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中国为何没有二战老兵?

我们经常责骂日本人篡改侵华历史,可我们却不反思我们自己更多的篡改了抗战历史!一个连二战老兵都不承认的国家,一个其领导人口口声声感谢日本侵略并主动免除其战争赔款的国家,别人否认侵略当然也就顺理成章!恢复真实的抗战历史,给抗战老兵以应有的尊重和待遇,使百姓明白抗战是为国而不是为一党,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现在退休军人待遇分长征式、三八式、解放式三种,把其它党的二战老兵排除在外,后来甚至连参加朝战和对越反击战这两场不义之战也有待遇,这只能说明我们不是在为国,而是在为党!全世界参加二战的国家,至今只有中国没有二战老兵一说。

国军王牌军之一,粤系“铜军”64军抗战老兵黄建文自述他跟国军浴血抗日。(视频截图)


2012年,97岁高龄的桂系钢七军李子义中尉,老人参加过淞沪会战、武汉会战、随枣会战,一生参加大小恶战300余次。(网络图片)


国军王牌军之一,白崇禧桂系钢七军中尉李子义老人所获得的勋章。(网络图片)
抗日战争的历史另一面,你只要从包头开车到延安走一路就明白了。天寒地冻时,黄河冰面上大卡车、坦克都能直接开过去。但是,日本人占领了整个内蒙,延安近在咫尺,却没有进攻,更没有轰炸过,而重庆却多次遭轰炸。这件事情要问潘汉年、饶漱石、李士群、关露、何长工。当然,周、毛最清楚。
被遗忘的二战抗日老兵们
大陆网友讲述被遗忘的国军二战抗日老兵们。

大陆国军抗战老兵的凄惨晚年。(网络图片)


粤系国军64军155师抗战老兵黄建文痛诉在中共统治下的凄惨晚境:"狗都没有我们凄凉!"(网络视频截图)
网友:志愿者们去看望张灵甫74军抗战老兵蔡寿康。老人国民政府颁发的勋章文革时由于害怕被自己销毁了,然后志愿者们为他作了一枚勋章。老人很开心的笑了,但是又说了一句话:我戴着它去外面,不会有事吧?那一刻,不仅你们,我也哭了。
网友:不少志愿者在走访老兵的过程中哭到几近崩溃。
网友: 抗日的英雄,晚年不甚嘘唏。
网友: 记住,这样的仇恨是不共戴天的血仇!

(视频:不朽的光荣—— 伟大的中国卫国战争: 1945年8月,蒋中正领导的中华民国政府,历时14年艰苦卓绝浴血抗战,采用白崇禧上将率先提出的抗日持久战战略,终于赢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中国人民迎来了近代历史上最伟大与荣耀的时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