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司法界太黑 陸警察集體上訪求見中央巡視組


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6月27日,大陸蒙冤警察代表到北京為取保候審獲釋的蒙警何祖華、周曆接風,但卻失之交臂!他們一行人集體上訪求見中共中央巡視組,要以身說法,斥中共的司法腐敗、不公。評論指,中共司法腐敗的根源,就在於中共專制暴政體制本身。
点此看大图片
到京的蒙冤警察有黑龍江省張亞傑、于立勝、孫貴庭、戴立群、王海忠、王樂平、徐兆傑,遼寧瀋陽市葛利元,內蒙古王樹梅、張軍武,安徽房爭勝等人。

據 《參與》網報導,27日下午,蒙冤警察代表一行去見中共中央巡視組。他們去了中國人民大學巡視組,還有進出口銀行巡視組,然後來到中共中紀委大部,要求見中紀委領導,要以身說法,司法如何腐敗,如何不公平,如何不公正。

他們表示,全體蒙冤警察就是司法腐敗的見證。然後一行人在中紀委留影。

警察蒙冤 斥司法腐敗 

據悉,5月19日,因參觀園博會被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公共秩序罪」已刑事拘留37天的蒙冤警察周曆、何祖華於6月25日晚上先後獲取保候審獲釋。

何祖華、周曆二人都是蒙冤警察。何祖華原是河南省新鄉市公安局預審科民警,因在查辦新鄉市檢察院以打假名義將違法犯罪嫌疑人申偉舉超期羈押一案中,發現檢察院將其所扣押的申偉舉三噸咖啡因倒賣的事實,與另一民警向領導寫出書面查辦報告。

數年後,兩人反被檢察院栽贓陷害,法院枉法判刑,上訪申訴10年無果。周曆也有相同的遭遇,與何祖華一樣淪為蒙冤警察。

2012年12月,何祖華受訪於《新唐人》時指出,中國大陸的司法嚴重腐敗,濫用職權和公權力的情況從警察身上就能體現出來。他說,他們這些懂法律執法的人員,還被濫用公權力的腐敗份子打壓、迫害,更何況千千萬萬的中國老百姓。

何祖華表示:國家現在官員貪腐成性,濫用公權力。法律在這些人手裡頭,被他們掌控、利用著,他們互相勾結,所以才造成了現在腐敗惡性循環!

而在大陸蒙冤警察何止何、周二人,河南省新鄉市公安局退休警察武建華,17年前因辦理案件,得罪了原市公安局長,遭到打擊報復。上訪多年未果。

武建華對新唐人表示,中共治下的公安局實屬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它的存在是對嫌犯的放縱,是對正直辦案警察合法權益的嚴重侵害。

維權律師唐荊陵認為:〝他們(警察)本來是中共體制內最有特權的幾個部門之一,自己經歷到這些被迫害的事,他們才會最終深刻的體會到,在專制體制下,沒有人能夠倖免的。〞唐荊陵認為,警察的反腐,跟民眾的維權不一樣,警察的反腐直接涉及對官僚體制的威脅。

司法腐敗源於中共專制暴政 

律師郭國汀在《論中共司法體制腐敗》一文中表示,中共法院的腐敗,或者司法腐敗,事實上已經到了一種無法遏制的狀態。

儘管近年來,中共當局為了政權,為了一黨之私,也在採取一些措施,打擊懲處腐敗的法官。但問題是中共法官腐敗的根源,就在於中共專制暴政體制本身。

它在隨時隨地製造大量腐敗的法官,不杜絕中共極權暴政這個根源,它的反腐僅僅是形式,僅僅是作給國際社會看,欺騙中國人的一種手段而已,一種表演而已。

文章認為,中共法院體制與逼良為娼的律師制度,都是中共一黨專政暴政下的變態產物。……中共司法體制已經越來越爛日益黑暗,直至中共極權專制流氓暴政徹底滅亡。



蒙冤警察在中紀委留影。(圖片來源:參與)


相關視頻

相關標籤
   集體上訪   中央巡視組   警察   司法界   腐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