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浅论兵变

三国时期蜀相诸葛孔明曾云,“治军之政,谓治边境之事,匡救大乱之道,以威武为政,诛暴讨逆,所以存国家安社稷之计。”也就是说,治边境保国土、匡救大乱、诛杀暴逆、存国家、安社稷是军人真正的天职。 

但是在中共国寨统治下,军人却成了中共残害人民的爪牙,从文革到六四屠杀,从屠杀藏民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军人都充当了刽子手,在中共的统治下,军人成了中共策动社会祸乱的源头,已经彻底变异为马列魔族的爪牙。徒有“人民解放军”之名,而行“党卫军”之实。 

江鬼出卖国土军人缄默,六四屠城中华应难,屠杀法轮功冲锋在前,是中共国寨军人职业者洗不去的三大耻辱,也是中共国寨军人完全蜕变为共产邪灵恶奴的象征。 

然而,在中共军队内,也不乏正义之士,或怀宝而不得重位,或高才卓绝而不达其道,或身居高位而明哲保身,或有胆有识而待机行变。尤其在三退大潮的冲击下,越来越多的军人深刻的认识到了中共邪灵的本质,开始从内心否定中共邪党,主动加入三退和退军勇士,这无疑是给中共邪党敲响了丧钟。兵变,这种军人在特殊情况、特殊时期下的特殊职能,开始慢慢浮出水面。 

中共体制内的军官自己看的最清楚,胡锦涛已经彻底丧失了改革的主动权,彻底放弃了“军委主席”的身份动兵逮江、解体中共的先天优势,他还放弃了中国过渡政府给予他的最后自救机会,并且他还在逐步的丧失着执政能力和对军队的控制力,做着带领中国重返毛时代的荒诞梦。 

那么,是时代在逼迫军中义士发动兵变,洗刷耻辱,用实际行动解体中共执政躯体、以最小成本让中国社会平稳过渡的方式向中国人民赎罪,除此之外,别无第二条路可走。所以,个人认为作为一个有志军人,首先对下述几个问题要有一个明确的认识: 

1、兵变的对象是马列魔族政治机器 

需要认识明确的是,国寨之现状,是被马列魔族已经彻底亡国的现状。相比历史上汉族王朝南宋、明之亡,程度尤甚。南宋、明之亡,实乃失土,而中共不仅出卖国土、分裂祖国,而且诛灭我华夏文明,以流氓政治机构,视百姓为兽,亡国之惨烈,古未有之。中共也害怕军人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对军人实施强制洗脑,以党代国,教育军人的时候让军人要先忠于党,党永远掌握枪。那么,认清自己是中华儿女而非马列子孙,是兵变成功的认识基础。兵变的对象只能是马列魔族统治中国的政治机器。 

2、兵变的目地不是为了杀人,而是不让中共再屠杀中国人。 

兵变,总有一个目地,作为兵变的发动者,最起码也有一个自己的一个理想,或大同的,或自私的。说实话,虽然作为军人,确实没有军人热爱战争,因为战争就会流血,就会有死亡。所以,兵变的目地一定是为了和平,看当前中共国寨现状,兵变就是彻底停止共产党屠杀我中国人。 

每时每刻,百姓房屋被强拆、退伍军人被逼绝路、农民失去土地、工人失业、访民被关黑监狱遭受折磨、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罪行在不停上演,每一秒中共都在杀人,每一秒中共在向中华民族犯罪。 

毫无疑问,凭借哪个人的个人力量,凭借中国社会哪个团体的力量,无法迅速结束中共邪灵统治机器的屠杀惯性,这也是绝大数人看到的事实;担心军人大开杀戒,伤及无辜,或造成中国军阀割据、军事独裁,这也是大多数人所担心的;到底该不该发动军事政变,胜算如何?这也是军中义士所犹豫的。 

所幸的是,泰国军事政变已经完全回答了上述三个疑虑,活生生摆放了一个可行性样板给中国参考:无一人伤亡的、快速的结束非法政治强制力并且迅速实现政权过渡,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所以,以彻底解体中共、彻底停止中共屠杀中国人为目标的兵变,顺天意,得民心,必将获得成功。 

3、兵变策划者一定要主动三退 

中共是“邪灵”,不是随随便便杜撰出来贬斥中共的名词,而是中共自己的所作所为除了让人觉得用“邪灵”来呈现它的本质之外,再没有更好的词。以前搞民运的人,写了很多文章骂中共,都骂不到点子上,他们自己也觉得无力。无非是“暴政”、“独裁”、“专制”这样的词语。越反共中共越强,直到《九评共产党》的出现彻底扭转了这种被动局面。 

那么,作为欲谋兵变的军中勇士,试想一下,在中共是邪灵的前提下,你背着一个邪灵去发动兵变解体邪灵政权,那不是闹笑话吗?难道不觉得危险吗?而且,三退是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的第一步,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为了不影响解体中共的事业,三退是必要的。 

以滚石之势解体中共魔族的统治惯性,以菩萨心肠匡救中华子民于危难,盖世奇功,万古未有,谁来鸣这第一枪?祝你成功!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部 燕云 

1 則留言:

  1. 发生政变的步骤

    1.政变军队封锁了通往城市外围的通道和桥梁和机场,快速解除市内武装和警察的枪支和装备,调动全部警用车辆维持市内秩序。
    重要路口布置坦克,并用强光封锁和警告空中和水域的威胁,
    2.封锁党委和驻地政府大楼及道路,用高音喇叭通知办公的人员投降,并通过广播传唤各政府及国家安全部门的重要人员到指挥部报道,尤其是中共安全局等谍报结构的安全人员,可以把一些重要的人员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送到一个地点安置看管起来;
    3.迅速控制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公告我们已经准备好的戒严令,用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的节目置换现有的节目,有过渡政府的主要成员向政变地区人民发表声明,并命令媒体系统的工作人员配合完成。
    4.媒体上宣布由军队全权负责安全事务,宣布解散政府并废除宪法,公布过渡政府的临时宪法和其他相关法律。
    5.军管政府设立对外新闻发布机构,每两个小时对新闻媒体的发言通过实时传输到世界各地。
    6.主要的金融和政府机构放假,文化、体育等不重要的机构放假,涉及档案和情报的机构要全面封存,其负责人员的权利相应移交。对市内粮食和基本生活物资进行监管,涉及食品和人民生活的供应单位要继续开放,并可以以配给制供应。对重要的文物部门要实行军事管制,防止破坏。
    7.公民以家庭为单位保持稳定,公民有保护自我财产的义务,组织军队和非军事人员保护人民和企业财产,每个企业都要选出来负责安全保障的人员,在初步稳定之后才能宣布恢复生产。
    8.军队在过渡政府的介入之后接管公安系统,过渡政府介入法院和检察院的工作,控制监狱等司法机构,对政治犯、思想犯保护基本人权。
    9.军队组织保护各国在华的机构和人员安全,如果对方要求出境将协助处理。
    10.民主的人士可以到军事指挥部报道,组织成政权保护机构,协助军人驻扎在水厂和电网等涉及关键的部位,并可以参加宣传品等的工作,组织象环卫等工作,迅速恢复社会秩序。
    11.建立对外的物资通道和信息通道,展开与各方的政治谈判和协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