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上千副師級以下軍頭包圍共匪軍委大院抗議引發巷戰

上千副師級以下丘八軍頭包圍共匪軍委大院抗議拉完磨殺驢 老軍頭造反警狗被打得抱頭鼠竄匪酋龜縮中南海

圖片說明﹕砲灰丘八頭也造反﹑包圍共匪軍委大院

【中華評述9月25日訊】上千來自共匪國各省的副师级以下被開革的丘八軍頭﹐9月23日包圍了共匪军委大院﹐抗议共匪拉完磨殺驢﹐要求匪酋習近平兌現承諾﹐恢復他們的匪干身份。造反的丘八頭目們﹐堵塞馬路﹑高呼口號﹐同時打出“我们要见习近平”的横幅,声势相當浩大,匪偽當局派出公安狗拉起警戒线,有不知趣的警狗試圖上前扯掉橫幅﹐結果引發巷戰﹐被打得抱頭鼠竄。由於共匪酋習近平龜縮中南海不敢露面﹐9月24日老軍頭們的抗共示威继续進行。

匪都北京消息說﹐来自南京、成都、兰州、济南、北京、广州、沈阳等7大共匪军区的被開革的丘八軍頭﹐第四次包圍了爱民街39号共匪军委大院。他們表示﹐由於共匪用完砲灰棄之不顧﹐昔日的丘八軍頭已有3000多人不正常死亡﹐平均死亡年龄不到53岁,更多的没有工作、沒有住房,没有收入,任何活命的待遇都没有,甚至更没有尊严,上访訴冤還要被監視﹑跟蹤﹑关押,又豈能不挺身造反。當天﹐包圍共匪軍委大院的丘八軍頭們堅持冒雨示威﹐一直延續到下午六点﹐沒有一個當朝的共匪頭願意出來會見這批昔日的砲灰們﹐反派出公安警狗把他們強行拉到了久敬庄收容所。丘八軍頭們個個怒火中燒﹐24日又重新包圍了共匪軍委大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