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美国3D打印枪支获联邦枪支制造许可 已在Facebook 上向外界宣布




根据 arstechnica 的消息,3D枪支打印机构 Defense Distributed 终于获得了美国联邦枪支制造许可证,并在Facebook 上向外界宣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该机构的创始人 Cody 早在去年10月份,其机构创始人Wilson就向政府提交了申请,可是仅需短短60天的审批工作却耗时近6个月左右,从此看来,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枪支的许可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Wilson 表示:“因为许可证,任何厂商可以制造的东西(特指枪支),我也可以在法律许可下制造。我可以销售一些正在打造的产品,也可以进行枪械交易和运输。”Defense Distributed已经致力于制作枪支好几个月了。



但是 Wilson 透露目前还不会开始量产或者售枪,直到成为联邦法律许可的Class 2 Special Occupational Taxpayer(二级特殊职业纳税人),这样就可以生产和交易更多类型的枪支,比如全自动步枪。Wilson 已经提出了申请,预计需要几周时间。
之前在西南偏南大会(SXSW)上,Cody Wilson 就表示 3D 打印枪支的计划不会停止,认为 3D 打印枪支也是一项有意义的技术,这次许可证的获得相信将助 Wilson 越走越远,也会促使其他类似的3D技术机构进行更多的尝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