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老兵在呐喊

权利运动Human Rights Campaign in China: 老兵在呐喊: (2013/3/12)权利运动发布: 强烈要求增补中国转退军人人大代表资格,中国转退军人群体曾以生命为代价为国家服务,他们是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忠实群体,是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唯独他们缺席两会是不公平的,更是对转退军人的不尊重,强烈要求引起中央重视,中国人大代表中应该有转...

强烈要求增补中国转退军人人大代表资格,中国转退军人群体曾以生命为代价为国家服务,他们是保卫国家和人民的忠实群体,是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中坚力量,唯独他们缺席两会是不公平的,更是对转退军人的不尊重,强烈要求引起中央重视,中国人大代表中应该有转退军人们一席之地,他们不该被边缘化,更不该沦落为无人问知的群体,希望国人支持本老兵的呼吁,谢谢。
                            
强烈谴责行政不作为行为
【1】总政;面对年年日益递增来总政上访的转退军人,涉核、参战、志愿兵、等老兵们,作为老兵们的娘家--总政,你们到底为老兵们做了什么?
【2】民政部;涉及军转人员的专项拨款你们落实了吗?你们检查督催核实了吗?究竟有多少钱给了老兵你们知道吗?

【3】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转退老兵们的社会保障机制你们落实了吗?转退老兵们的养老问题你们清楚吗?

【4】国务院人民来访信访接待中心;访民称你们为‘人贩子’,你们对这个称号满意吗?有异议吗?

【5】中南海;中南海墙高园深,你们真的看不见听不到吗?

                此致
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人民服务负责任的政府
中国转退军人代表、北京 刘彬明  
                                   河南周口  张勇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公民社会建设项目编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