芝特向沈阳空军 (图) (2011年07月30日)
  • 视频:退伍军人、访民宣读上访书 (2011年07月18日)
  • 军医吕应锁患病死亡被军队抛弃 家属上访 (图) (2011年07月14日)
  • 视频:军委前警察、便衣抓捕访民震撼场面 (图) (2011年07月14日)
  • 空军军官姜永强失踪案:付楠上访被抓下落不明/视频 (图) (2011年07月13日)
  • 陈汝妹的独子军队患病被强制复员,上访被打残并判刑 (图) (2011年07月02日)
  • 武警干部孙自卿起诉军委主席胡锦涛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图) (2011年06月29日)
  • 广空退伍军人周辉上访被劳教----家人泣血陈辞 (2011年06月24日)
  • 视频:100多退伍军人喊着号子集体上访 (2011年06月23日)
  • 中国航母或提前七一试水威慑南海局势 (2011年06月22日)
  • 视频:空军大院门口上访,喊口号 (2011年05月20日)
  • 上千名复转军人在河南省委门前示威/视频 (图) (2011年05月16日)
  • 复员军人到陕西省政府要公平,要工作 (2011年05月16日)
  • 河南武警总队转业干部孙自卿做黑人14年 (图) (2011年05月16日)
  • 视频:涉军访民在空军大院外喊口号 (图) (2011年04月30日)
  • 军人功臣的家属给政法委书记的公开信/桂林黄美忠 (2011年04月13日)
  • 北京空军大院门口涉军访民请愿呐喊/视频 (2011年04月10日)
  • 视频:涉军访民在空军大院举牌喊冤强烈抗议官员不作为 (2011年04月03日)
  • 海军上尉陈风林血泪控诉湖北利川官员滥用私刑用无法无天 (图) (2011年03月30日)
  • 空一师军官姜永强离奇消失,妻子何楠上访多年/视频 (图) (2011年03月27日)
  • 核试验基地中校工程师祝洪章总后装备部被抓/视频 (2011年03月23日)
  • 河南打黑遇阻搁浅、民警上书国家公安部 (2011年03月22日)
  • 视频:核试验基地中校工程师祝洪章向代表喊冤 (2011年03月20日)
  • 烟台600警察维权不成联名向胡温控告贪官局长李向东 (图) (2011年03月18日)
  • 军队黑如墨,军人张柏森的军官身份被倒卖 (图) (2011年03月06日)
  • 部队加薪引发军转干部请愿 截捕在京访民被指责在中央 (2011年03月05日)
  • 视频:军委前喊口号、撒传单 (2011年03月04日)
  • 退伍军人姚辉全、赵国有军委前打横幅 (图) (2011年02月26日)
  • 视频:军委门前有人抗议 (2011年02月19日)
  • 视频:军人宋光辉的父母卖肾救子 (2011年02月09日)
  • 武警老上尉孙自卿北京上访记:被天安门开训诫书 (图) (2011年02月04日)
  • 广西地方官员给退伍军人拜年被视为不安好心/黄自萍 (图) (2011年01月31日)
  • 湖北随州下岗复员军人集体列队上访 (图) (2011年01月21日)
  • 广西“革命功臣”之子黄春美因代父上访遭逮捕 (2011年01月14日)
  • 河南武警转业干部孙自卿新年的期望(图) (2011年01月01日)
  • 北京李金城在浙江为北海舰队李家富维权 (2010年12月19日)
  • 实拍:湖北随州市下岗复员志愿兵排队上访(图) (2010年12月04日)
  • 武警河南省总队的转业干部孙自卿多年上访/视频 (2010年11月30日)
  • 涉军访民张艳的泣血控诉(图) (2010年11月27日)
  • 河南沈丘县退伍军人张勇上访被拘留(图) (2010年11月25日)
  • 江苏省盐城市三自教堂被政府强拆(图) (2010年11月21日)
  • 十余名涉军访民在总政信访局门口打横幅/视频 (2010年11月09日)
  • 广西对越参战立功涉军访民80余人,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视频(图) (2010年11月03日)
  • 为哄胡锦涛开心,部队设黑监狱关押、迫害涉军访民罗玉瑛(图) (2010年10月30日)
  • 涉军访民何以山在总政接待站打横幅堵路示威/视频 (2010年10月29日)
  • 涉军访民梁凤芝五中全会期间去军委大楼喊冤后失踪(图) (2010年10月19日)
  • 5中全会,湖北涉军访民秦鑫安到京控告(图) (2010年10月14日)
  • 视频:涉军访民到民政部,要活命钱(图) (2010年10月13日)
  • 致中央军委总后勤部廖锡龙部长的公开信 (2010年09月30日)
  • 涉军上访人员在总政治部门前举牌(图) (2010年09月28日)
  • 辽宁大连退伍军人党员遭地方政府雇佣黑社会报复迫害 (2010年09月27日)
  • 视频:原海军实验基地军人总政信访局上访(图) (2010年09月21日)
  • 昔日英勇杀敌立功受奖 西安张增选蒙冤20载拷问人性良知 (2010年09月12日)
  • 湖南对越参战军人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视频) (2010年09月04日)
  • 军人穿迷彩服,列队向信访局开进(视频)(图) (2010年09月04日)
  • 服役时染病的宋光辉因为无钱被赶出医院(续):女记者来访(视频) (2010年08月31日)
  • 总政信访戒备森严,防控来访的越战老兵(图) (2010年08月30日)
  • 视频:对越参战的烟台老兵,在国家信访局内列队点名 (2010年08月29日)
  • 解放军北海舰队退役士官湖北武穴徐锡光遭遇悲惨无处伸冤 (2010年08月28日)
  • 山东越战复转军人到国家信访局集体上访(图) (2010年08月25日)
  • 军委总政信访局: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图) (2010年08月25日)
  • 杨俊春控告北京军区少将、桂林老兵黄自萍老无所养(图) (2010年08月13日)
  • 致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的控诉书(之一) ——中国军队压制吴宣玖的冤假错案不平反 (2010年08月13日)
  • 因军队抢险而染病的宋光辉因为无钱被赶出医院(视频)(图) (2010年08月13日)
  • 军队买官卖官成风,张柏森的军衔不翼而飞(图) (2010年08月10日)
  • 原38军复转军人在上访公交车上痛斥腐败(视频) (2010年08月06日)
  • 退伍军人维权活动不断 联谊会八一前在河南成立 (2010年08月05日)
  • 郑州市中原区朱屯村有这么一群可怜的退伍兵(图) (2010年08月04日)
  • 博讯热点 boxun news, 博讯新闻

    越战退伍兵抗议被驱逐 酝酿推翻xx(图)

    越战退伍老兵在抗议

    “我和战友正在酝酿,怎样更有效的和xx党干!”越战退伍特种兵高先生说。10月31日上午,长沙市十几名越战退伍老兵去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拉横幅抗议,高呼“参战老兵要吃饭!”,引来一千多群众围观,大量城管来驱逐了他们。高先生表示:“上访诉求和抗议都没有用,只有推翻xx才是根本。”

    城管驱逐抗议老兵

                      长沙市的莫先生表示,10月31日上午,他们十几位越战退伍老兵去黄兴步行街中心广场拉横幅抗议,要求政府解决吃饭问题,他们没有工作、没有保障,长年上访都无着落,他们高呼“参战老兵要吃饭!”,希望引起政府和社会的关注。

                    上午十一点左右,引来一千多群众围观,政府很快派来了大量城管人员,对他们进行驱逐。他说,转业后遭遇下岗潮,成为无业人员,有点微薄的补贴根本无法应付飞涨的物价,他们当年为国浴血奋战,而今却是祖国的弃儿,生活在贫困线上。

                                            越战退伍老兵拉横幅抗议

                    他们去各级政府部门上访多年,都没有解决吃饭问题,近日,他们在步行街搞了一个饮料摊,遮阳篷上写着“流血流汗又流泪,参战老兵要吃饭。”也是一种抗议。

    越战退伍老兵拉横幅抗议引发围观

    “我们想点起这把烈火”

                    越战退伍老兵陈先生表示,1979年2月他在广西边界参加越战,1981年退役,他常常引以为豪,但政府却把他们扔到社会的最低层,常常冷遇他们的诉求,并说:“一等功臣算什么?二等功臣算什么?残疾军人又算什么?”

                    他说,从小想参军的儿子,长大了却不愿参军,儿子说:“我不想参军去维稳,对付自己的百姓,受中共的邪恶指使。”

                    一位山东籍的越战退伍老兵高先生说:“我曾是特种兵,上访诉求和抗议都没有用,只有推翻中x才是根本,我和战友正在酝酿,怎样更有效的和xx党干!”

                  高先生说:“在国内发出一点异议的声音就会被打压关押,连上访诉求都被残暴的对待,谁还愿受流氓统治?像利比亚一样真枪实弹揪出独裁者那才痛快!”

    他表示:“中x邪恶至极,现在百分之九十的人想推翻,中国遍地都是干柴,就差个点火的,我们想点起这把烈火。”

    退伍军人联合会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

    二月

    03
    退伍军人节(泰国)

    14
    退伍军人节(斯普斯卡共和国,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15
    悼念仪式/全面防卫日(新加坡)。

    三月

    09
    退伍军人节(埃及)

    1 ~~ 8
    烈士日(土耳其)

    21
    烈士纪念日(约旦)

    四月

    2
    退伍军人节(阿根廷)

    05-11
    退伍军人周(菲律宾)

    25
    澳新军团日(澳大利亚)

    25
    澳新军团日(新西兰)

    27
    退伍军人节(芬兰)

    04
    第四七月战士日(斯洛文尼亚)

    05
    胜利纪念日(埃塞俄比亚)

    08
    退伍军人节(贝宁)

    08
    退伍军人节(法国)

    08
    解放日(挪威)

    08
    退伍军人节(塞浦路斯)

    09
    退伍军人节(白俄罗斯)

    09
    胜利纪念日(以色列)

    17
    退伍军人节 - 独立战争(斯洛文尼亚)

    29
    维和人员日(丹麦)

    最后一个星期一
    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

    六月

    18
    国庆圣战者(摩洛哥)

    22
    纪念日(俄罗斯)

    27
    退伍军人节(英国)

    29
    退伍军人节(荷兰)

    七月

    04
    第二届世界作战日(斯洛文尼亚)

    04
    Yougoslav退伍军人节(塞尔维亚)

    07
    塞尔维亚退伍军人节(塞尔维亚)

    13
    退伍军人节(黑山)

    26
    全国起义日(古巴)

    27
    退伍军人节(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31
    勇士日(马来西亚)

    八月

    01
    全国退伍军人节(贝宁)

    20
    国庆Moudjahidine(阿尔及利亚)

    九月

    01
    退伍军人节(波兰)

    06
    烈士日(巴基斯坦)

    19
    退伍军人节(土耳其)

    26
    二战老兵留尼旺岛(塞浦路斯)

    十月

    11
    退伍军人节(马其顿)

    31
    退伍军人节(中华民国在台湾)

    十一月

    第一个星期日
    纪念日(新加坡)

    第二个星期日
    纪念日(英国)

    11
    纪念日(澳大利亚)

    11
    纪念日(加拿大)

    11
    战争的退伍军人节(捷克共和国)

    11
    停战日(法国)

    11
    停战日(新西兰)

    11
    退伍军人节(加纳)

    11
    国家纪念日(英国)

    11
    退伍军人节(美国)

    14
    国庆哀悼[Volkstrauertag](德国)

    20
    退伍军人节(尼日尔)

    十二月

    06
    退伍军人节(越南)

    退伍军人联合会

    總統出席世界退伍軍人聯合會

     

    中華民國82年04月27日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李總統登輝先生今天讚揚中華民國國軍在過去四十多年,為了保障台、澎、金、馬的安全與自由,維持西太平洋的安定與和平,作出了重大的貢獻。總統並指出,「我們相信有實力才有安全,有安全才有繁榮」。
      總統說,中華民國最近倡議建立以對話協商方式解決爭端的亞太集體安全體系,其目的即在謀求本地區的安定與和平。
      總統強調,「在這個安全體系中,沒有假想敵人,只有競爭夥伴。本人相信,唯有如此,才能獲得較持久的和平」。
      世界退伍軍人聯合會上午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第五十一屆理事會會議開幕典禮。李總統應邀與會並發表談話。
      總統特別向與會的各國代表強調:當我們愈來愈接近二十一世紀的時候一個相互依存的國際秩序正在形成,「中華民國願意成為這個新秩序中具有建設性的一員。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中是一個良好的合作夥伴」。
      總統致詞全文為:
      大會主席、各位理事、各位貴賓:
      世界退伍軍人聯合會第五十一屆理事會會議,今天在台北市舉行,登輝謹代表中華民國政府與人民向各位貴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之忱。
      貴會自一九五0年在法國巴黎成立以來,即以建立一個自由和平的世界為宗旨,不斷積極奉獻,以適當的和平手段,調處國際糾紛,尊重基本人權,協助在戰爭中傷殘人員復健,重入社會為努力目標。此種博愛濟世的精神,正與我國古聖先賢所倡導之「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的大同思想不謀而合。中華民國政府為了照顧退伍軍人,設有「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對退除役官兵提供就業、就學、醫療復健與安養等各方面的服務,成效良好。這些具體的措施與貴會成立的宗旨,幾乎完全相同,可見中華民國政府是貴會宗旨的忠實支持者。
      在座的各位貴賓,都曾經置生死於度外,捍衛自己的國家、維護世界的和平,值得世人的尊敬。過去四十多年來,中華民國國軍為了保障台、澎、金、馬的安全與自由,維持西太平洋的安定與和平,曾經作出重大貢獻。今天從全球的戰略形勢來看,冷戰雖已結束,但由於台灣海峽兩岸生活方式不同,雙方的歧見仍然存在。我方早已主動宣佈終止動員戡亂時期,放棄以武力做為解決爭端的手段,並且表明將依循「國家統一綱領」所楬櫫的原則與進程,從事和平競爭;但中共方面卻仍不排除使用武力,企圖達到併吞台、澎、金、馬的目標。為了維護國家的安全,台灣海峽的安定,保障兩千萬同胞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中華民國政府必須採購先進武器,整建空中、海上與陸地的武裝力量,維持有效的嚇阻力量。我們相信有實力才有安全,有安全才有繁榮。中華民國最近倡議建立以對話協商方式解決爭端的亞太集體安全體系,其目的即在謀求本地區的安定與和平。在這個安全體系中,沒有假想敵人,只有競爭夥伴。本人相信,唯有如此,才能獲得較持久的和平。
      各位貴賓:當我們愈來愈接近二十一世紀的時候,一個相互依存的國際秩序正在形成,中華民國願意成為這個新秩序中具有建設性的一員。中華民國在國際社會中是一個良好的合作夥伴。
      最後敬祝理事會圓滿成功,大家健康快樂!謝謝。

                    中華民國八十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總統民國八十二年四月二十七日令: 
      銓敘部政務次長徐有守另有任用,應予免職。 
      任命徐有守為考選部政務次長。 

    總統出席世界退伍軍人聯合會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广州老兵倡议2月17日越战33周年举行全国游行示威要求改善福利待遇

            广州数百名越战老兵2012年元月1日上午10点,在广州市云台花园门口集会,要求改善退休待遇和福利;他们打着多幅横幅、举着多幅战旗、唱着军歌向政府官员表达诉求,当局出动大量警察,并拦截后来的老兵,没有发生大的冲突。
    越战老兵表示:“借鉴广东乌坎失地农民维权的成功经验,全国老兵将在今年2月17日‘自卫还击战’33周年之际,举行盛大的游行示威活动,将引发全民起义!”

    广东数百位退伍老兵在2012元旦于云台花园聚会表达诉求(图片:网络)


    越战老兵新年集会
            元旦这天,广州越战老兵要求改善他们的退休待遇和福利,大约有四、五百位越战老兵进行游行示威活动,场面非常热烈,引起上千人围观。当局出动大量警力来到现场,并拦截后来的老兵,他们许多人都没能参加到活动当中。
    越战老兵蔡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政府官员劝说大家先回家过节,称政府一定会解决退役军人合理的诉求问题;但这样的说词已听了十多年,也没有实质性的解决,老兵们向政府官员展示横幅表达抗议。
    横幅内容有:“青春年华参军上战场,老来到头来饿断肠”、“一人当兵,全家遭殃”、“中国人民解放军参战部队的军人遭遇的下场”、“不忘历史,振兴中华”。

    广东数百位退伍老兵在2012元旦于云台花园聚会表达诉求(图片:网络)

    老兵陈先生表示,他十几年前下岗后,没有其它生活保障。他们把青春献给了保卫祖国的神圣事业,现在被国家遗弃,被推向经济市场,自谋生路。都是五十左右的年龄,难以在市场站稳脚跟。他每个月才400多元的生活补贴,有的才300多元,他们退役军人大都生活在最贫困线上。
    将借鉴乌坎经验举行全民起义
            退役特种兵威先生(化名)表示:“中国经济增长率年年递增,中国还向经济发达国家美国购买债券,让世界刮目相看,显示出中国经济崛起。除国家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务员紧跟经济步伐与时俱进外,其它各行业都在温饱线上挣扎。经济增长数据只是空头支票,国家政府不能只为国际上挣面子而不顾及民生,甚至搜刮你的国民呀!
    “今年第一天就出现多起群体维权事件,国家腐败已病入膏肓,更无经济实力解决所有维权上访的诉求。退役军人、教师、失地农民、失业工人和拆迁居民以及广大低收入民众的各种形式维权与日俱增,依然得不到正面回应,反而被暴力压制。
    “在中国强权统治下,已经不可能解决民生诉求问题,只有大家勇敢的站出来改变腐朽没落的体制,中国人民才真正拥有出路和希望。”
    他还透露:“借鉴广东乌坎维权的成功经验,全国越战老兵将在今年2月17日‘自卫还击战’33周年之际,举行盛大的游行示威活动。希望所有退役军人、广大访民、弱势群体都参与进来,举行全民起义!希望境内外媒体和国际社会大力关注。”
    民主人士秦永敏表示,中国向宪政民主制度和平转型已经刻不容缓,如果当局不能审时度势,幡然悔悟而一味强硬下去,那么乌坎事件昭示我们:拖延就意味着全民起义。
    (来源: 大纪元2012年01月03日)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福田军营示威受阻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 【 2012-01-02讯】  

    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门口,停泊了数辆警车及军车。 (本报深圳传真)

    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门口,停泊了数辆警车及军车。(本报深圳传真)

    去年六月曾到深圳福田驻港部队后勤军营示威的,解放军驻港部队士兵军眷,因争取军队经济适用住房的诉求未获处理,数十名军眷昨晨欲再到军营抗议,但疑因示威行动提前曝光,当局昨晨派出大量警车、制服人员及便衣守在军营附​​近。军眷临时改到附近一间快餐店集合,但不久就被包围盘问,其后下落不明。

    驻港部队后勤军营所在的福强路,军营入口停泊了数辆大型军车,每个路口均有公安车辆戒备,街道及天桥上就有多名公安局保安队员,及便衣警察监视。

    去年曾抗议未获拨住房

    因为军眷上次抗议时,在军营附近的皇岗公园集合,昨晨公园临近福强路的出口,至少有十多名保安队员留守,严防人群聚集。原本预定十时示威的军眷见势色不对,部分人临时改到附近一间快餐店集合,但其后亦被多名保安和便衣警察包围,之后下落不明。

    去年六月十八日,近百名解放军驻港部队士兵的军眷,曾到军营外拉横额抗议,指摘部队未有履行拨发军队经济适用住房的承诺,更质疑当中涉及贪污渎职。军眷示威期间,与军营派出的军人发生冲突。

    元旦共军深圳军营示威受阻 驻港部队军眷下落不明-【共军,军眷,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