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Collectors: When Buying a Luger, Consider the Swiss Connection

卢杰-breech1
谁想要获得一个古董鲁格手枪爱好者大概心里有二战期间被纳粹德国军官携带的手枪,这种枪是非常可取的,但收藏者可以考虑瑞士制造的鲁格代替。
瑞士卢杰可能更古老的,值得更多了。
卢杰-pistol1
“的鲁格手枪,这不是一个原型的第一个生产运行发生于1900年在瑞士,德国没有,”鲍勃·辛普森的老板说,辛普森有限公司在盖尔斯堡,伊尔,古董鲁格手枪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该国。
辛普森说,瑞士制造的鲁格手枪被使用了几十年既作为军用武器和瑞士警察手枪后才持久的成名作也许是最相关的武器第三帝国
卢杰-wwii1
“它被生产的权利,直到1950年,排在所有不同型号和变化,”辛普森说。“德国通过了在1908年,和很多更多的人做。这是第二个最搜集手枪柯尔特单动后“。
辛普森说,他开始收集鲁格手枪回来时,他在高中和花费大约$ 45可以收购一个好。今天的要价可能是6,000元。
卢杰-eject1
经典的1908卢杰,后来制作了一个反冲操作,半自动手枪,略低于4英寸是轰出了7.65或9×19“鲁格”圆一个枪管长度。它与上升铰接臂在臀位不像大多数其他半自动变速器的一天的滑动动作功能切换锁定动作桶。肘和后膛组件向后滑动在焙烧时,喷出了套管,然后向前滑动,加载新一轮,在第二馏分。
卢杰-breech1

该炮成了,因为其快速火,易于操作,而且还因为其优雅纤细和险恶外观的经典之作。
“卢杰是不是最坚固的手枪左右,但它是由像一个精致的手表,”辛普森说。“你来欣赏它的做工。另外它的构建方式。这是一个不错的枪射击。作为一个收藏家的项目,大部分这些枪欣赏价值的任何地方从7到每年15%。“
卢杰-schematics1
辛普森说,他拥有超过500 Lugers,其中150是瑞士品牌。在一个点七家公司在德国生产了他们以及一些英国制造。
“卢杰是最早的半自动手枪之一,”辛普森解释说。“花了一个复杂的机加工车间做一个。瑞士制造的版本,可以在值更快,因为他们可以最古老,历史最悠久的。不是很多人今天都留在瑞士,所以他们非常抢手。“
卢杰-imperial1
德国制造的Lugers追溯到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前,被称为“帝国时代”,表示威廉皇帝的时候,通常是值得比二战Lugers多一点,因为有较少的左右他们,让他们更难收购。然而,最搜集枪仍然是二战品种,因为许多人发了言。
“我们保证枪的真实性,但我们不这样做枪匠在这里工作或修理,所以我们不保证如何将武器开火,”辛普森说。
卢杰-parabellum1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些Lugers被抓获的俄罗斯和修复该国,而今天出现在美国市场上,他补充说。
一种罕见的卢杰可以值得75,000美元,但平均价格为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是2500美元的范围内。
卢杰-mauser1
枪的变种继续进行,直到20世纪70年代由毛瑟公司,一个叫一个“毛瑟鲁格,”一个9毫米的武器。更现代的武器常常在卖1200美元附近。
“我们的大多数Lugers的预1945年,但我们也有一些德国品牌从20世纪70年代,”辛普森说。“我们有一个40,000平方英尺的陈列室。人们被邀请过来看看。“
资料来源:Gun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