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机密:毛泽东后悔打朝战 彭德怀和苏大使金日成吵了一天一夜


——从韩战看中共篡改历史(图)

斯大林死后,毛泽东不止一次地埋怨斯大林关于韩战的决定是个“极大的错误”,“是百分之百错了”。毛泽东的话已经为朝鲜战争做了结论。可是在愚民政策下,他的话被绝对保密,全大陆的老百姓至今还蒙在鼓里。从志愿军入朝后发动的五大战役来看,第一、二战役获胜,一九五○年十二月六日克复平壤。但伤亡也很大,兵员和军需补充极端困难。当时有第三国呼吁停火谈判,要求中共提出条件,彭德怀便致电毛泽东,主张暂时不过三八线,待充分准备后来春再战。却遭到苏驻朝大使强烈反对,为此彭德怀和苏大使、金日成吵了一天一夜。
“抗美援朝”:是谁开第一枪?
中共如何伪造历史,小从“朱德扁担”,大到党史、抗战史、五千年中国历史,中共都可以伪造、篡改。现在就从大伤中国元气、给中国人民带来极大灾难的所谓“抗美援朝”问题上,看看中共是怎样欺骗中国人民!本人有幸聆听了冷战史专家、上海华东师大历史系教授沈志华在某大学举行的《毛泽东与苏共分裂的深层原因》研讨会的讲演。沈志华先生应用大量的已解密的原苏联历史档案,展示了所谓抗美援朝战争的真相,戳穿了中共几十年来所散布的弥天大谎和它所吹嘘的无数神话。
比如说,朝鲜战争是谁先开第一枪?几十年共产党总是告诉我们,是美帝国主义和李承晚伪军发动了侵朝战争。其实朝鲜战争完全是野心勃勃的金日成在野心更大的斯大林和毛泽东的纵容、帮助和指挥下挑起的。
解密档案透露,金日成在一九四九年三月到莫斯科请求斯大林支持他用武力统一朝鲜半岛,未获斯大林同意。但金日成不肯死心,不断通过驻朝的苏联大使和军事顾问等各种途径向斯大林表示“解放南韩”的决心。最后斯大林考虑了苏联远东利益之后,同意金日成的军事行动计划。一九五○年三月金日成带领庞大的军事代表团在莫斯科呆了两个月,有二战丰富经验的苏联红军将领们审核了金日成的作战方案,提供了有关战术。四月二十五日金日成满载而归,六月二十五日凌晨,人民军发起攻击,战争正式爆发,数小时后便控制了开城,仅三天便攻克汉城,并以凌厉攻势向南推进。苏驻朝大使什特科夫在战争开始的第二天,即一九五○年六月二十六日发回苏联的绝密电报,直接、真实而准确地证明苏联是怎样参与和指挥这场战争。
必须指出的另一个事实是:因二战而进入朝鲜半岛的美国军队早已于一九四九年撤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杨奎松是大陆第一位说出韩战真相的学者。他在一九九七年第一期《百年潮》上透露:朝鲜南侵计划是苏联制订的,并征得中共同意。结果引起朝方的抗议。幸亏当时胡乔木良心末泯,批示曰:“朝鲜战争究竟是谁发动的,如今尽人皆知。《百年潮》文章只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孩说穿了皇帝的新衣,不必大惊小怪。”一场危机才得以化解。
但是另一个以论文《有关朝鲜战争起源》取得牛津大学博士学位的学者徐泽荣,就没有如此幸运,他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名被判十三年徒刑。
中国参战为了“保家卫国”?
虽然朝鲜战争是一九五○年爆发的,但中共早已插手朝鲜事务。一九四九年七月──一九五○年四月,中共应金日成要求,向朝方输送朝鲜族人组成的一五六、一六四、一六六师及另外两个朝鲜族团,总人数为六万九千二百人,占当时朝鲜人民军的百分之四十六点五。这些参加过国共战争的原四野部队,为人民军增加了实力,保证了金日成南侵突袭的最初成功。
毛泽东一九四九年底到莫斯科朝拜时,斯大林就把金日成的战争计划告诉了毛,并作了出兵的承诺。显然毛的出兵实出于斯大林压力,毛在一九五八年曾抱怨斯大林怀疑他是东方的铁托,“只是到朝鲜战争时才改变了他的看法,也改变了东欧和其他各国兄弟党对我们的怀疑。”毛泽东终于说出了当“儿皇帝”和“儿子党”的苦衷。
在整个韩战期间,中国和美国如何打如何谈,何时打何时谈,有时甚至对一个营的兵力调动,都要听命于斯大林或至少要和斯大林“磋商”,“谦恭得不得了。”
靠卢布催生和豢养的中共,在苏联卵翼下窃取了大陆政权。为“报旧恩,邀新宠”,毛泽东只得听命于莫斯科,甘当斯大林马前卒。什么挑战美国、民族英雄,完全是鬼话。到一九五○年八月二日为止,在东北边境已屯聚了五十万兵力(包括十三兵团、九兵团、一兵团等)。两个月后即十月十九日在彭德怀率领下,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名义正式入朝作战。
这里又必须指出一个事实:一九五○年九月联合国军在仁川登陆并节节取胜之时,华盛顿当局曾下达一连串命令,不准轰炸鸭绿江大桥、不准轰炸北韩境内向东北和西伯利亚输电的一切发电站。所以志愿军的五十六个正规师才得以源源不绝地“雄纠纠,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入朝参战。
再一个事实是,整个朝鲜战争期间,所有空战都是在北韩上空进行,联军并没有跨越鸭绿江。可是中共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在战争暴发的第三天,却利用美国第七舰队进驻台湾海峡这件事,发表声明说:美国和李承晚发动了战争,美国发动战争是针对中国,美国将以北朝鲜为跳板进犯中国,并将从南北两面包抄中国。
《志愿军战歌》的“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美国野心狼”完全是欺骗、是谎言。
原来历史是极易被改写的。中共用了几十年时间,重复它的谎言,确实让许多人深信不疑。两年前,我参观华盛顿韩战纪念碑时,就有个五六十岁的大陆男子向我搭讪说:“美国人打了败仗还要纪念”,“美国是侵略者。”
韩战
毛泽东后悔打朝仗
斯大林死后,毛泽东不止一次地埋怨斯大林关于韩战的决定是个“极大的错误”,“是百分之百错了”。毛泽东的话已经为朝鲜战争做了结论。可是在愚民政策下,他的话被绝对保密,全大陆的老百姓至今还蒙在鼓里。从志愿军入朝后发动的五大战役来看,第一、二战役获胜,一九五○年十二月六日克复平壤。但伤亡也很大,兵员和军需补充极端困难。当时有第三国呼吁停火谈判,要求中共提出条件,彭德怀便致电毛泽东,主张暂时不过三八线,待充分准备后来春再战。却遭到苏驻朝大使强烈反对,为此彭德怀和苏大使、金日成吵了一天一夜。
杨奎松说:“虽然战争主要是靠中国人来打,毛泽东有权决定怎么做,可是,只要停下来,那怕只是暂时的,都会使自己受到盟友的指责。”
于是志愿军被迫在十二月三十一日发动第三次战役,占领汉城,将战线推近到三七线。联合国再次呼吁停火,提出解决朝鲜问题的五项方案,其中包括台湾问题和中共在联合国席位问题。这正是中共梦寐以求的东西,对中共十分有利。而且该战役后,志愿军伤亡已近十万,粮弹补给更加困难,彭德怀因此主张停火。
但是毛泽东慑于朝鲜和苏联的态度,不敢接受停火。经斯大林批准,一九五一年一月十七日周恩来致电联合国大会,拒绝了五项方案。再发动第四次战役,结果惨败,损兵五万多,又被逼回三八线以北。
第五次战役在斯大林直接干预下失败得更惨,第三兵团六十军的一八○师全军覆没,一万七千人被俘,占整个战争被俘志愿军的百分八十以上。经此二役,志愿军元气大伤,根本无力再战,但斯大林仍在施压,经中共请求,斯大林才最终批准谈判。当一九五一年七月十日回到谈判桌时,中共优势已失,没有了讨价还价筹码,故不得不放弃台湾问题和加入联合国问题。
朝鲜战争令中国损失惨重
中共在朝鲜打的是人海战术,一共派遣一百三十万志愿军入朝,人多得有时战场都排不开,挤成一堆,成了美军飞机、大炮的活靶子。西方舆论嘲笑中共把没经验的农民投进了李奇微(联军总司令)的绞肉机。志愿军的伤亡,据联合国统计是伤亡加失踪为九十万。但《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史》只承认“作战减员”三十六万六千余人,即按此说,以伤亡二比一计,死亡亦超十二万多。而美军的死亡是二万九千五百五十人。交战双方军队总伤亡或失踪:美韩方共五十八万,中朝方一百六十万,可见悬殊之大。
从交换俘虏情况看,美方有人民军俘虏十一万二千人、志愿军俘虏二万○八百人;但中朝方手中只有美俘四千四百一十七人、韩俘七千一百四十二人。停战协定签订后,中国只收回七千一百一十名战俘(这些战俘回大陆即受清查,搞检举、揭发、抓叛徒,随后全部开除军籍,党员开除党籍,遣返农村。有的文革中又挨整,最后下场都非常悲惨),一万四千名则成为反共义士,投奔台湾,“新中国”形象严重受损,中共大失面子。可是,这真相也被中共封锁数十年!
朝鲜战争发生于中共建政伊始,本来百废待兴,应该集中力量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但毛共不此之图,不顾人民死活,不顾民族存亡,驱赶百多万血肉之躯替斯大林、金日成做炮灰,大伤国家元气并欠下苏联巨额战争债务,使三年人祸灾情更加严重。整个战争投入资金六十二亿五千万元人民币,消耗作战物资五百六十余万吨。需知一九五四年的国民经济总收入也才七百四十八亿元,当时稻谷每斤六分,白米每斤一角一分。
朝鲜战争是用中国人民的鲜血和骸骨为金家父子建构了一个专制王朝,使朝鲜人民至今仍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同时给中国人民留下了一个又穷、又凶恶、又贪婪的无赖“盟友”,给亚洲地区的和平埋下一颗定时炸弹。中共什么时候道歉过?
“最大损失”,当然是毛泽东自己,毛岸英之沙场捐躯,使毛泽东父传子、家天下的美梦落空。不但保少主不力的彭德怀被整死,还让刘少奇陪了葬。错失了“解放台湾”的良机,也使毛泽东死不瞑目。如果毛泽东有什么收获的话,是毛借这次战争削平了四个野战军的山头,把军权更牢靠地抓在自己手中,更加横行霸道、无法无天。
中国共产党为一党一人之私,给中朝人民带来无穷祸害,什么时候道歉过?你们要求日本人正视历史,尊重历史,向历史负责,很好,那么请你们也这么做,先取得本国人民的信任,再当人民的代表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