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南海舰队出大事 军官示威推翻基地大门 抗议住房遭侵占 (6图)


2013622日上午,数百名转业副团级军官及家属,在南海舰队广州基地大门口示威,抗议基层军官的利益给剥夺。

示威者拉起三条大横幅,上面写着:「海军房改办欺上瞒下剥夺副团住房」;「献身海军二十年应享住房横遭侵占」;「广州海军副团职军官及家属泣血求房」。

由于示威者要求与工作组面谈被断然拒绝,现场群情激愤,推翻了基地的大门。海军出动大批警卫人员武力镇压,打伤多人,一军嫂被击中头部重伤昏迷。


据悉,南海舰队高层把给军官建经适房的一块地,违规出租给发展商,用来兴建广州华南致友汽车用品城,更将湛江、海南等地大批的师团干部调到广州来抢占集资房。去年99日,数百名营连级转业军官和家属,在基地大门口示威抗议。







去年99日,数百名营连级转业军官和家属,在基地大门口示威抗议

广州华南致友汽车用品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