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完全政變手冊》史上第一本用科學方法政變的書


《完全政變手冊》史上第一本用科學方法政變的書

来源:木马文化



(編按)《完全政變手冊》應該是這幾個月以來,我發稿過最『白濫』的書封設計,除了正書封,我們還包裹了一層:名為『和諧社會的書衣』!!像是幫狼披了羊皮的概念,沒辦法,這本書實在是太邪惡了,書如其名,這是一本教你怎麼推翻政府,教你怎麼政變的書,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查緝(? 或應該是說,如果想帶著這本書出國,這個書衣應該可以方便通關吧(笑)

本書箴言有云:這本書像是食譜,可以完全按書中的進度表操作,只是和食譜書不一樣的是,菜煮失敗了,倒掉就好,政變失敗了,可是要人頭落地被抓去槍斃的(屍),所以才會在書封滴了兩三滴血。看完這本書,很想政變怎麼辦呢??!!奉勸各位有志青年,先hold住一下,做做以下的評量吧!
【個人政變能力評量表第一回】
你是政變達人嗎?有志投入推翻政府工作的朋友們,請花幾分鐘完成以下評量表,瞭解自己的政變能力指數。第二回及得分解讀隨後出現   (跳一下)

1.
__政變發動初期,在下列哪個地區停放我方戰車,會產生最大的心理效果?總統府廣場,國民小學操場,動物園門口,公立停車場。

2.
__若想在一九六零年代的前南越發動政變,執行前先須知會賣香腸的攤販,美國駐西貢大使館,北越正規軍,蘇聯地下間諜。

3.
__下列哪個因素,不利於我方發動政變?全國長期經濟低迷,我國軍隊連續打敗仗,國民欠缺政權應合法轉移的法治觀念,大量宗主軍隊正於我國首都進行友好演習。

4.
__政變老手都不推薦「派空軍轟炸總統府」這種政變方式,原因為何?民眾觀感不佳,汽油太貴買不起,忠貞飛行員很難說服,會破壞珍貴的歷史建物。

5.
__政變前針對特定部隊展開滲透工作時,最危險的時間點是接觸部隊內第一個對象時,接觸部隊內階級最高者時,接觸部隊內管理財務者時,接觸部隊內衛兵時。

【第一回正解:④→②→④→①→①


【個人政變能力評量表第二回】
你是政變達人嗎?有志投入推翻政府工作的朋友們,請先花幾分鐘完成以下評量表,瞭解自己的政變能力指數。正在籌畫政變的你,下列何種情況與你相符?相符者得一個點。每一點得一分。

我方需要之關鍵部隊已經成功策反或滲透

有能力干預政變之部隊、政治勢力或人民團體,已經有效隔離、解除或降低
其戰力

已經配置武裝及技術人員,負責佔領重要的實體目標

重要地點將設置路障靜待,把「發動攻擊」的負面印象扔給效忠政府的軍隊

負責關鍵任務之軍官,於任務完成後將立即被指派從事新任務,以免其坐大

已準備實施宵禁、禁止人員貨物移動並開始安撫公務員及社會大眾

【得分解析】
犧牲群:03分。起義前請自行備妥與妻男女友訣別書。
冒險群:46分。政變不是兒戲,前途自當珍惜。
高分群:7分以上。可以開始草擬奪權後首度對全國軍民同胞發佈的宣言。
《完全政變手冊》第222頁有範例。
至尊群:10分。賀喜老爺政變成功!求求你提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