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30省军转代表九九聚北京 静待被旅游


刘公宽

九月九日进京 呈请执法检查

由国家安置在企业的军转干部战友们:

经研究,决定2013年9月9日进京呈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家人社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执法检查。

一、指导思想和进京目的:

以党的十八大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指导在企军转干部依法维权。对于我们军转干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提起的集团诉讼,法院既不受理,又不出具讲明不受理“理由”的法律文书,显然于法不容。为此,全国三十省(自治区、直辖市)军转干部代表进京呈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国家人社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执法检查,同时,再次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呈递《起诉状》,显得尤有必要!

二、方法步骤:

1,每省派出军转干部代表2名。

2,为提高效率,将代表分成三组,同时诉求、递交两份材料(见附件)——

第一组,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共10省代表:黑龙江(刘琳、于淑敏),吉林(高全云、宋宝文),辽宁(王常扶、刘国臣),北京(李广相、韩秋菊),天津(孙俊峰、庄德胜),河北(申荣江、朱振起),上海(徐雄灿、栾富明),浙江(蒋家革、虞正明),四川(罗清田、张军),重庆(何庆云、刘佐云)。召集人王常扶。2013年9月9日上午9点,第一组全体成员应该准时到达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人民来访接待室(北京市宣武区永定门内西街甲2号)。第一组执行本次进京主要任务-呈请执法检查!

第二组,去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共10省代表:山东(曹春鹤、孙利光),河南(郭锡范、王聚合),湖北(刘公宽、杨三德),湖南(胡大发、胡新国),广东(胡炳尧、田海林),安徽(刘庆安、蒋相尧),江西(魏锦明、蔡啸涛),江苏(余福鑫、荆本汉),广西(邓贵峰、冯振业),贵州(韩静远、龙治荣)。召集人刘公宽。2013年9月9日上午9点,第二组全体成员应该准时到达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口集合(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10号)。第二组执行向二中院呈递《起诉状》任务,提起新一轮集团诉讼,要求立案!

第三组,去最高人民法院,共10省代表:甘肃(高明金、郑保),陕西(苏哲峰、杨金师),山西(陈俊义、张桂林),内蒙古(张清、李步田),宁夏(梁昊、顾然),青海(邱万西、李长治),新疆(向明坤、王利军),福建(黄彬、吴添铭),云南(程洪皋、李廷章),海南(吴德珍、胡春华)。召集人高明金。2013.9.9.上午9点第三组全体成员应该准时到达最高人民法院大门口集合(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27号)。第三组执行“抄送”任务-把《执法检查》和《起诉状》递交最高法院,并努力争取最高法院有利于“立案”的答复!

各组完成任务后,马上向第一组靠拢、集中,就在全国人大办公厅人民来访接待室“碰头”、汇总、研究下一步打算。

3,进京战友照相合影,首都留念。

4,争取9月9日当天离京返程。

三、注意事项:

1,上述各省代表人选,仅为推荐参考。最终人选,由各省自行决定。为防阻截、“被旅游”……,注意事先内定二线代表、三线代表。

2,鉴于军转干部大多年高体弱,且不少老战友不会上网等原因,请相对年轻一点、又有很强能力的战友主动出来“协调”——请郑州丁浩然向郭锡范、王聚合战友转告;请浙江刘亚洲转告蒋加革、虞正明;请陕西李进才转告杨金师、苏哲峰;请湖南熊运裕向胡新国战友转告;请河北朱振起转告申荣江;请上海栾富明转告徐雄灿……总之,大家的事情大家办,主动地做好我们可以做到的事。

北京见!

刘公宽

2013-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