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四水六岗保卫西藏义工队


背景

当中国共产党政府下令其所谓的人民解放军(PLA)在1949年进军西藏,西藏东部地区的人率先体验到中国入侵的威胁。康巴和安多的人起身,面对中国军队入侵我们的祖国发生。激战战斗了当地头领的指挥下和横幅。然而,有没有适当的组织和战略,没有统一,不协调的努力打击共同的敌人。
在1956年,中国推出了所谓的“民主改革”康巴西藏与东部地区开始。他们开始实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和破坏西藏的宗教和文化。他们进行了大规模逮捕和处决的西藏宗教领袖和其他著名领导人。这些地区的人无法容忍中国的残酷暴行和起来,在对他们的武器。杂乱无章,装备不良的志愿战士没能抵挡住强大的中国军队,压倒他们,抓住他们的领土和蔓延,像在纸上的油滴。志愿者们逐渐回落向西藏中部和西部。

时轮金刚灌顶

到1957年,西藏首府拉萨,志愿者们从西藏东部地区的各个部分的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康巴人觉得有必要形成一个统一的组织来对抗中国共产党的侵略。但在那个时候,中国已经开始施加压力,我国政府的立场是颇为无奈。因此,为了逃避中国的怀疑和监视,对我们的活动,也使不同群体的维护者与对方紧密接触,后期Andruk昆布扎西从理塘从东部地区和其他领导人的伪装计划在拉萨进行广泛的宗教祭。因此,与西藏政府的同意,十四世达赖喇嘛法王现在著名的黄金宝座,四水六岗筹备正在进行中。然后领导提出申请,要求达赖喇嘛法王赐予的时轮金刚灌顶法王亲切地接受了请求。然而,由于已经取得了类似的请求,早些时候由一个安多Jimpa嘉措,双方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于1957年的时轮金刚灌顶。发起升值和长寿命的尊者达赖喇嘛,了隆重的Tenshuk的(长寿)发售仪式由康巴。此次发行新的黄金宝座法王Tenshuk意味着整个西藏领土的统治者,也重申信仰法王无上正象征法王坐床。

编队


与此同时,康巴志愿者领袖有秘密的会议,忙中奠定了未来的计划和战略。作为他们共同的努力的结果,它终于一致决定反对共同的敌人,中国共产党的侵略,形成一个统一的抵抗组织。领导人签署了一项声明,承诺他们的承诺,不顾一切抵制中国共产党。宗教仪式,康巴领导人和志愿队员完成后逐步迁出拉萨向Lhokha区,南部的拉萨,在不同的航线,并最终聚集在Chaktsa的Dri-Guthang的(选择楼台)。形成四水六岗(四水六岗土地),保卫西藏义工队正式公布了1958年6月16日,从那时起,它是为纪念每年的四水六岗以志纪念。这是第一次,所有的康巴地区和各地区的康巴下走到了一起,一个组织,自分裂西藏的统治期间的最后,邪恶的国王,郎Tharma的,并在一面旗帜下战斗。四水六岗包括来自康巴和安多地区的人,但,自号Amdos小,他们担任37联军在组织之一。后来在流亡中退出,安多的专职机构,形成一个安多党。
领导人,然后把他们的注意力的组织和形成徽章的旗帜或标志的颜色的选择。经过长时间的辩论,他们最后商定,设计组织的徽章作为一个交叉的剑上的黄色背景。背景是这样的意义是,佛教的颜色是黄色的,该组织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保卫佛教从中国共产主义。交叉的剑的象征的原因是火焰的剑,代表文殊菩萨的智慧之剑服务器无知的根源,这是共产主义的根源。其他剑是勇敢的象征,它是唯一的武器可以使康巴藏人自己。大量的重要性,重视它,因为在1944年,当亚非会议在新德里的西藏代表团做了点满足圣雄甘地的非暴力运动的创始人,作为一个传统的方式迎接代表团为他提供白色围巾,但Ghandhiji的想知道如果围巾由藏人。当告诉记者,他们分别来自中国,他顾不得这些,他说,他想藏人自己唯一的东西,用自己的双手和方法。

计划和回旋

后不久,盟军组织的形成,进行了详细的计划,以对抗中国在各方面。40个不同的各级领导人被任命下达的各项责任。18被任命为指挥官控制军队的动作。分配已指示,已被球探的位置分配,已确定寺院,庄园和省级Dzongs的的联系协助。已经取得了27点的军事法律的行为的志愿者。
虽然仍然的Dri-Guthang中,来自中国的压力下的西藏地方政府派出了4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包括护送到南方有大量的州长Lhokha。他们的不断的需求是存在的一般昆布扎西在省级塘。怀疑他们的再三要求,一般昆布扎西和其他高层领导人拒绝来塘,但相反,发送一些子领袖邀请代表的军事总部。当他们拒绝来营,一般派出更多的志愿者与子领袖获得任何订单,他们从政府或有别的事情要告诉他们离开这个地方。所以,最后,代表团通过子的领导人知道他们的使命。昆布为什么杰戈朗杰扎西,多吉和康巴人离开他们的家园,拿起武器,他们要求明确的答案。他们希望他们的行为和活动的具体原因。领导给了他们的答案写下来,并的代表团回到拉萨。
只要政府代表团返回拉萨,根据战略计划,总部搬到了错那与杰戈朗杰多吉负责。知道被忽略,需要由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正式请求援助的阻力西藏当局也知道,这将需要很长的时间,即使将永远是即将到来的,一般Andruk昆布扎西,一个相当大的部门选定的人和马在他的指挥下,开始移动上甘丹寺Chokhor方向有从西藏政府车厂获得武器和弹药。其余的志愿军详见在50-100三五成群的到各个地方,侦察和伏击中国移动。不少的遭遇与中国军队和几个志愿者,Lhokha区,雅鲁藏布江以南的(太子河布拉马)中国车队的伏击后是免费的,在中国驻军与地下隧道Tsethang被占领了中国的存在,除了尽管志愿者的反复发作而无法被赶出中国的军队力量约2000。
由志愿者自己用自己的资金购买武器的阻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志愿者在这个初始阶段。他们主要是英国制造的303支步枪,德国制造的7.62步枪和俄制6.72步枪。也有其他品牌的步枪,但他们是在小批量。这些武器已原装进口来自印度,俄罗斯和中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后来得到志愿者从西藏政府仓库,由中央情报局和中国军队空投武器。
同时,一般昆布扎西的部队了所有的武器和弹药上甘丹寺Chokhor的头球回南方,但是,由于的许多中国士兵谁挡住所有路由的严重遭遇,他们无法渗透通过中国军队越过Takdru嘉回到南方,而是有尼莫尚北和东北进一步走向。因此,师出名的北方军团。他们通过长羊八井,纳木措张Lharigo方向张,然后在该地区的翔太Lhosum的Sarteng和积分Pelber的通过孟加拉Gyasho来进行。志愿者在他们的途中打了无数的战斗,伤亡惨重。在德瑞长庚Mashung的中国军队在遇到严重的一般昆布扎西被弹片和子弹打伤,后来流亡国外,尽管几个月在英国的医疗,他死于1964年9月在印度大吉岭这些旧伤。新兵的数量增加,被命名为几个指挥官在的积分Pelber,当时担任北方军团的临时指挥部,一些侦察部队从Pelber发送到Powo塔莫,Naksho Tsogu,LHO塘区Tsawa Pesho招募新的志愿者,侦察,并获得尽可能多的武器和尽可能多的弹药尽可能从政府仓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