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教你如何通过Clickbank赚钱

从Clickbank Marketplace选中希望推广的产品后,接下来你要做的是...

写一篇产品评论

如果你按照正确的思路来写产品评论,这篇评论本身将成为非常好的销售工具。最重要的是访客应该觉得你不是为了赚取佣金才写评论来赚他们的钱。

你肯定见过不少网站把可以销售的产品统统写了所谓的评论,你难道不怀疑这个网站的动机吗?尤其是那些评论极其普通,一点也没有深入探讨推荐产品的特点。

真诚的做法是:即便你很喜欢该产品,也不应该影响你对其缺点进行说明,甚至你可以提出一些改进意见。

也许你会说,这样难道不会减少人们购买的兴趣吗?可能会,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提高自己网站的可信度,而不是竭尽全力想依赖某一些产品的销售维持你的收入,只有这样你才可能长期建立与访客的忠诚关系,一旦你推荐的新产品是他们需要的,人们会毫不犹豫地购买。

这就是联属网络营销最重要的核心思想和成功英文网站赚钱的诀窍。

你还可以对多个产品同时提供评论,并以个人喜好给他们排名,当然你必须解释这样排名的原因以及它们各自的优缺点。

你的评论越诚实,你网站获得的声誉就越高,这也是预销售(Preselling)的关键环节。

发表一篇含特定关键字的文章

当你使用过某个信息产品或者读完一本电子书后,想一想如何可以写一篇文章,而且在文章中对产品或书做相关介绍。

当然,你要想办法让这篇文章可以在搜索引擎里获得高的排名。

比方说,你想推广一本关于减肥的书,英文关键字是weight loss,而且在你读的过程中,想到了一个很好的文章标题,“Ten Things You May Not Know About Weight Loss.”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下面你通过文章是如何网络赚钱的...

1) 使用关键字研究工具找出与weight loss相关的盈利空间的Clickbank赚钱关键字。

2) 在写文章的过程中,始终记住在合适的地方提及该关键字。别忘了最后要检查一下关键字的密度是否达到能让搜索引擎一看就知道你的主题是什么的程度,但不要过度搜索引擎优化。最后在合适的地方推荐一下你喜爱的Clickbank产品。

还是拿减肥书来做例子,如果你的文章是关于"Ten Things You May Not Know About Weight Loss",在第七或第八点上,你可以这样写:“I learned this tip From the book, [Insert link to ClickBank product here]”。

这样的做法非常重要。

千万不要硬性推销,而应该通过提供好的内容与读者建立起信任关系,激发访客对产品的购买,一句话说就是要Presell,不要Hard Sell。

如果你想看一个真实的Clickbank赚钱成功的例子,这里是一个典型的销售Clickbank Marketplace上减肥书籍的网页,在2006年12月到2007年2月的时间内,该网站总共销售了30本电子书,获利745美元。

http://www.flat-stomach-exercises.com/best-abs-book.html

开发一个自动发送的邮件课程(Autoresponder Series)

这种课程就是一种程序支持的系列邮件发送活动,以一个固定的间隔发送一份提供了访客感兴趣内容的邮件课程,一般以5天或7天(每天一封邮件)居多。

我认为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好的网络营销方式了,因为是访客主动要求订阅,所以他一定对课程内容有极大兴趣,只要你用心撰写了非常有帮助的内容,那么这课程会自动替你完成Presell的工作,替你完成Clickbank赚钱。

所以即便是你在睡觉的时候,也会有人通过该课程购买了你推荐的Clickbank产品,这难道不是很棒吗?

你可以用这个办法销售任何在Clickbank上的产品(或者其他联属网络营销项目提供的产品),而且要设计一个有吸引力的课程订阅表格。

比如像我太太在婴儿派对上的这个5天免费Autoresponder课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只不过我们用来销售自己的电子书,所以销售收入是100%归我们自己。

下面几点是你在编写Autoresponser邮件课程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1) 课程内容应该提供访客感兴趣的相关内容

2) 坚持Presell,提供有帮助的信息,并在合适的地方加入联属营销产品的链接。

3) 在课程的头几天不要试图马上推广产品,耐心一些等到第3或者第4天开始才开始推荐产品。如果你的邮件写得就像是一封推销信的话,十有八九会赶走你的读者。

所以我再三强调你一定要学会使用Presell的方式。

只要你要坚持C  T  P  M(Content-Taffic-Presell-Monetization)的英文网站建设过程和文章里提到的每一步,这样你就能提高点击转换率,并取得很好的Clickbank赚钱成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