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林彪墜機前最后五分钟录音被公佈 證實共匪國913事件系事先策劃好的大陰謀

林彪墜機前最后五分钟录音被公佈 證實共匪國913事件系毛周匪幫事先策劃好的宰殺丘八頭大陰謀

圖片說明﹕共匪軍丘八頭林彪913墜機現場

【中华评述3月23日訊】老一代共匪國奴都記得﹐1969年4月,中共匪九大通过党章明文规定:丘八頭林彪是副统帅,是毛大魔頭的接班人。但不久﹐毛林匪頭即開始了狗咬狗惡殺﹐毛控匪黨喉舌聲稱林彪进行“抢班夺权”罪恶活动﹐企圖在匪黨九届二中全会上奪取偽国家主席的位子,事敗後密謀武装政变﹐又被毛周匪幫即時發現﹐不得不倉皇逃亡大鼻子俄國。匪黨將此摧垮共匪統治基礎的驚人巨變﹐稱之為“林彪叛黨叛國的913事件” 。然而﹐3月20日下午﹐美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东亚图书馆的一場錄音發表會揭開了中共鼻祖匪酋毛澤東計殺林彪的真相﹐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何仁义帶來了林彪913蒙古墜機前最後5分鐘的錄音﹐證實林彪之死確屬毛周匪幫事先策劃﹐而由毛酋辦公室主任汪東興具體實施。

何仁义說﹐林彪狗崽女林立衡9月7号就知道了叶群和林立果有带林彪去香港躲避的计划﹐並要求林彪的警卫狗刘吉纯和李文普阻止这个计划﹐所以当时的匪黨中央毛周匪幫在墜機前5天就知道了叶群和林立果的行动計劃﹐於是一場匪酋宰殺丘八軍頭的陰謀就此開場了。以下﹐是何先生公佈的林彪墜機前5分鐘錄音﹕

林立果:“几点了?”

刘沛丰:“两点27分。”

林立果:“我们到哪儿了?”

刘沛丰:“我去问问。”

256号林彪专机,夜晚刘沛丰走进驾驶舱。

刘沛丰:“老潘,我们到哪儿了?”

潘景寅:“我们在湖南。”

刘沛丰:“还要飞多久才能到广州?”

潘景寅:“再飞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

刘沛丰回到普通客舱。刘沛丰:“老潘说在湖南。再过半个小时就到广州了。”

林立果起身进林彪的贵宾舱,向叶群汇报。

突然一声爆炸声,飞机剧烈地晃动了一下。刘沛丰被摔倒在地。林立果从贵宾舱冲出来。

林立果:“怎么回事?”

刘沛丰拉开左边窗口的挡板,没看到什么。拉开右边窗口的挡板,看到右机翼上有火苗。林立果和刘沛丰赶紧推开驾驶舱门。

林立果:“右机翼起火了,老潘1潘景寅:“是吗?会不会是敌人导弹打过来了?”

林立果:“你说什么?什么敌人?”

潘景寅没有回答。这时叶群,杨振刚,李平也跑过来了。潘景寅开始让飞机转弯。刘沛丰,林立果,叶群三个人走进了驾驶舱。

叶群:“怎么回事?”

林立果:“老潘,你

爆炸声,飞机剧烈地晃动了一下。刘沛丰被摔倒在地。林立果从贵宾舱冲出来。

林立果:“怎么回事?”

刘沛丰拉开左边窗口的挡板,没看到什么。拉开右边窗口的挡板,看到右机翼上有火苗。

林立果和刘沛丰赶紧推开驾驶舱门。

林立果:“右机翼起火了,老潘1

潘景寅:“是吗?会不会是敌人导弹打过来了?”

林立果:“你说什么?什么敌人?”

潘景寅没有回答。这时叶群,杨振刚,李平也跑过来了。潘景寅开始让飞机转弯。刘沛丰,林立果,叶群三个人走进了驾驶舱。

叶群:“怎么回事?”

林立果:“老潘,你怎么转弯了?为什么要转弯?”

潘景寅还是没有回答。

叶群:“我们现在在哪里?”

潘景寅还是没有回答。

林立果:“你说话呀,老潘1

这时飞机又剧烈地晃动了一下。

潘景寅拿起一个话筒带着哭腔喊话:“汪主任!汪主任!请回答1

杨振刚在驾驶舱门口急了,大嗓门的吼起来:“机长,你在跟谁讲话?”潘景寅还是不说话。

林立果突然说:“刚才的响声是定时炸弹爆炸。有人要谋害首长。”

这时飞机开始往下冲。

潘景寅:“糟糕!糟糕1

刘沛丰拿出手枪顶着潘景寅:“到底是怎么回事?”

潘景寅:“我们在蒙古。现在在往国内飞。”

刘沛丰:“蒙古?”

林立果:“蒙古?”

潘景寅:“起飞前,汪主任给我打了电话。要我把专机飞进蒙古。然后等他命令。可是他已经不和我联络了。”

刘沛丰:“你为什么不叫上两个副驾驶?”

潘景寅:“汪主任说这是特殊任务,不需要他们参加。”

林立果:“我们进蒙古多久了?”

潘景寅:“我不知道。大概有10分钟了。”

叶群:“进了蒙古,我们就都成叛徒了。”

林立果:“我们死在这里,叛徒的帽子就永远地戴上了。”

潘景寅:“我真傻啊!叶主任,我对不起首长。”

这时飞机还在继续往下冲。

潘景寅对着话筒说:“机务舱,把三个引擎全关了。”

潘景寅:“速度还是减不下来。减速板已经失灵。说不定已经脱落了。襟翼控制也失灵了。”

林立果:“赶紧迫降。”

潘景寅:“已经失控了。有人对飞机做了手脚。”

杨振刚:“机长,我不能死。我还有老婆孩子啊1

潘景寅尽量压制着心里的悲痛。但是眼泪还是不停的往下掉。

过了几秒钟,潘景寅对着全飞机广播:“飞机马上要着陆了。大家赶紧回座位坐好。扣上安全带。把鞋子脱掉。是死是活就看老天的了1

潘景寅泣不成声地对着全飞机广播:“林副主席,小潘对不起您哪1

音箱里传出一声巨响。然后就没声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