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一日段子荟萃 5-8 #一日段子荟萃 白宫有个奥青天,铁面无私咸与甜

一日段子荟萃  5-8   #一日段子荟萃 

@中出宪政柏拉图:白宫有个奥青天,铁面无私咸与甜。约翰克里来相助, 拜登哈格尔在身边。 希拉里身宽体胖, 黑莱斯是条好汉, 骆家辉铁臂神拳, 老盖茨身手不凡, 帕内塔一身是胆。 这五人,义结金兰,七侠和五义,北美信访办。

@qhgy:夜深了,奥巴马主任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正考虑是否驱逐投毒嫌犯,正头痛要求取消四六级和高考的请愿即将达到十万,正纠结豆腐脑官方味道应该是甜还是咸。

@uGalaxy:到白宫网站请愿,类似中国白领"网络游行",一个game。奥巴马不是宇宙全权特命大总统,美国佬也没傻到要当地球解放军。不过土鳖共产党把一个国家整得鸡飞狗跳,也够shameless的。

@木子老龙:随着白宫成为世界最高信访办,中国各省政府随即作出反应,将迅速成立各省"驻华盛顿办事处",派驻工作人员巡查华盛顿周边车站码头旅店及打字复印店,严密监控非法上访、越级上访及跨国上访的违法犯罪行为。外交部发言人发表声明:凡跨国上访的,一次遣返,二次劳教,三次判刑!

@LiuCheng2B:习近平:否定毛泽东就会天下大乱。其实这里的天下就是党天下啊。他的原话说得很直白啊:"如果当时全盘否定了毛泽东同志,那我们党还能站得住吗?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制度还能站得住吗?那就站不住了,站不住就会天下大乱。"

@hesuoge:三个自信是牌楼,摇摇晃晃竖着;然后再贴一告示:不许拆毛!算是一个加固措施吧。

@aiww:"中国梦'可以理解为一种政治催眠术或是巫术,切断现实关联、放弃理性逻辑的一厢情愿,"一枕黄梁""痴人说梦"近似。

@Thruth:孩子都尼玛生在中国了,还琢磨输不输在起跑线。

@老子叹曰:一个出租车司机说:我个人认为张绍忠将军的军事战略思想的核心是:非常热爱中国共产党。

@Wonglianhua:当你开始了解这个国家的时候,你就犯罪了;当你告诉别人这个国家的情况时,你就偏激了;当你反对这个国家的现状时,你就愤青了;当你接受这个政府的统治的时候,你就成熟了。

@paleylin:京温事件,直升机及时密集赶到事件现场,又出去防暴警察。网友曰:救灾你就没见他们这么快这么有实力。

@余维江:昨天接到当地计生办的电话。问:您有几个小孩?答:关你屁事。问:您老婆现在有怀孕吗?答:你现在有没有怀孕?问:我们中心现在免费孕检,可以带老婆过来检查一下。答:你傻逼啊,老子在家里用试纸不会啊?问:先生请不要为难我,我这只是工作。答:干杀人抢劫帮凶的事情还有理了哈…… 

@假装在纽约:大龄男女相亲,彼此感觉甚好,交谈甚欢。"你啥星座的?""处女座。""我也是!你最喜欢的女明星?" "杨幂。" "太好了,我也喜欢幂幂。你都看什么报纸?" "环球,还有京华。" "知音!那你吃豆腐脑是甜的还是咸的?" "豆腐脑当然是甜的。" "去死吧!"女的一下站起来,头也不回地走了。

@rightf:看网易新闻说张艺谋可能有7个孩子,其中现任生了三个,2000年生了第一个。怪不得他在21世纪初开始转向,开始搞古装大片,思想上直线坠落,原来是赚奶粉钱去了。

@钢铁侠:【今日最佳神贴】抗战老兵悲愤地说:我们打完日本人时根本就不知道还有一个毛主席在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抗战啊!神最右 @鞠州回复道:我们学完历史,也不知道还有一个蒋在领导抗日啊!

@bimawen: 靠愚民来维持统治确实是有效的,比如外国的北韩,比如我们的五毛。但那样做的代价是:良心的泯灭,道德的堕落,民族的愚昧,人种的退化。

@tatamama:【学生微博骂校长被开除校长:两会期间煽动闹事】本来是学生抱怨饭菜质量,就被校长以煽动闹事处理…现在就连一区区校长都知道用维稳来绑架官方了,这个压倒一切的游戏越来越像一条拼命吞吃自己尾巴的蛇,迟早玩死自己。

@fightcensorship:一篇来自法新社的报道颇有意思:中国南昌地震局圈养狗来作地震预报,据地震局的宋先生说,狗可以提前十天预报地震。他说在乡下人们利用狗、鸡、鸭来预测地震。但是,地震局的周边居民却抱怨大楼里面的狗每天夜晚嚎叫。

@桃园美景:农夫山泉一直是个成绩优秀的孩子,虽然浙江省的及格线只有60分,全国统考及格线只有50分,但他每次都考90。后来国家及格线提高到70分,浙江的及格线不变,这时北京的一坏孩子说,你们浙江的及格线比国家的及格线低很多,你是差生。农夫山泉很生气,断然决定不再去北京上学了。

@扬子晚报:前天是宁波某幼儿园报名的日子。一位网友带着儿子排队时,听到一对母子的对话,被当场震惊——妈妈对儿子说:待会老师问你妈妈在哪里上班,你怎么回答?孩子:教育局。妈妈:爸爸在哪里上班?孩子:公安局。妈妈:给我记住了,否则报了名也没希望。

@芙蓉姐姐:刚乘坐出租车了解到,目前北京一共有66000辆出租车,其中50000辆双班每月每辆交份子钱8000元合计400000000元,另外16000辆单班每月每辆交份子钱4000元合计64000000元,北京市出租车每月份子钱收入总计4.64亿元,一年55.68亿!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份子钱要乘客来买单?你降点份子钱会不孕阿!

@那个野和尚:据《西游记后传》,取经后,师徒四人回到东土大唐,坊间有刁民,拦轿告状不成,竟千里赴番邦,于可汗处告御状,太宗着悟空八戒二人截访,悟空负责维稳,八戒则下令禁止跨国上访,民谣曰:猪令禁,孙维稳。

@szstupidcool:到今日,屌丝们应该明白为啥当初整天教育他们做无产阶级事业的接班人了。

@majunpu:到澳门玩,看到路边的楼上写着厦大威武,一会儿沿着街看到厦大强佑,厦大业伟,厦大升龙,厦大茂华……我去,厦大也忒牛叉了,正条街都是厦大的物产啊。看了很久才明白。

@kcome:跟办亩园看见四个老外,桌子中间摆着一碗炸酱面,一人抱着一碗白米饭就着炸酱面吃。

@tonyq0802:六点登鼓山与一老和尚喝茶。我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他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我说:可我偏偏放不下。他说:你不是喜欢喝茶吗,就递我一个茶杯然后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热水溢出来。我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看着一地碎玻璃,我顿悟了。和尚却拽住了我:杯子五百,不赔想走?

@zqweb:"你小心眼!""你TM才小心眼,你们全家都小心眼....."噗!夏侯惇话音刚落就被曹性一箭干眼睛上了。

@meowdan:我有一只女朋友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她来干起,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不知怎么霹啪啪啪啪她突然漏了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