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援助菲律宾新人民军 让反华的菲政府尝尝中国的厉害


菲律宾新人民解放军电台也在不断地向中国发出呼吁:“中共大哥不要忘记我们!我们没有被消灭,我们已经战斗了40年!现在仍然在继续作战,红旗依然在手,很希望再次得到中国同志帮助”。同时向中国派出秘使,请求支援。并到达革命圣地井冈山和延安瞻仰,对中国抱着极大的希望,更对菲律宾革命前途充满了信心。
同时强调!如果中菲爆发战争,菲共“新人民解放军“将站在中国人民这一边”!新人民军要在菲律宾国内开辟策应战场,配合中国人民解放军。
菲共“人民解放军”在2008年7月重新燃起反抗怒火,正式成立“新人民解放军”。攻击菲律宾南部的警察哨所,打死打伤多人,逮捕了反动市长和一些警察。2013年05月28日菲律宾地区警方发言人昨天告诉法新社,菲共 新人民解放军又在首都马尼拉以北约400公里的阿利亚卡潘(Allacapan),伏击围剿他们的警察特种部队。他们引爆早已埋置的地雷,随即向这些警员扫射,造成警方精锐突击队员十七死七伤。被打死及打伤的突击人员隶属于特别行动部队,是菲律宾警察的精锐单位。这些警员正在接受专门的平乱武装训练,被派往围剿 菲共新人民解放军。
新人民军是菲律宾国内主要反政府武装组织之一,至今展开长达45年的武装抗争。据政府估计,菲律宾新人民解放军,已造成政府官员、警察、军人、庄园主和富商,至少3万余人伤亡。菲律宾政府同新人民军的和平谈判上个月破裂,因此当局已经无望实现在2016年结束叛乱的目标。
估计新人民解放军目前又重新飞速发展到约14000人,其主力部队约5000人。在乡村地区非常活跃,尤其得到城市贫民和农村贫苦农民的支持。它今年以来频频展开攻击,已经造成数百十人丧命,包括1月伏击并打死的十九名警察及安全部队人员,上月打死的两名镇长和助理。他们在本月中旬的中期选举期间也很活跃,攻击及威胁候选人以收取保护费。
据说,菲律宾人民军还大力发扬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派出菲共专员指导印度与尼泊尔的毛派武装,以及阿富汗塔利班进行武装斗争。菲共游击战专家,被阿富汗塔利班邀请,已经在塔利班营地讲授毛泽东游击战思想,并进行实战训练。而利比亚临时菲政府的军队里,也曾有塔利班教官身影出现。现在南亚几国的共产党马列毛派,正在策划建立,由尼泊尔、沿印度喜马拉雅南麓、到缅甸的红色革命走廊。
新加坡报网一位时事评论员说:“但是,现在的中共政府还没有重视这个,对他们与菲律宾政府斗争有力,而让菲律宾政府担心的新人民军砝码”。
只有让日本的政府、菲律宾、缅甸、印度政府、尝到了亲中的国内反对派的苦头,而对中国有所求,才能认真对待中国政府的态度和提案。
这一点,中国在前30年的毛泽东时代,就已经充分地使用了。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只有掌握住对手国内的反对派,发展了反对派,这些都在客观上,帮助中国牵制了日本、菲律宾和缅甸政府对中国的敌视行动,增加了中国对他们斗争的砝码。
美国保持几十年霸主地位,取得冷战胜利,颠覆过几十个国家,经验丰富,人才济济,组织完善,策略战法高明,领导有力,中国扛得住吗?中国必须明白,除非你自动变成一个三流国家,自动做美国的附庸国,否则,即便你韬光养晦、妥协、献媚、讨好,美国也不会放过你!当美国、日本、和狐假虎威要借机占中国领土便宜的痞子菲律宾,气势汹汹 杀气咄咄地向你逼来的时候,中国还有退路么?如果你不甘心投降,那么,中国就要战斗。鲁肃选生说:忠厚是无用的别名。你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去充当什么正人君子。刘邦之所以能打败强大的项羽,就是因为刘邦是一个痞子加流氓,而项羽却是一个守礼而循规蹈矩的贵族绅士。与菲律宾小痞子斗的最好办法,就是以其痞子之道还治其痞子之身。全心全意地向菲律宾学习。你用什么招,我也用什么招。我学你,气死你。中国的目标就是用低成本的办法与菲律宾纠缠缠斗争,最后搞得他精疲力竭,举手投降。一个积贫积弱的菲律宾,有的是弱点和软肋,照着他伤口捅就是了呗,让他失血而死。一个现成的好法子,就是大力援助亲华的菲律宾新人民解放军!
这一点我们还要向美国学习,学习美国会用巧实力、巧办法、来作战。
美国之所以在世界上屡屡得手,就是因为,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最不要脸的痞子加流氓。嘴上说的是民主自由仁义道德,可是干的却是男盗女娼阴险毒辣凶残。
中国政府要想胜利,今天就要要学习美国。把中国支援日本反华政府的几亿美元、几万吨汽油柴油,以及援助反华的菲律宾政府的一亿美元和缅甸政府的许多物资,不给日、菲反华政府,缅甸政府,而用来武装他们国内的亲华派,派出经过化妆的特种部队,充分利用其国家的国内反对派,牵制,或颠覆他的政府,为中国国家的利益服务。例如,从舆论上、财政上、军事上、坚决支持琉球人民的独立!那今后,对中国的好处将有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
美国、日本、菲律宾和印度政客用反革命两手来对付我们,我们也要用革命的两手来对付他们。
这样的牌技,才能让中国在世界的牌局里越来越主动!单打一,是不行的。
有钱,也要花在刀刃上。不能只顾和右派的政府打交道,还要培植他们国家人民的亲华力量。不要害怕少数右翼政客说“中国威胁论”而束缚自己手脚,你越是搞不粘锅政策,人家右翼政府就越把你当成软柿子捏。而那个国家的民间力量,也不满意你只顾和他们的右翼政府打交道。两头不讨好,反而耽搁了中国自己的战略利益。只有有关国家亲华反对派的实力强大起来,并让他们的反华政府吃尽苦头,那时日本的政府、菲律宾、缅甸、印度政府、对中国才有所求,才能认真对待与考虑中国政府的态度和提案。
老好人 不粘锅 装清廉 是误国误民的别名!没有胆略 没有气魄,没有领袖的大智慧和才干 素质还不如普通老百姓,干脆自动下去打酱油! 别占着茅房不拉屎 让人民往下赶。中国现在的危险在于国家领导人是否为庸才、蠢才、佞才!邓小平说:我们的危险,来自党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