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美国退役军人事务管理


 美国退役军人事务管理

基本信息·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
·页码:229 页
·出版日期:2007年01月
·ISBN:9787508716176
·条形码:9787508716176
·版本:第1版
·装帧:平装
·开本:32开

内容简介   作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的政治制度和经济发展水平与我国有很大差别,但其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上的一些做法,对我国仍有一定的启示。1.要大力提高现役军人的待遇。2.要成立统一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3.要大大增加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人力。4.要适当提高退役军人的保障水平。5.要适时高速法律规范。6.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培训。7.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8.要适当放开退役军人非政府组织的审批许可。9.要在提高待遇的前提下改善兵员的质量。 
编辑推荐   作为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的政治制度和经济发展水平与我国有很大差别,但其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上的一些做法,对我国仍有一定的启示。1.要大力提高现役军人的待遇。2.要成立统一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3.要大大增加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人力。4.要适当提高退役军人的保障水平。5.要适时高速法律规范。6.要加强对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培训。7.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8.要适当放开退役军人非政府组织的审批许可。9.要在提高待遇的前提下改善兵员的质量。 
目录 
第一章 美军概况及兵役制度
 第一节 美军概况
 第二节 兵役制度
 第三节 采取积极措施征兵
第二章 联邦退役军人事务管理
 第一节 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