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聯盟計劃 - 我是怎樣選擇一個ClickBank的獲獎產品

選擇獲獎產品ClickBank的
1)在許多會員營銷的青睞
ClickBank的,如果有人想試試自己的運氣網上賺錢促進附屬產品,ClickBank的
指南是最好的地方開始。 ClickBank的是數碼產品的最大市場,並作為一個分支機構,開始推廣ClickBank的產品可以很容易的,所有你需要做的是註冊,然後搜索你要推廣的產品市場和創建跳轉鏈接。
提供ClickBank的佣金為通常高達50% - 85%,在某些情況下,該聯盟將獲得超過實際的供應商將每銷售。如果您正在尋找任何產品在任何給定的壁龕,你會發現它在ClickBank的市場也有很大的機會。噸的各種產品,從ClickBank的市場,如何挑選獲獎產品的過程中選擇可能非常棘手,特別適合初學者。
聯盟計劃賺取豐厚的收入並不容易,以一個成功的聯盟營銷,你必須制定一些重要的技能
以下三個基本技能聯盟必須知道:如何挑選一個成功的產品在哪裡,以促進產品如何促進產品
2)選擇一個ClickBank的
獲獎產品
這三個基本技能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獲得,但我們並沒有太多的選擇。然而,本文的目的,讓我們把目光集中在採摘上ClickBank的獲獎產品的提示。有一件事你必須知道關於ClickBank的耳機推薦市場,這些數字的含義使用排名的產品。
一)產品的比重沒有什麼利基,你感興趣的問題,重點是賣產品,但分支機構的數量較少,促進相同的產品,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為此,嘗試排序由“重力”的產品,並確定100和400之間的重心之一。產品具有高重力意味著更多的分支機構數量競爭的推動,同樣的產品和銷售你的機會很渺茫。該產品可能在市場上的熱點,你可能會看到每一個網站或博客上,但點是什麼,如果沒有人買你的鏈接。另一方面,一個非常低的重心產品不得出售。
因此​​,試圖尋找的產品有足夠的重力,但沒有這麼高,這意味著產品的銷售,但你不必過多擔心競爭與其他現有的分支機構噸
B)%refd。的%refd:是由子公司所指的百分比和產品的供應商是指資產的銷售。這是最好的產品85%以上的銷售分支機構稱為去。背後的原因是,如果供應商的銷售,這可能意味著供應商正在為分支機構的競爭力,使任何銷售。出於某種原因,客戶更有可能直接從供應商購買的,它看起來並不分支機構好
)總計$ /銷售:另一個重要的事情要考慮的是對每一個佣金總額銷售的產品。不挑一個產品,一個小型委員會,因為它不值得的時間,但避免產品支付非常豐厚的佣金。一個產品有一個利潤豐厚的佣金通常配備了高昂的代價,這是很難賣,因為沒有多少人要採取風險花錢在昂貴的產品心理測驗遊戲線上。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尋找一個100美元以下,但不低於20元。
ð)產品登陸頁面永遠不會失敗使訪問登陸頁面上,通過它詳細,如果你有,自己決定是否與佣金的產品你確信,根據您已經閱讀購買。如果你還必須檢查產品所有者提供“退款保證”,為那些沒有滿意的客戶,更重要的是,銷售的機會都沒有減少由幾個因素,如政策,供應商提供多種付款方式,將使你失去的佣金應客戶決定不支付通過ClickBank的或有許多分散潛在買家達成的訂購頁面的外部鏈接。
最重要的事情,為了您的會員頁面測試鏈接,並確保您的ClickBank的暱稱出現在訂單頁面的底部,所述的子公司的銷售。
E)加盟宣傳材料,最後,檢查產品的宣傳材料子公司。一些產品的業主將最長延長準備及其附屬機構的不同類型和良好的宣傳材料。這可能意味著,該產品的業主正在認真幫助在他們的努力,以賺取一些佣金,促進產品的分支機構。
聯盟計劃作為ClickBank的產品子公司盈餘可以很容易的,如果你知道正確的道路遵循。我會建議那些想賺取巨額收入從ClickBank的Clickbank的守則。 Clickbank的守則是ClickBank的聯盟,在那裡你會學到如何挑選一個成功的產品,做關鍵字的研究,如何建立你的報價和產生的交通,將其轉換成銷售。
藍圖

1 則留言:

  1. Need To Increase Your ClickBank Commissions And Traffic?

    Bannerizer made it easy for you to promote ClickBank products with banners, simply visit Bannerizer, and grab the banner codes for your favorite ClickBank products or use the Universal ClickBank Banner Rotator to promote all of the ClickBank produc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